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0)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G8-10173
伊娃.凱西迪 - 時過境遷 ( 180 克 LP )<br>Eva Cassidy / Time after Time
商品名稱:伊娃.凱西迪 - 時過境遷 ( 180 克 LP )
Eva Cassidy / Time after Time

價格:NT$ 1,080
貨號: G8-1017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融合多位頂尖爵士與流行女伶特質的完美嗓音,輕柔寫意中展現豐富滿盈的靈魂!

★ 早逝天才女歌手以獨特風格詮釋 Cyndi Lauper 等名曲,對時光飛逝滄海桑田的感慨。

★ 歌聲溫婉情意真切,超水準頂級錄音之作,發燒試音必備典範。

       如果您喜愛豐富靈魂的音樂,那麼您必定會愛上 Eva Cassidy 的聲音。從按下Play 鍵那一刻開始她的歌聲足以滿足發燒音響所夢想的人聲效果,錄音亦極優絕佳,專輯同名曲“Time After Time” 更是 Cindy Lauper 膾炙人口的名曲重唱版,在 Eva 沈穩恬靜娓娓道來下別有一種韻味,她毫無掩飾自然純真的熱情,或許是她的音樂如此真實動人的原因,而最頂尖的歌手擁有此種天賦力量,她是 Eva Cassidy。

曲目:

LP 2 - Side 1:
1. Kathy's Song
2. Ain't No Sunshine
3. The Letter
4. At Last
5. Time After Time
6. I Wandered By A Brookside
LP 2 - Side 2:
1. Penny To My Name
2. I Wish I Was A Single Girl Again
3. Easy Street Dream
4. Anniversary Song
5. Woodstock
6. Way Beyond The Blue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180 克 45 轉 2LPs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獨家的 Q 值控制聞名的丹麥 Hi-End 廠牌 Gryphon,特選 14 首樂曲,傳達該廠聲音美學思維!

★ 豪華仿皮燙金精裝雙碟黑膠,內附「貴豐」創辦人Mr. Flemming簽名編號證書。全球限量,只出版一次, 絕不加印,珍貴不凡!

NT$ 3,800
1 x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180 克 45 轉 2LPs )'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 180 克 45 轉 7LPs )
Eva Cassidy - Nightbird 180g Vinyl 45RPM 7LP Box Set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首度完整呈現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演唱會的現場實況錄音,「當代最棒歌聲之一」的歷史性見證!

★ 45 轉 LP 世界首發,一代美聲歌姬生前最後遺作,為您誠摯獻上用生命唱出、無庸置疑的天堂美聲!


NT$ 5,980 NT$ 5,200
1 x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 180 克 45 轉 7LPs )<br>Eva Cassidy - Nightbird 180g Vinyl 45RPM 7LP Box Set'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180 克 45 轉 2LPs)
野島實,鋼琴
Nojima Plays Liszt
RM2516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世界頂尖鋼琴家野島實超級炫技之經典作品,鋼琴錄音的示範級天碟!

★ 1991年 Stereophile 雜誌年度「拼死以求的唱片」(Records To Die For)!


NT$ 1,800
1 x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180 克 45 轉 2LPs)<br>野島實,鋼琴<br>Nojima Plays Liszt<br>RM2516'
【線上試聽】吉他與大提琴的羅曼史 (CD )
Original romance for cello and guitar

★ 兩位國際知名的演奏家合作演出難得一見的大提琴與吉他曲目,讓人一聽難忘!

★ 優異的錄音水準、浪漫悅耳的旋律,充分表現出大提琴之柔與吉他之美!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吉他與大提琴的羅曼史 (CD )<br>Original romance for cello and guitar'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雙層 SACD )
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大師指定提攜的神童女小提琴家,演奏西班牙人視為民族榮耀瑰寶作曲家經典精彩作品!


★ Dorian 最暢銷著名經典天碟,盡現小提琴音色之美!


NT$ 798
1 x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雙層 SACD )<br>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唯有依娃(180 克 45 轉 2LPs)
Eva Cassidy: Simply Ev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離開人世四年後才逐漸為世人注意的傳奇才女歌手,以絕佳洞察力賦予經典歌曲嶄新面貌!

★ 全片收錄依娃.凱西迪吉他自彈自唱以及無伴奏清唱,最能展現歌手歌藝與才氣的精選集!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唯有依娃(180 克 45 轉 2LPs)<br>Eva Cassidy: Simply Eva'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 曲目經典、曲調動聽、錄音發燒的吉他演奏大碟。日本 Denon 全新 New Edition 版本發行,特別採用精緻紙盒包裝,質感一流、典雅美觀!

★ 日本吉他天王木村好夫的終極精選集,特選十九首經典暢銷名曲 ( 其中多首早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懷念台語老歌 ),並採用日本 Columbia Music 原始母帶精心製作,音質音效超越一般市售其他版本。

★ 木村好夫的演奏技巧精湛但絕不刻意炫技,不疾不徐,盡顯一代大師的絕佳風範。Denon 發燒級錄音效果,吉他線條呈現出清晰飽滿、晶瑩通透、飄逸輕靈的絕佳聽覺感受,可以說是吉他演奏的示範級錄音。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
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 前柏林愛樂小提琴首席 Rainer KuBmaul 大師名演,完全釋放 1724 年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魔力,人琴合一的最高境界。

★ 示範級吉他錄音,重現十八世紀  Panormo 吉他甜美通透音色,錄音完全不施加等化壓縮等後製處理,忠實保留名琴泛音光彩。

★ 最值得注目的德國發燒小廠 MDG,小提琴錄音最高成就代表作。


NT$ 520
1 x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br>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一月 20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唱片聖經收藏圖鑒 III
NT$ 2,000 NT$ 1,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