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 終極發燒測試天碟 ( 2CDs +導聆手冊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2)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5)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642 1479-2
【線上試聽】莫札特:第十四號與第十九號鋼琴協奏曲 ( CD ) <br>Mozart: Piano Concertos KV 449 & KV 459<br>哈斯 Werner Haas,鋼琴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莫札特:第十四號與第十九號鋼琴協奏曲 ( CD )
Mozart: Piano Concertos KV 449 & KV 459
哈斯 Werner Haas,鋼琴

價格:NT$ 520
貨號: MDG 642 1479-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MDG 有史以來最傑出的鋼琴協奏曲錄音,風味典雅的正統德奧派詮釋,技巧卓絕的鋼琴大師哈斯難得的演繹,再現大師風采!

★ 1965 年與 1971 年德國 SWR 公共廣播電臺原始母帶重新出土,珍貴非凡的錄音紀錄,MDG 以現代技術轉錄成 CD 發行,完整保留現場的活生感受與大師琴藝的精髓。

★ MDG Archive「傳奇錄音」系列,嚴選的高素質母帶並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後製,錄音效果生動自然。

★ 音響前輩蔡克信醫師誠意推薦!

★ 音響論壇第 233 期 劉漢盛先生推薦 「總編私房 CD」!

    

    莫札特在 1782 年辭去薩爾茲堡宮廷的工作,成為一名獨立作曲家。這一年,因與康絲坦茲的婚事使得他與父親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張,於是搬到維也納,脫離了長久以來父親對他的掌控,同時也意味著他必須靠著作曲、教學以及公開演奏來養活自己的家庭。有了家庭的支持與經濟上的壓力,在維也納的這段時期是莫札特一生中創作力最旺盛的一段時期。脫離了父親的保護與影響,他開始接觸巴赫與韓德爾的音樂,使得這段時期的作品展現出非常多樣的風貌。第十四號(KV 449)與第十九號(KV 459)鋼琴協奏曲都是莫札特在1784年完成的作品,這一年他總共完成了六首鋼琴協奏曲,可說是他的「鋼琴協奏曲之年」。這兩首鋼琴協奏曲中採用大量木管樂器與鋼琴唱和,表現出前所未有的清新動人風味。

    德國鋼琴家哈斯(Werner Haas, 1931~1976)曾師事鋼琴大師季雪金,而被樂壇稱為「紀雪金第二」。他所灌錄的德布西作品集在1970年獲得法國音叉大獎,同一年他的拉威爾錄音也獲得阿姆斯特丹的愛迪生大獎。若不是因為他在 1976 年因車禍逝世,樂壇應該不會輕易的將他歸類為「印象派鋼琴家」,我們應該會聽到更多他的精彩錄音作品。

    這張專輯就是一張非常難得的錄音,十四號鋼琴協奏曲錄製於 1971 年,十九號則是錄製於 1965 年的現場音樂會演出,兩首曲子都可以聽到哈斯演奏技巧的純熟精煉與琴音的朝氣十足。他對這兩首曲子的詮釋有別於近代傾向陰柔的詮釋風格,反而表現出充滿陽剛的德奧正統風格,樂句中充滿深思熟慮的典雅,音色充滿高貴感,讓人彷彿置身於十八世紀宮廷之中。當時德國 SWR 公共廣播電臺的錄音工程師非常忠實的紀錄現場氣氛,鋼琴琴音飽滿圓潤,木管樂器水分充足,絕對堪稱最頂級的錄音水準!


    音響前輩蔡克信醫師誠意推薦:「聆聽這張具宮廷高貴華麗氣息的「莫札特錄音」,感受光澤似綢的弦群、氣韻悠揚的木管、圓潤晶瑩的鋼琴,有如品飲溫雅醇厚的陳年紅酒。」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二首錄音中,錄音室錄音者聲音比較飽滿,不過現場錄音者空間感更好些。二者的管弦樂伴奏音質都很好,且散發著高度融合的音響之美。而鋼琴的錄音很美,音粒紮實,圓滾滾的音粒帶有一點黏滯感,沒有高度的晶瑩剔透,但多了幾許溫暖的木頭味,可說是非常自然的鋼琴錄音。倒一杯好酒,打開一本好書,緬懷殞落的演奏家,享受美好自然的音效,這就是人生。」


鋼琴大師哈斯也有 獨奏作品全集 可以選擇。



曲目:

Piano Concerto No.14 in E flat major KV 449

1. I. Allegro vivace

2. II. Andantino audio_joy.JPG

3. III. Allegro ma non troppo audio_joy.JPG

Piano Concerto No.19 in F major KV 459

4. I. Allegro vivace

5. II. Allegretto

6. III. Allegro assai


孟德爾頌&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 ( CD )
諏訪內晶子,小提琴 / 阿胥肯納吉 指揮 捷克愛樂管弦樂團
Mendelssohn & Tchaikovsky: Violin Concertos
Akiko Suwanai / Vladimir Ashkenazy / Czech Philharmonic Orchestra

NT$ 398
1 x '孟德爾頌&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 ( CD )<br>諏訪內晶子,小提琴 / 阿胥肯納吉 指揮 捷克愛樂管弦樂團<br>Mendelssohn & Tchaikovsky: Violin Concertos<br>Akiko Suwanai / Vladimir Ashkenazy / Czech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
The Magic Bow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多位國際級大師演繹經典名曲,以各自音樂造詣展現小提琴最千變萬化、無窮無盡的魅力!

