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M030A
鬆一口氣 ( CD )<br>Phfew
商品名稱:鬆一口氣 ( CD )
Phfew

價格:NT$ 498
貨號: M030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麥可.凱恩 鋼琴
雷夫.艾雷西 小號
彼得.艾普斯坦 薩克斯風

★ 三位來自加州藝術學院的傑出爵士樂手,繼1996年在ECM錄製專輯後,於1998年再度於M.A錄製精彩演出!

★ 演奏風格兼具古典音樂的節制與現代爵士的自由,展現演奏者高度默契,錄音更是音色溫暖,臨場感極 為逼真!



      美國鋼琴家麥可凱恩原本 學習爵士,大學時轉向學習古典,成為現今爵士樂壇中的活躍人物。小號手雷夫艾雷西曾多次與尤里凱恩、史帝夫柯曼等爵士名人合作。薩克 斯風手彼得艾普斯坦迄今錄製過30張專輯,與前兩位爵士樂 手合作多次,皆是當今樂壇的一時之選!



      這組優秀的爵士三重奏1996年曾在ECM推 出《Circa》專輯,風格遊走於古典與爵士之間受Allmusic樂評稱讚值得再三聆聽。這張在M.A錄製的專輯錄至於1998年,不僅融合古典音樂的節制與爵士的自由,透過特製無指向性麥克風錄音,音色更為溫暖自然,情感豐富,空間感與臨場感更為逼真,絕對不可錯過!

1 Crowd Theory    
2 Egg    
3 Clearly    
4 Miss M.    
5 Untitled    
6 Active Transport    
7 Osmosis    
8 Strange Omen    
9 Can't Stir Shoes With A Spoon
10 Wilma Ann


【線上試聽】費歐娜.鮑伊斯-藍調人生 ( CD )
Fiona Boyes - Professin The Blues
RR140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獲獎無數的澳洲藍調天才女吉他手兼歌手,2016再次與發燒名廠RR合作全新大碟!          

★         加入鼓手、貝斯手,更具震撼性的優異演出!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費歐娜.鮑伊斯-藍調人生 ( CD ) <br>Fiona Boyes - Professin The Blues<br>RR140'
瑞德.諾佛五重奏:向前看 ( CD )
Red Norvo Quintet - The Forward Look
RED NORVO QUINTET
RR8

錄音效果直逼當鋪爵士的超級現場錄音,傳奇鐵琴大師瑞德‧諾佛的經典之作!

美國 TAS 雜誌「超級 CD 榜單」推薦銘盤!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採用自行組裝的三軌錄音座與全真空管的錄音設備,以三支Altec真空管麥克風錄製,堪稱史上最真實、最逼真的爵士唱片之一!


NT$ 500
1 x '瑞德.諾佛五重奏:向前看 ( CD )<br>Red Norvo Quintet - The Forward Look<br>RED NORVO QUINTET <br>RR8'
艾琳‧法瑞爾 演唱 藍調經典 ( CD )
Eileen Farrell sings Torch Songs
Arrangements by Loonis McGlohon
RR34
★ 傳奇女伶艾琳‧法瑞爾 RR 旗下最放鬆自在的一張演唱專輯。

★ 兼具寬廣聲域、渾厚聲底與高貴音色的歌喉,令人難忘的絕世演唱。

★ 充滿真實感的銅管吹奏,強生教授銅管錄音示範碟。

NT$ 420
1 x '艾琳‧法瑞爾 演唱 藍調經典 ( CD )<br>Eileen Farrell sings Torch Songs<br>Arrangements by Loonis McGlohon<br>RR34'
【線上試聽】這就是搖擺( HDCD )
迪克.海曼,鋼琴
Dick Hyman: Swing is Here
RR72

★ 名導伍迪艾倫御用電影配樂爵士鋼琴家迪克.海曼信心之作,搖擺音樂的最佳詮釋!

★ 榮獲美國權威音響雜誌 Stereophile 年度最佳 CD 大獎!

★ 爵士吉他大師 Bucky Pizzarelli 與一線爵士女歌手 Nancy Marano 熱情跨刀!


