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303 1414-2
舒曼「鋼琴四重奏」/  帕纳索斯三重奏  ( CD )<br> Schumann Piano Quartets
商品名稱:舒曼「鋼琴四重奏」/ 帕纳索斯三重奏 ( CD )
Schumann Piano Quartets

價格:NT$ 520
貨號: MDG 303 1414-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歐陸首屈一指的三重奏團體與獨奏家,聯合演繹舒曼經典的鋼琴四重奏作品。

★ MDG 頂尖的錄音效果真實捕捉現場的動人細節與樂手之間的親密默契。

★ MDG 鋼琴清晰透明,音場定位準確,MDG 發燒級的錄音。


舒曼的「鋼琴四重奏,作品 47」是他在 32 歲時的作品,剛結婚的舒曼創作力與體力都處於顛峰狀態,一年之內完成許多優秀的室內樂作品。以希臘神話中的帕纳索斯山為名的帕纳索斯三重奏是由大提琴家 Micheal GroB 所創立,1991 年錄完所有的莫札特鋼琴三重奏,廣獲好評;在 2001 所錄製的舒曼「鋼琴三重奏」全集更獲得德國「Echo Klassik 2001」大獎的肯定,是歐洲頗負盛名的三重奏。他們的演奏有著絕佳的平衡性, MDG 的錄音忠實捕捉了其中的細膩之處。



曲目:

Robert Schumann (1810-1856)
Complete Piano Quartets / Sämtliche Klavierquartette

Quartet op. 47
E flat major / mi bémol majeur / Es-Dur

Quartet (1829)
C minor / ut mineur / c-Moll

Trio Parnassus
Yamei Yu, violin;

Michael Groß, violoncello;

Chia Chou, piano

Hariolf Schlichtig, viola


本張專輯也有 雙層 SACD 版 可供選擇。


【 線上試聽 】「樂韻流淌」布魯克納:F 大調弦樂五重奏、C 小調弦樂四重奏
哈穆特‧羅德,中提琴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
Anton Bruckner:String Quintet F major / F-Dur, String Quartet C minor / c-Moll
Hartmut Rohde, viola
Leipziger Streich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展現精準、細膩技巧,以浩瀚氣勢與開闊空間感詮釋布魯克納唯二的室內樂作品!

★完美的管弦樂合奏音色、大膽的色彩與高低變化!


NT$ 520
1 x '【 線上試聽 】「樂韻流淌」布魯克納:F 大調弦樂五重奏、C 小調弦樂四重奏 <br>哈穆特‧羅德,中提琴<br>萊比錫弦樂四重奏<br>Anton Bruckner:String Quintet F major / F-Dur,  String Quartet C minor / c-Moll<br>Hartmut Rohde, viola<br>Leipziger Streich'
西貝流士:a小調弦樂四重奏(JS183)( CD )
d小調弦樂四重奏「親密之聲」(作品第56號)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

★ 芬蘭國寶級作曲家西貝流士最具代表性之弦樂四重奏作品,嚴峻蒼涼又恢宏大度的深層樂音。

★ 精準掌握略帶神祕、充滿哲思的與自省的詮釋。

★ MDG發燒錄音,獻上細膩扣人心弦的弦樂音色!


NT$ 520
1 x '西貝流士:a小調弦樂四重奏(JS183)( CD )<br>d小調弦樂四重奏「親密之聲」(作品第56號)<br>萊比錫弦樂四重奏'
【 線上試聽 】「弦端精靈」葛拉茲諾夫:弦樂四重奏作品第一輯 ( CD )
荷蘭烏特勒支弦樂四重奏樂團
Alexander GLAZUNOV:String Quartets Volume 1
Utrecht String Quartet

★整合俄羅斯國民樂派的重要人物,葛拉茲諾夫展現多樣才華、最受史家讚譽的弦樂四重奏作品!

★精湛技巧的小提琴,引領出完美和諧的弦樂合聲!


NT$ 520
1 x '【 線上試聽 】「弦端精靈」葛拉茲諾夫:弦樂四重奏作品第一輯 ( CD )<br>荷蘭烏特勒支弦樂四重奏樂團<br>Alexander GLAZUNOV:String Quartets Volume 1<br>Utrecht String Quartet'
泰雷加:吉他樂曲集 ( CD )
吉他:克勞斯.耶克勒
Francisco Tarrega : Musik fur Gitarre
Guiar : Klaus Jackle

★ 有「吉他界蕭邦」之稱,提昇吉他在古典樂地位的重要作曲家,作品曲曲動聽!

