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3)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4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世界音樂 » M084A
生(CD)<br>Nama<br>「天空之橋」樂團
商品名稱:生(CD)
Nama
「天空之橋」樂團

價格:NT$ 498
貨號: M084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阿根廷知名打擊樂手集結各方樂手組成的跨界樂團,相互激盪出激情的音樂火花,M‧A 製作人強力推薦!

★ 布宜諾艾利斯歌德學院錄音,空間聲學特色乾淨爽朗,加上 DSD 格式錄製,更凸顯音樂精彩熱烈之處!

     在 M‧A 最負盛名專輯《賽拉烏那諾奇》擔任靈魂人物的阿根廷知名打擊演奏家聖地牙哥‧烏茲奎茲,於 1997 年集結各方優異樂手組成「天空之橋」 樂團,風格橫跨流行、爵士與世界音樂,豐富元素與驚人演奏,一直是製作人陶德葛芬柯的最愛,絕對不容錯過!M‧A 錄音向來充滿生動、濕潤的空間殘響。

     不過這張於布宜諾艾利斯歌德學院錄製的專輯稍微不一樣,聽起來直接、清晰,也因為這種聲學特性,陶德與樂團決定把這張專輯命名為「nama」,也就是日文「生冷」的意思,但是樂團演奏絕對熱烈精彩,加上發燒級器材錄音,細節盡出,讓您如臨現場,一聽便欲罷不能!

曲目:

1. chiquita
2. aire sere
3. toto
4. la noche murmura
5. a
6. gincana
7. tal
8. milonga del bicho feo
9. una
10. pinche tirano
11. generala
I 12. calma
13. mundos pue se tocan
14. el amor
15. generala II
16 no hay despues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180 克 LP )
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
Malcolm Arnold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載譽多年發燒名盤,老虎魚專業調校和處理!

★ 典藏級的錄音,示範級的演繹,樂迷珍藏首選!


NT$ 1,260
1 x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180 克 LP )<br>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br>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br>Malcolm Arnold<br>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雙層 SACD )
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
Malcolm Arnold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20世紀最重要英國作曲家、《桂河大橋》配樂作者,呈現充滿英倫民族風情的優美燦爛旋律!

★ 載譽多年發燒名盤,老虎魚專業調校和處理!


NT$ 798
1 x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雙層 SACD )<br>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br>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br>Malcolm Arnold<br>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馬斯卡拉四重奏 ─ 我的土地 ( 進口版 CD )
Mascara Quartet - MINHA TERRA
演唱、小提琴:波隆娜・烏多維奇

 

★ Joy Audio 2020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融合多重異國風情的東歐發燒新秀,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 絕美熱情女聲,扣人心弦的精湛吉他,精采無比!


NT$ 580
1 x '馬斯卡拉四重奏 ─ 我的土地 ( 進口版 CD )<br>Mascara Quartet - MINHA TERRA<br>演唱、小提琴:波隆娜・烏多維奇'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180 克 LP )
Mascara Quartet : Barco Negro

★ 值得本地樂迷密切注意與高度期待的發燒新星!

★ 來自東歐,以絕美女聲與動人吉他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 類比錄音,保留真實自然音色以及精彩鮮活瞬間!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沒有之一!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180 克 LP )<br>Mascara Quartet : Barco Negro'
【線上試聽】交織回憶的國度 ( CD )
連珮如 琵琶
TRANSCENDING CONTINENTS & MEMORIES
M091A

★ 榮獲2014年文化部藝術新秀的連珮如再度與MA合作,跨界演奏展現琵琶耳目一新、別於傳統的風貌!

★ 琵琶與中世紀歐洲樂器共同編織而成的奇幻浪漫樂章!


NT$ 498
1 x '【線上試聽】交織回憶的國度 ( CD )<br> 連珮如 琵琶<br>TRANSCENDING CONTINENTS & MEMORIES<br>M091A'
【線上試聽】巴哈與魯特琴的邂逅 第二輯 ( CD )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
The Lute Music of J.S. Bach - Vol. 2 / Eduardo Egüez

★M‧A 巴哈魯特琴作品第二彈!由得獎無數的魯特琴大師奧德多伊奎茲在義大利布雷西亞的教堂中演奏!

★使用搭載 Bruel & Kjær 拾音頭、以直流電供電的麥克風錄製,再透過DCS處理,音質發燒絕對不同凡響!


NT$ 498
1 x '【線上試聽】巴哈與魯特琴的邂逅 第二輯 ( CD )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br>The Lute Music of J.S. Bach - Vol. 2 / Eduardo Egüez'
鬆一口氣 ( CD )
Phfew

★ 三位來自加州藝術學院的傑出爵士樂手,繼1996年在ECM錄製專輯後,於1998年再度於M.A錄製精彩演出!

★ 演奏風格兼具古典音樂的節制與現代爵士的自由,展現演奏者高度默契,錄音更是音色溫暖,臨場感極 為逼真!


NT$ 498
1 x '鬆一口氣 ( CD )<br>Phfew'
再度嘗試 ( CD )
Further Attempts
陶德.葛芬柯 / 鋼琴;杉山茂生 八尋知洋 / 打擊

★ 陶德葛芬柯二度自編自彈自錄專輯,風格簡潔洗練、引人深思的鋼琴、Double Bass、打擊樂三重奏!

★ 在聲學條件極佳的山本市立音樂廳中錄音,B&J 發燒麥克風單點錄音充分展現三重奏的簡潔平衡之美!


NT$ 498
1 x '再度嘗試 ( CD )<br>Further Attempts<br>陶德.葛芬柯 / 鋼琴;杉山茂生 八尋知洋 / 打擊'
貝鞏娜.奧拉維德-穆達哈爾 ( CD )
Begona Olavide - Mudejar

★以全新現代風貌,完美再現波斯與阿拉伯帝國壯闊迷離的古老歷史風情、伊斯蘭文明堅定信仰的虔誠與榮光!

★薩泰利琴、中古音樂名家貝鞏娜親自獻唱與演奏,MA最高品質的細緻錄音,完美重現豐富而華麗的音樂層次!


NT$ 498
1 x '貝鞏娜.奧拉維德-穆達哈爾 ( CD ) <br>Begona Olavide - Mudejar'
高橋未希-獨白:巴洛克小提琴獨奏 ( CD )
Miki Takahashi – Monologue: Solo works for Baroque Violin
MAJ 509

★ 古小提琴最富盛名的日裔女小提琴家,精心挑選最能展現巴洛克無伴奏曲目特色與演奏技巧的傑作! 

★ MA優異錄音效果完整收納古樂琴聲在空氣裡的振動,呈現出打破空間限制的精微細節和發燒效果!


NT$ 540
1 x '高橋未希-獨白:巴洛克小提琴獨奏 ( CD )<br>Miki Takahashi – Monologue: Solo works for Baroque Violin<br>MAJ 509'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五月 01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
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NT$ 6,000 NT$ 5,5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