NT$ 500
1 x '【線上試聽】這就是搖擺( HDCD )<br>迪克.海曼,鋼琴<br>Dick Hyman: Swing is Here<br>RR72'
來自赤道的信息 ( CD )
Letters From The Equator
Van Manakas, guitars
Jim Brock, percussion
Rick Dior, drums
Gary Marcus, keyboards
Steve Kim, electric bass
Phil Thompson, winds
Alan kaufman, accordion
RR56
★ 強生教授罕見搖滾樂團錄音,盡顯高超的全方位錄音技術。
 
★ 現場演奏,兩軌直接收音,樂團演奏技巧與錄音技巧俱佳的最高段示範。

NT$ 420
1 x '來自赤道的信息 ( CD ) <br> Letters From The Equator<br>Van Manakas, guitars<br>Jim Brock, percussion<br>Rick Dior, drums<br>Gary Marcus, keyboards<br>Steve Kim, electric bass<br>Phil Thompson, winds<br>Alan kaufman, accordion<br>RR56'
RR 古典示範片 ( CD )
Reference Classics: First Sampling CD
RRS1

★ Reference Recordings 旗下最精彩的古典錄音一次收錄,認識 RR 錄音精髓的最佳選擇!

★ 收錄柯普蘭「戶外序曲」、帕海貝爾「卡農」、史上最爆棚的「幻想交響曲」以及雷斯畢基「教堂之窗」等經典曲目,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 全部由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錄製,呈現出寬廣的動態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RR 古典示範片 ( CD )<br>Reference Classics: First Sampling CD<br>RRS1'
史特勞斯圓舞曲室內樂版本 / Thomas Christian 室內樂團 ( CD )
Johann Strauß (Sohn) : Wein, Weib und Gesang / Thomas Christian Ensemble

★「新維也納樂派」作曲家改編小約翰‧史特勞斯最知名的圓舞曲為室內樂版本,呈現出與大編制管弦樂團完全不同的典雅韻味!

★ 由曾師從小提琴大師海飛茲的小提琴家 Thomas Christian 率領的頂尖室內樂團演出經典的圓舞曲與波卡舞曲,表現出最原汁原味的維也納風情!

★MDG 的Scene 情境系列,以固定情境為主題,聆聽感受十分統一,加上絕佳的演奏水準,最適合在閒暇時光聆賞。


NT$ 520
1 x '史特勞斯圓舞曲室內樂版本 / Thomas Christian 室內樂團  ( CD )<br>Johann Strauß (Sohn) : Wein, Weib und Gesang / Thomas Christian Ensemble'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 精選 30、40 年代的國語電影中的經典歌曲,重新以嶄新的編曲方式呈現,塑造蔡琴為國語老歌最佳詮釋者的經典之作!

★ 知名詞人慎芝精心撰寫歌曲解說,細述每首歌背後的故事,帶您進入經典老歌的時代!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馬勒:第四號交響曲(Erwin Stein 改編室內樂版本)( CD )
Mahler: Symphony No.4 arranged by Erwin Stein
Christiane Oelze,女高音

★「這個精湛的演出讓人就像是在聽這首交響曲蒸餾出來的精華一般精彩。」-- MusicWeb 主筆 Anne Ozorio

★ 清透明亮的錄音,音場定位栩栩如生!

★女高音 Christiane Oelze 如天使般的歌唱,引人深思。


NT$ 520
1 x '馬勒:第四號交響曲(Erwin Stein 改編室內樂版本)( CD )<br> Mahler: Symphony No.4 arranged by Erwin Stein <br>Christiane Oelze,女高音'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
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 前柏林愛樂小提琴首席 Rainer KuBmaul 大師名演,完全釋放 1724 年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魔力,人琴合一的最高境界。

★ 示範級吉他錄音,重現十八世紀  Panormo 吉他甜美通透音色,錄音完全不施加等化壓縮等後製處理,忠實保留名琴泛音光彩。

★ 最值得注目的德國發燒小廠 MDG,小提琴錄音最高成就代表作。


NT$ 520
1 x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br>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二月 25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NT$ 1,3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