★ 弓弦與演出者靈魂融為一體、超越世俗的演出!

★「老虎魚」專家打造,完美淬鍊收藏家級音效!


NT$ 798
1 x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br>The Magic Bow'
【FIM 絕版名片】教堂之音 ( Ultra HD,限量版 CD ) (線上試聽)
Cantate Domino

★ 音樂性與音響性的滿分推薦!發燒友檢驗音響試金石,細節與動態定位明確!

★ 香港 CD 聖經推薦!


NT$ 1,580
1 x '【FIM 絕版名片】教堂之音 ( Ultra HD,限量版 CD  ) (線上試聽)<br>Cantate Domino'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CD 版 )
作曲:張朝
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CD」推薦!

★ 瑞鳴音樂睽違多年的大編制鉅獻,以《山海經》為靈感,透過音樂呈現流傳千年的亙古傳奇!

★ 中央民族大學音樂學院教授張朝編曲,動員頂尖演奏家與聲樂家,帶來原始神秘的震撼力量!


NT$ 320
1 x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CD 版 ) <br>作曲:張朝<br>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塔斯欽納:孟德爾頌、薩拉沙泰、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輯
Gerhard Taschner: Mendelssohn / Sarasate / Tchaikovsky

★ 被忽視的小提琴天才,展現精湛高超技藝之協奏曲輯,帶來璀璨火花四射的精湛演出!          

MDG Archive 傳奇歷史錄音經典推出!


NT$ 520
1 x '塔斯欽納:孟德爾頌、薩拉沙泰、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輯<br>Gerhard Taschner: Mendelssohn / Sarasate / Tchaikovsky'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J. S. 巴哈:奏鳴曲 (雙層 SACD)
小提琴:拉拉聖薔/豎琴:瑪莉.皮耶.蘭格拉美
J. S. Bach: Sonatas/Violin: Lara St. John/Harp: Marie-Pierre Langlamet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加拿大最具話題性的小提琴才女拉拉聖薔探索巴哈音樂美學最新力作,古樂新奏風格獨特!

★ 除了改編巴哈長笛奏鳴曲外,並力邀柏林愛樂豎琴首席蘭格拉美合奏,浪漫清新令人喜愛!


NT$ 520
1 x '【線上試聽】J. S. 巴哈:奏鳴曲 (雙層 SACD)<br>小提琴:拉拉聖薔/豎琴:瑪莉.皮耶.蘭格拉美 <br>J. S. Bach: Sonatas/Violin: Lara St. John/Harp: Marie-Pierre Langlamet'
【 線上試聽 】全體齊奏!(HDCD)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

★ RR 唱片最經典的 16 個管樂齊奏樂段,音響試聽必備測試片,HDCD 的全能火力示範片!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錄音技藝的終極呈現,管弦合奏的強大動態與無比的燦爛能量徹底爆發!


NT$ 360
1 x '【 線上試聽 】全體齊奏!(HDCD)<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
塔斯欽納小提琴安可集!(4CDs)
ENCORE!-Gerhard Taschner (violin)

★ 難得一見的小提琴天才的精彩獨奏曲目,火花四射,光芒萬丈!

★ MDG 傳奇歷史錄音 Archive 系列,嚴選早期德國境內廣播電台的優良類比母帶轉製,效果優異,錄音生動自然。

★ 演奏曲目廣泛,是瞭解這位天才小提琴家必備的入門磚。


NT$ 1,050
1 x '塔斯欽納小提琴安可集!(4CDs)<br>ENCORE!-Gerhard Taschner (violin)'
塔斯欽納:西貝流士與哈察都量小提琴協奏曲、卡門幻想曲 ( CD )
Sibelius/Khachaturian/Sarasate-Taschner

★ 十八歲就任柏林愛樂樂團小提琴首席的天才小提琴家塔斯欽納,演繹三首以旋律見長的曲目,以其無比精確的詮釋手法,表現出如歌唱一般的優美琴音,絕對不容錯過的精彩錄音!

★ 琴音高貴、技巧卓絕、詮釋深刻,二十世紀最傑出的德國小提琴家塔斯欽納,三場精彩演奏會的現場錄音,呈現出十足的音樂會現場感受!

★ MDG Archive「傳奇錄音」系列,嚴選的高素質母帶並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後製,錄音效果生動自然。


NT$ 520
1 x '塔斯欽納:西貝流士與哈察都量小提琴協奏曲、卡門幻想曲 ( CD )<br>Sibelius/Khachaturian/Sarasate-Taschner'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一月 03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米爾特.傑克森 與 柯曼.霍金斯-豆袋 ( 180 克 LP )
Milt Jackson & Coleman Hawkins – Bean Bags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COI 終極發燒測試天碟 ( 2CDs +導聆手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