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3103
復古情韻  ( 雙層 SACD ) (線上試聽)<br>琳恩.史丹利-來自50年代的靈丹妙藥 <br>Lyn Stanley - Potions (From the 50s) Hybrid SACD
商品名稱:復古情韻 ( 雙層 SACD ) (線上試聽)
琳恩.史丹利-來自50年代的靈丹妙藥
Lyn Stanley - Potions (From the 50s) Hybrid SACD

價格:NT$ 990
貨號: 310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當今爵士女聲界復古情韻不二人選,展現變化多端的呢喃韻味、令人迷戀的爵士黃金年代萬種風情!

★ 精心挑選1950年代爵士經典情歌,邀您體驗性感風韻

★ 人聲澄澈富磁性,通透感絕佳、空間感十足立體開闊!
    

    從小在父親耳濡目染下嶄露音樂才華的琳恩.史丹利,原本是名舞者,於2010年在傳奇爵士鋼琴大師 Paul Smith 的賞識下踏入樂壇,並在大師與其三重奏樂團的伴奏下,旋即成為爵士女聲界最發燒的一顆新星;她那醇厚馥郁如頂級紅酒的嗓音,不僅充滿復古情懷, 也極具戲劇化的充沛情感,令人一聽著迷,被喻為重振古典爵士情致與魅力的不二人選。


    為了展現琳恩.史丹利那彷彿令人墜入富麗堂皇、金碧輝煌燦爛 1950 年代的性感魅力,本專輯特地精選創作於 1950 年代的多首爵士名曲,由功力深厚的大師 Al Schmitt 親自以純類比方式錄製、並由 Bernie Grundman 操刀後製,以充滿臨場感與超高密度的精緻音質,完美傳達她歌聲中強大的情緒感染力與無邊魅力,讓爵士黃金年代的璀璨光芒,提昇您最感性的靈魂!

曲目:

    1. Lullaby of Birdland
    2. Cry Me A River
    3. Fly Me To the Moon
    4. Hey There
    5. I'm Walkin'
    6. You Don't Know Me
    7. 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
    8. The Thrill Is Gone
    9. A Summer Place
    10. Love Potion #9
    11. Teach Me Tonight
    12. After the Lights Go Down Low
    13. Misty  
    14. The Party's Over
    15. The Man I Love (bonus track)



【線上試聽】韓依納 - 我的70年代 ( DCM 1:1 直刻 CD )
Ena Hon -My Favorite 70s Chinese Classics

★ Joy Audio 2022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華語圈首屈一指爵士發燒廠牌Pop Pop Music頭號美聲女伶,現場魅力完整收錄之嶄新嘗試!
 
★ 首度實驗直刻錄音,最貼近母帶的高傳真音效!

NT$ 880
1 x '【線上試聽】韓依納 - 我的70年代  ( DCM 1:1 直刻 CD ) <br>Ena Hon -My Favorite 70s Chinese Classics'
【線上試聽】羅勃威瑟曼:二重奏 ( 雙層 SACD )
Rob Wasserman: Duet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演奏與作曲功力深厚的低音大提琴演奏高手,與多位爵士歌手詮釋的抒情浪漫代表作!

★ Kevin Gray母帶重製,帶來極致發燒的低音!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羅勃威瑟曼:二重奏  ( 雙層 SACD ) <br>Rob Wasserman: Duets'
【線上試聽】天籟男聲 - 合輯 ( 雙層 SACD )
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Male Vocals
★ Joy Audio 2022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美國著名發燒大廠精心挑選經典傳奇男性歌手最具代表演唱作品,最頂級的母帶精心重製!

★ 發燒友瘋狂推薦,栩栩如生、歷歷在目的錄音!

★ 類比之聲的示範級錄音,最溫暖豐富的活生感!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天籟男聲 - 合輯  ( 雙層 SACD )<br>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Male Vocals'
【FIM 絕版名片】超級探戈三重奏( Ultra HD,限量版 CD )
Super Triango! (Ultra HD Remastering)

★ 探戈音樂最魅惑撩人的經典!

★ Ultra HD 技術真實直逼現場!


NT$ 1,580
1 x '【FIM 絕版名片】超級探戈三重奏( Ultra HD,限量版 CD  )<br>Super Triango! (Ultra HD Remastering)'
【線上試聽】教堂之音 (UHQCD)
Oscars Motet Choir - Cantate Domino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 2021 年度 Joy Audio 壓軸推薦!

★ 管風琴的壯闊鋪陳,獨特純淨空靈意境,音色柔軟綿密、通透清晰!

★ 音樂性與音響性的滿分推薦!發燒友檢驗音響試金石,細節與動態定位明確!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教堂之音 (UHQCD) <br> Oscars Motet Choir - Cantate Domino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Chesky 非凡女聲 ( 雙層 SACD )
The Pinnacle Of Chesky Voic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挑 Chesky 公司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的永恆經典名曲,動人的歌聲、示範級的演繹。

★ 母盤由「老虎魚」著名工程師漢斯-約爾格·莫斯克斯 ( Hans-Joerg Maucksch ) 負責操刀,音質最佳保証。


NT$ 850
1 x 'Chesky 非凡女聲 ( 雙層 SACD )<br>The Pinnacle Of Chesky Voice'
龍源之聲2 ( U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蔡克信醫師嚴選試音必備天碟,中國與西方文化交融的火花、音樂與音響發燒唱片的典範!

★ 音樂與音響水準均臻頂級,美學與科技的結合!


NT$ 1,480
1 x '龍源之聲2   ( UHQCD )'
【線上試聽】克林.伊斯威特-牛仔最愛的歌 ( 美國版 CD )
Clint Eastwood: Rawhide’s Clint Eastwood Sings Cowboy Favorite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永遠的硬漢、西部牛仔文化最佳代言人克林.伊斯威特,魅力無邊的唯一演唱專輯!

★ 充滿鄉村風格與豪邁氣息,CD 版比原專輯多收錄兩首歌曲,窺視金獎影帝的另一面!


NT$ 680
1 x '【線上試聽】克林.伊斯威特-牛仔最愛的歌 ( 美國版 CD )<br>Clint Eastwood: Rawhide’s Clint Eastwood Sings Cowboy Favorites'
【線上試聽】「意力」95週年紀念盤 UHQCD
Various - Celebrating 95 Years Of Elac UHQ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來自德國、勇於創新、引領時代尖端潮流,以出類拔萃揚聲器聞名於世的音響著名大廠

 ★ 德國名廠in-akustik精準淬鍊錄音展現完美音質!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意力」95週年紀念盤 UHQCD<br>Various - Celebrating 95 Years Of Elac UHQCD'
德國原音:宏亮的女聲 ( HQCD )
Inakustik: Great Women Of Song

★ 德國線王的堅持,十六位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以絕佳錄音效果帶來最動聽的經典名曲!

★ 堅持還原音樂原本的聲音,「音源對比母盤制作」技術讓您體驗空前的超高解析度!


NT$ 1,050
1 x '德國原音:宏亮的女聲 ( HQCD )<br>Inakustik: Great Women Of Song'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月 23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約翰.柯川 / 1957年首張同名個人專輯 ( 180 克 LP )
John Coltrane
Coltrane (1957)
NT$ 30,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