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CD-H042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 HQCD ) / 李玉剛
商品名稱:【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 HQCD ) / 李玉剛
價格:NT$ 780
貨號: RMCD-H04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民國時期對多數人而言,不僅是歷史上的朝代分野,更是一個充滿浪漫傳奇、愛恨情仇的浪漫象徵。尤其電影工業在霓虹閃爍的上海灘崛起,電影中演唱的歌曲更成為華語流行歌曲的濫觴,至今依然膾炙人口。這次瑞鳴唱片以民國時期上海歌曲為主題,透過李玉剛的獨特詮釋,帶您回到浪漫的黃金年代!

  李玉剛是一位不能以傳統分類描述的歌唱藝術家。他自幼展現極高的歌唱天賦,卻因經濟條件無法進入科班就讀。能夠一人同時演唱男女兩角的他,對京劇乾旦藝術特別有興趣,透過毫無間斷的琢磨,他於 2006 年《星光大道》中一舉成名,不但讓中國歌劇舞劇院破例將他成為編制藝人,更於 2009 年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透過李玉剛毫無破綻的嗓音,加上 Big Band 式伴奏營造出民國幻境。李小沛親自錄音後製,音質更是無懈可擊!

HQCD 技術由日本 Memory Tech.公司開發而出,透光層使用高透明度、用來製作  LCD 螢幕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塑膠為材質,透光度比一般 CD  更高,減少雷射光因散射造成資料錯讀的情形。此外,HQCD 的反射層以高反射率的銀合金製成,相較於使用鋁合金最為反射層的  CD,音質更為接近母帶水準。如此高成本製作,無論動態、解析或是音場,均有超越一般 CD 的表現。更重要的是,HQCD 同樣採用 44.1  kHz/ 16 bits 的編碼,一般 CD 播放機皆可正常播放,換言之,您無需花大錢升級器材便可享受到比 CD 更好的音質!


曲目:

1. 飘零的落花  
2. 萍水相逢
    
3. 四季歌      
4. 玫瑰玫瑰我愛你          
5. 得不到的愛情
          
6. 恨不相逢未嫁時      
7. 蓮花開
8. 月圓花好            
9. 夢中人
        
10. 别走得那麼快          
11. 魂縈舊夢          
12.何日君再來
  


本專輯還有 普通CD珍藏版CD德國版CD180克LP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180克LP)
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950年代有「鄉村歌手之父」之稱的一代傳奇歌手,以真摯歌聲唱出充滿感懷之經典!

★ 多首鄉村經典名曲,金嗓演繹展現獨特風貌!

★ 精心重發打造頂級音質,永垂不朽的美妙人聲!


NT$ 1,450
1 x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180克LP)<br>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 HQCD )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首中國戲曲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豐厚、磅礡音響效果。

★ 製作人葉雲川、編曲者孟慶華、錄音師李小沛鐵三角之黃金陣容的再次漂亮出擊,不但聲音色彩層次豐富多變、音質細膩兼且場面壯闊,堪稱最高品質保證!

★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先生:「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將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 HQCD )<br>Dream of An Opera II'
姹紫嫣紅( 德國版 CD )

★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伶歌」之後,又一展現中國京劇之美之作,超絕的錄音效果勾勒出國粹藝術令人癡迷的魅惑光影!

★國家一級演員、上海京劇院青年藝術家趙群傾情獻聲,一人百面奇妙演繹各流派經典唱段;上海京昆界十數位演奏家攜手獻藝,傳神度曲玲瓏詮釋國粹名章!


NT$ 580
1 x '姹紫嫣紅( 德國版 CD )'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德國版 CD)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首中國戲曲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豐厚、磅礡音響效果。

★ 製作人葉雲川、編曲者孟慶華、錄音師李小沛鐵三角之黃金陣容的再次漂亮出擊,不但聲音色彩層次豐富多變、音質細膩兼且場面壯闊,堪稱最高品質保證!

★ 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加上巧妙精湛的編曲,將劇中人物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德國版 CD)<br>Dream of An Opera II'
【線上試聽】伶歌(普通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年度製作、「粉墨是夢」製作團隊再度以極富創意的形式呈現全新的伶歌美學,以超絕的錄音效果帶領您見識中國說唱文化的博大精深!

★京劇傳承人關棟天等戲曲界國寶級名角盛情登場,以及各器樂名家傾情演奏!特別推薦「百年難遇」的京劇小神童陶陽演唱的《憫農》。


NT$ 320
1 x '【線上試聽】伶歌(普通版 CD )<br>The Song of Songs'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線上試聽】心中的玫瑰:于紅梅二胡與電影主題 ( 普通CD版 )

★ 二十世紀中國電影文藝復興,全球首張以二胡幽怨動人的音色奏出流金歲月的經典電影!

★ 「二胡女神」于紅梅擔當演奏,以國樂登上卡內基舞台並奪下世界獨立音樂大獎第一人!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心中的玫瑰:于紅梅二胡與電影主題 ( 普通CD版 )'
【線上試聽】伶歌 2 ─ 大江東去 ( 普通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 極致創意的跨界音樂再度澎湃勃發,瑞鳴唱片投入最巨之動人作品。

★ 音效穿雲裂石,鼓點直擊心房,國樂史無前例的磅礡感動。

★ 亞洲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音質音色絕佳,音場寬深、定位精準,不容錯過的經典作品!


NT$ 320
1 x '【線上試聽】伶歌 2 ─ 大江東去 ( 普通版 CD )<br>The Song of Songs'
德弗札克/楊納傑克 ( 雙層 SACD )
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
Dvorák/Janácek - Honeck/Pittsburg Symphony
FR710SA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 CD」推薦!─ 2015 八月號 ─

★ 捷克音樂兩大巨匠最具代表性名作,阿巴多嫡傳弟子、奧地利名指揮霍內克真摯樸實又獨具風韻的精采演繹!

★ 入圍角逐第 57 屆葛萊美獎最佳管弦樂團演出獎項!


NT$ 650
1 x '德弗札克/楊納傑克 ( 雙層 SACD )<br>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br>Dvorák/Janácek - Honeck/Pittsburg Symphony<br>FR710SACD'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二月 02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Mercury 古典發燒錄音套裝 II (180 克 6LPs)
MERCURY LIVING PRESENCE 6LP SET
NT$ 5,200 NT$ 4,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