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M022A
洛斯拉夫 & 艾普斯坦-無言<br>Miroslav Tadic & Peter Epstein - Without Words
商品名稱:洛斯拉夫 & 艾普斯坦-無言
Miroslav Tadic & Peter Epstein - Without Words

價格:NT$ 498
貨號: M022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知名薩克斯風手艾普斯坦與南斯拉夫吉他手迸出的火花,充滿異國風情的美麗動人旋律,展現五彩繽紛的即興色彩!

★於日本Harmony Hall精心錄音,完美呈現優美的活潑動感與豐沛情感,絢麗的多層次樂音鮮明活跳如現場親臨!

     以艾普斯坦四重奏聞名國際的爵士名薩克斯風手彼得‧艾普斯坦,這次和南斯拉夫裔的吉他手米洛斯拉夫聯手,一起打造出這張精湛細膩的吉他與薩克斯風二重奏合輯;片中收錄了兩首旋律悠揚的馬其頓民謠"Zajdi Zajdi""Pajduska",還有印度小提琴手L. Shankar創作的"Lady L",西班牙作曲家Manuel de Falla著名搖籃曲"Nana"的改編作品,以及許多自由即興的原創演奏。

     在這張作品中,天馬行空的豐富創意,融合了地中海傳統音樂、乃至近東與印度風格的多元化樂風,充滿異國風情與創新元素,精湛的錄音完美收錄了這些華麗且層次豐富的樂音,薩克斯風的音色與吉他的和弦完美搭配,每顆色彩繽紛的音符都極具個性、且飽滿多汁到彷彿吹彈可破;果真是一張無需語言文字、絕佳的發燒音樂饗宴!

曲目:
    Pred putovanje  (Epstein / Tadic)
    Lusing  (Epstein)
    Zajdi, zajdi  (trad. Macedonian)
    Pajduska  (trad. Macedonian)
    Jesen je  (Tadic)
    Walktalk  (Epstein)
    Lady L.  (L. Shankar)
    Suling  (Epstein)
    Nana  (Manuel de Falla)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
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融合民謠、鄉村與藍調的創作才女羅娜.杭特首張個人大碟,清新甜美的嗓音讓人想起 Rickie Lee Jones!

★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親自製作,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將原始類比母帶轉錄成最高品質 CD,發燒級的錄音效果!


NT$ 1,280
1 x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br>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br>( 線上試聽 )'
民歌詠調 ( CD )
克邁拉樂團
Tonos y Tonadas

★ 活躍歐洲的古樂團體與MA二度推出的跨界演奏力作,將文藝復興音樂與南美民謠連結,探索音樂根源!    

★ 結合古大提琴、魯特琴與南美直笛,展現跨界魅力!


NT$ 498
1 x '民歌詠調 ( CD )<br> 克邁拉樂團<br>Tonos y Tonadas'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集 ( CD )
Chopin: Piano concertos no. 1 & 2
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 Orchestre de Chambre de Lausanne

★ 2007年法國 MIDEM 唱片大展「最佳古典音樂藝術家」Christian Zacharias 首度灌錄的蕭邦鋼琴作品,見解獨到、詮釋動人、錄音絕佳的超絕版本。

★ 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老闆中的 D 先生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錄音,空間感、樂器質感與平衡性均屬上乘的高標準錄音。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高品質的製作、第一流的錄音。


NT$ 520
1 x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集 ( CD )<br>Chopin: Piano concertos no. 1 & 2<br>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 Orchestre de Chambre de Lausanne'
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 (180克 LP)
柯茲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TCHAIKOVSKY: CASSE-NOISETTE (NUTCRACKER), OP.71
Philharmonia Orchestra / Efrem Kurtz

★ 賦予芭蕾音樂不一樣的生命的柴可夫斯基,最具童心與童趣、鮮活靈動的美麗樂章!

★ 黑膠唱片黃金時期不朽里程碑,音樂史上最值得珍藏的系列經典,精心重製發行!


NT$ 1,200
1 x '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 (180克 LP)<br>柯茲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br>TCHAIKOVSKY: CASSE-NOISETTE  (NUTCRACKER), OP.71<br>Philharmonia Orchestra / Efrem Kurtz'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輯 ( CD )
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2
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 大提琴

★ 睽違多年,巴賽爾室內樂團的大提琴首席終於完成巴哈無伴奏大提琴作品的錄音,演奏與錄音具高藝術水準!

★ 比利時那慕爾聖芮米教堂內錄音,無指向麥克風單點錄音並以 DSD 格式錄製母帶,音色華美讓人無法自拔!


NT$ 498
1 x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輯 ( CD )<br>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2<br>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 大提琴'
【點數商品】鳳飛飛金唱片 (CD)

★ 一代歌后最具珍藏價值的精選專輯,溫暖與歡笑、喜悅與悲傷,盡在本精選輯中!

★ 保留完整原版外貌,提供溫馨無限的懷舊音質,為您呈獻耳目一新的聆聽體驗!


兌換點數:28
1 x '【點數商品】鳳飛飛金唱片 (CD)'
吉他世界村(CD)
Worlds
杜桑‧波格丹諾維奇 吉他

★ 賽爾維亞吉他大師首次為 M‧A 錄製專輯,融合爵士、古典與各地民族音樂元素,為您展開不可思議的奇幻音樂之旅!

★ 製作人陶德葛芬柯以發燒級特製麥克風單點錄音,無論錄音逼真感或是音樂演奏,均屬上乘之選!


NT$ 498
1 x '吉他世界村(CD)<br>Worlds<br>杜桑‧波格丹諾維奇  吉他'
江河水( CD )
Sorrow of the River
郭雅志 / 嗩吶

★ 有「天下第一吹」、「國樂驕子」的中國嗩吶演奏家,這次在 M.A 錄製專輯,帶來最為發燒的嗩吶音樂!

★ 透過 M.A 優異的單點錄音技術,逼真呈現嗩吶宏亮豐富的表現能力以及二胡的哀宛柔媚,測試系統必備!


NT$ 498
1 x '江河水( CD )<br>Sorrow of the River<br>郭雅志 / 嗩吶'
【線上試聽】來自我們倆的歌 (CD)
Songs From Within
席拉.喬登 演唱
哈維.史瓦茲 低音大提琴

★ 寶刀未老的爵士女伶二度為 M‧A Recordings 獻聲,與長期搭檔的 Bass 手哈維史瓦茲共同呈獻雋永的爵士演唱!

★ 日本松本市立音樂廳錄音,動人的唱腔與性感的 Bass 彈奏,在優美空間殘響的潤飾下,更為精采!


NT$ 498
1 x '【線上試聽】來自我們倆的歌 (CD)<br>Songs From Within<br>席拉.喬登  演唱<br>哈維.史瓦茲  低音大提琴'
小城故事( CD )
Small Town Story
張凌凌 / 古箏

★ 少數能夠自彈自唱的古箏演奏家。首張專輯獻給 M.A Recordings,自然純淨的錄音展現驚人的音樂實力!

★ 位於香港西貢濱海小教堂錄音,以搭載丹麥拾音頭的麥克風單點錄音,人聲、演奏與空間殘響達到完美平衡!


NT$ 498
1 x '小城故事( CD )<br>Small Town Story<br>張凌凌 / 古箏'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二月 22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精裝版) 劉漢盛總編輯親簽
NT$ 890 NT$ 8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