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
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 (一只) +可替換超細纖維絨布(兩個入)<br>(合購價)
商品名稱: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 (一只) +可替換超細纖維絨布(兩個入)
(合購價)

價格:NT$ 960 NT$ 86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JOY AUDIO推薦您最好用的唱片刷!

★ 握在手上的舒適性與擦拭唱片時的順暢度滿分 !

★ 吸附灰塵的能力可能比你使用過的任何唱片刷都來得強 !

★ 特殊結構設計,絕對不會有金屬唱片刷不慎刮傷唱片的慘劇 !


    喜歡聽黑膠既溫潤又溫暖的聲音,但卻討厭唱片表面的灰塵影響了聲音,讓不絕於耳的炒豆聲澆熄了您的興緻嗎?最徹底的解決辦法,當然是買一部好的洗唱片機,但如果不打算購買昂貴的洗唱片機,那麼好的唱片清潔刷肯定不能少。

    這款由 LP 發燒大廠 Mobile Fidelity 推出的唱片清潔刷,表面採用前所未見的超細纖維絨布。據原廠表示,這款絨布纖維之粗細和長度正好能夠深入到唱片溝槽,因此不但可以在擦拭過後可以去除表面肉眼看得到98%以上的灰塵之外,還能輕易地帶掉卡在音軌中的髒污。這是傳統唱片刷力猶未逮之處。  


使用方法:
本款唱片刷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當您把 LP 擺上唱盤,啟動馬達轉動後,直接以本唱片刷輕輕擦拭 LP 表面,讓灰塵吸附在超細纖維絨布上面即可。  


   這是一款乾濕兩用的唱片刷,因此您也可以在唱片上噴少許清潔液,再用 Mobile Fidelity唱片刷來吸附水漬。您當然也可以用本唱片刷來取代洗唱機的鬃刷,不但清潔效果更好,而且也較不易侵蝕唱片溝槽。如果長期只用本唱片刷乾擦唱片的話,預估使用壽命約3~5年以上;水洗的話壽命也應在2~3年之譜。超細纖維絨布使用久了當然會破損,絨布刷面也有自黏背膠的備品可以替換。  


【使用提醒】
建議不要用手清潔或觸摸絨布表面,因為手上的油漬和汗水容易減低吸附灰塵的效果。可以撕一小段膠帶輕輕將灰塵沾黏起來,唱片刷即可恢復如新狀態。



【線上試聽】魔幻大提琴 ( 180克 45轉 2LPs )
Various - The Magic Cell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音樂貴婦」大提琴美妙音色的最高境界,從豐厚飽滿到開朗明亮,充滿強烈旋律表現性!

★ 「老虎魚」原始母帶精心處理,至上聽覺體驗!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魔幻大提琴 ( 180克 45轉 2LPs )<br>Various - The Magic Cello'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Sleepless In Seattle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Sunset Vinyl Edition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電影主題曲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提名!

★ 收錄橫跨超過一世紀的經典爵士、流行浪漫名曲,原創音樂更獲得 BAFTA 最佳原聲帶提名,帶給您最浪漫的聽覺饗宴!


NT$ 980
1 x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br>Sleepless In Seattle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br>( Sunset Vinyl Edition )'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180 克 45 轉 2LPs )
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生命如流星般驟逝的傳奇天籟美聲女歌手,33歲過世前唯一現場、最珍貴的個人演唱專輯!


★ 多首令人無法抗拒、超越原唱的經典代表作!


NT$ 1,280
1 x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180 克 45 轉 2LPs )<br>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GEO-DISC 唱頭調整工具片 (美國原裝進口)
Geodisc Cartridge Alignment Tool

★ 黑膠迷必備基本唱頭安裝及調整工具!

★ 輕鬆搞定唱頭調整,30 秒設定好唱頭的「超距」與「補償角」!

★ 快速、精確、簡單且經濟的唱頭調整方式,徹底將黑膠唱盤最大的音響潛力發揮!


NT$ 1,650
1 x 'GEO-DISC 唱頭調整工具片 (美國原裝進口)<br>Geodisc Cartridge Alignment Tool'
「金榜」揚聲器參考對比鑑定盤 - 第二輯 ( 180克 45轉 2LPs )
CANTON Reference Check - Vol. 2
★ 德國銷量第一的喇叭品牌Canton與音樂大廠inakustic聯手製作參考大碟,再現最完美的音響重播效果!

★ 精心挑選12首各類型音樂,動聽又有深刻底蘊!

★ 世界頂尖老虎魚工作室精心後製,音質絕佳!  


NT$ 1,850
1 x '「金榜」揚聲器參考對比鑑定盤 - 第二輯  ( 180克 45轉 2LPs )  <br>CANTON Reference Check - Vol. 2'
【線上試聽】爵士原音 ( 180 克 LP )
Audio Jazz Prologue - Part 1 Half Speed Mastering One-Step LP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美、加、澳、港爵士高手同場競技,頂尖演奏絕非一般發燒片所能及!

★ 現場演奏即時收音,保留最真實的音場定位與深度層次感,音響測試最佳參考片!  


NT$ 1,850
1 x '【線上試聽】爵士原音 ( 180 克 LP )<br>Audio Jazz Prologue - Part 1 Half Speed Mastering One-Step LP'
台製唱片外套 33X 33(透明 PP塑膠材質 無夾鍊)100個一包

此台製唱片外套的大小為 33X 33 (cm)並且無夾鍊。

可容納長、寬約為 32 X 32(cm)的一般唱片,大小略鬆不緊繃,方便您收納。


NT$ 480
1 x '台製唱片外套  33X 33(透明 PP塑膠材質 無夾鍊)100個一包'
CD清潔液 / DVD清潔液
L’Art Du Son CD/DVD cleaning/conditioning fluid

★ TAS 總編輯 HP 推薦
★ 徹底清潔 CD 、DVD 片上的霉斑及髒污
★ 音質提升立竿見影,色彩更鮮豔柔和,新的片子也有效。
★ 無毒性成分溶劑
★ 使用簡單,噴勻擦乾即可。
★ 每瓶可清潔約 1000 片


NT$ 1,680
1 x 'CD清潔液 / DVD清潔液<br>L’Art Du Son CD/DVD cleaning/conditioning fluid'
【點數商品】Clearaudio 唱頭刷

兌換點數:55
1 x '【點數商品】Clearaudio 唱頭刷'
芭莎公主 (CD)
Bossa Princess
(線上試聽)

★結集馬來西亞頂尖爵士鋼琴手鄭澤相、The Soliano 樂家族靈魂人物 Salvador Guerzo、巴西音樂大師 Xiong、2V1G 爵士吉他手 Roger Wang、音響達人羅溢平等眾多大師級音樂人聯手打造的華語小野麗莎。

★斥資於馬來西亞最高檔、收費最昂貴的 The Ark Studios 錄音室錄製,香港錄音大師、2V1G 母帶錄音師葉建華後製處理,華語界最發燒的 Bossa Nova 天碟。


NT$ 520
1 x '芭莎公主 (CD)<br>Bossa Princess<br>(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一月 14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唱片聖經收藏圖鑒 III
NT$ 2,000 NT$ 1,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