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7)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6)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MFSL 1-412
霍爾與奧茲-私眼( 180 克 LP )<br>Hall and Oates - Private Eyes
商品名稱:霍爾與奧茲-私眼( 180 克 LP )
Hall and Oates - Private Eyes

價格:NT$ 1,450
貨號: MFSL 1-41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打破靈魂樂為黑人專屬、叫好又叫座的白人靈魂二重唱,音樂創作生涯顛峰之作!

★ 更為複雜的旋律與音樂編排,經重新精心混音後展現更細膩的音質與絕佳空間感!

★ 美國老牌發燒廠 Mobile Fidelity 精緻發行,高音質更添聆賞樂趣與收藏價值!

在霍爾與奧茲出現前,靈魂樂始終是黑人歌手的天下;但這兩位相識於大學、進而組成樂團的朋友,卻以令人驚艷的醇厚唱腔,以及充滿熱情的活力,使得靈魂樂受到更廣大聽眾群的接受與喜愛。繼 1980 年大受好評的白金唱片《Voices》後,他們並未懈怠,而是以更緊密、複雜的面貌,推出這張蘊含龐大能量的《私眼》,其中樂器的紮實演奏與繁複層次、唱腔的變化,都堪稱是他們的顛峰代表作。

曲目:

1. Private Eyes
2. Looking for a Good Sign
3. I Can't Go For That (No Can Do)
4. Mano a Mano
5. Did It in a Minute
6. Head Above Water
7. Tell Me What You Want
8. Friday Let Me Down
9. Unguarded Minute
10. Your Imagination
11. Some Men


外國人合唱團:複視(雙層 SACD)
Foreigner: Double Vision

★英美聯軍搖滾天團繼 1977 年首張專輯後延續熱潮推出的力作,銷售再度成長!

★ MOFI 母帶重製精壓 SACD,音質更勝其他版本,Lou Gramm 嘹亮歌聲更動聽!


NT$ 1,020
1 x '外國人合唱團:複視(雙層 SACD)<br>Foreigner: Double Vision'
偽裝者合唱團-同名專輯 II(限量編號版 Hybrid SACD)
PRETENDERS - PRETENDERS II

★ 展現女性意識搖滾樂團 1981 年的第 2 張專輯

★ 融合濃厚英倫新浪潮樂風、凸顯搖滾力量!


NT$ 1,080
1 x '偽裝者合唱團-同名專輯 II(限量編號版 Hybrid SACD)<br>PRETENDERS - PRETENDERS II'
蕭士塔高維契、拉威爾:鋼琴協奏曲 (180克LP)
伯恩斯坦,鋼琴 & 指揮紐約愛樂、哥倫比亞交響管弦樂團
Shostakovich、Ravel: Piano Concertos
Leonard Bernstein, piano, conductor / New York Philharmonic、Columbia Symphony Orchestra

★ 兩首二十世紀重量級鋼琴協奏曲,由對當代曲目最擅長的伯恩斯坦親自彈奏、指揮。

★ 蕭氏二號鋼琴協奏曲是在美國首演後幾天馬上進行錄音,充滿新鮮活力、深具歷史意義。


NT$ 1,350
1 x '蕭士塔高維契、拉威爾:鋼琴協奏曲 (180克LP)<br>伯恩斯坦,鋼琴 & 指揮紐約愛樂、哥倫比亞交響管弦樂團<br>Shostakovich、Ravel: Piano Concertos<br>Leonard Bernstein, piano, conductor / New York Philharmonic、Columbia Symphony Orchestra'
邦喬飛-同名專輯 ( 180 克 LP )
Bon Jovi / Bon Jovi

★ 一億三千萬樂迷熱烈支持的重金屬流行搖滾代表天團,1984年首張值得紀念處女專輯!

★ 讓英美兩地青少年為之瘋狂的經典!


NT$ 720
1 x '邦喬飛-同名專輯  ( 180 克 LP )<br>Bon Jovi / Bon Jovi'
外國人合唱團-第四號作品 ( 180 克 LP )
Foreigner - 4 ( Numbered 180g LP )
★ 承襲重搖滾風格、1980 年代成人抒情搖滾黃金時期最具代表性的團體之一!

★ 匯聚樂團精髓、充分展現樂器能量與精密音質臨場感之最佳重新混音版本!  


NT$ 1,450
1 x '外國人合唱團-第四號作品 ( 180 克 LP )<br>Foreigner - 4 ( Numbered 180g LP )'
冥河合唱團:角落之石 ( 180克 LP )
Styx : Cornerstone

★ 跨越前衛與重金屬樂風,兼具搖滾力道與感性抒情,完美融合流行的跨時代天團!

 

★ 華麗流暢的鍵盤、天才雙吉他手、美聲主唱的實力堅強組合,每一首歌曲都臻完美境界。


NT$ 1,080
1 x '冥河合唱團:角落之石 ( 180克 LP )<br>Styx : Cornerstone'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八月 30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古樂權威 Archiv 5LP 套裝 ( 180 克 LP )
NT$ 4,200 NT$ 3,9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