★ 德國吉他演奏家耶克勒 精選泰雷加吉他小品,扣人心弦,夜晚聆聽的最佳音樂!


NT$ 780
1 x '泰雷加:吉他樂曲集 ( CD )<br>吉他:克勞斯.耶克勒<br>Francisco Tarrega : Musik fur Gitarre<br>Guiar : Klaus Jackle'
瓊妮蜜 雪兒-正反兩面 ( 加拿大版 CD,極少量進口 )
Joni Mitchell - Both Sides Now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1960 年代創作女歌手先鋒、敏銳而充滿詩意、典雅雋永且無與倫比的天籟嗓音!


NT$ 550
1 x '瓊妮蜜 雪兒-正反兩面 ( 加拿大版 CD,極少量進口 )<br>Joni Mitchell - Both Sides Now'
【線上試聽】巴哈:小提琴協奏曲 ( 進口版CD )
Bach:The Violin Concertos
小提琴:拉拉.聖薔 (Lara St. John) / 史考特.聖薔 (Scott St. John)
雙簧管:雅莉安娜.Ghez (Ariana Ghez)
紐約巴哈樂團 (New York Bach Ensemble)

★拉拉聖薔演奏巴哈小提琴協奏曲絕版錄音再度現身!精湛詮釋獲得媒體與愛樂者一致讚揚!

★ Salabue 名琴演奏,發燒錄音保存高貴音色!

★新增雙簧管合奏曲目,柔美優雅,極為動聽!


NT$ 520
1 x '【線上試聽】巴哈:小提琴協奏曲 ( 進口版CD )<br>Bach:The Violin Concertos<br>小提琴:拉拉.聖薔 (Lara St. John) / 史考特.聖薔 (Scott St. John)<br>雙簧管:雅莉安娜.Ghez (Ariana Ghez)<br>紐約巴哈樂團 (New York Bach Ensemble)'
【線上試聽】聖桑、拉威爾鋼琴三重奏 (CD)
雅頓鋼琴三重奏
Saint-Saens / Ravel: Piano Trios
The Arden Trio

★ 兩首音樂性與音響性俱佳的鋼琴三重奏作品首度收錄在同一張專輯之中,讓您一次嚐盡與眾不同的法式風情!

★ 由獲獎無數、技巧卓絕的雅頓鋼琴三重奏擔綱演出兩位法國作曲家之傑作!


NT$ 460
1 x '【線上試聽】聖桑、拉威爾鋼琴三重奏 (CD)<br>雅頓鋼琴三重奏<br>Saint-Saens / Ravel: Piano Trios <br>The Arden Trio'
蕭邦:鋼琴作品集 / 蕾昂絲卡雅,鋼琴 ( 雙層 SACD )
Frédéric Chopin (1810-1849) / Piano Works / Elisabeth Leonskaja, piano

 ★ 俄國鋼琴夫人蕾昂絲卡雅以全新手法展現蕭邦鋼琴作品的不同面貌,不容錯過的精彩詮釋!

★ 收錄蕭邦最經典的夜曲,劃時代的詼諧曲與幻想即興曲等動聽曲目!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與高品質的錄音,音樂性與音響性俱佳的收藏首選!


NT$ 650
1 x '蕭邦:鋼琴作品集 / 蕾昂絲卡雅,鋼琴 ( 雙層 SACD )<br>Frédéric Chopin (1810-1849) / Piano Works / Elisabeth Leonskaja, piano'
【線上試聽】Rickie Lee Jones / Pop Pop ( 美國版 CD )

★搖滾女怪傑 Rickie Lee Jones 在 1991 年的經典翻唱專輯,由名製作人 Don Was 出馬,號召一票樂壇高手,成績斐然。

★簡單的編曲、單純的伴奏,以精湛的演奏與演唱技巧呈現如「My One And Only Love」等經典流行歌曲,深情而純粹的演出讓人動容。


NT$ 550
1 x '【線上試聽】Rickie Lee Jones / Pop Pop ( 美國版 CD )'
鍾愛一生 ( XRCD2 )
呂思清,小提琴
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線上試聽)

★ 小提琴大師呂思清與中國國家級演奏家連袂演繹 12 首華人金曲中最難忘的旋律,再現似水年華中的情歌舊夢!

★ 1734 年義大利瓜奈里名琴驚豔演出,與雙簧管、吉他、古箏、簫、鼓、豎琴與鋼琴多種東西方樂器齊鳴,表現出動人心弦的音效!

★ 作曲家史志有精心編曲,中央音樂學院與中國愛樂樂團等數十位國手連袂為小提琴伴奏,絕對精彩可期!


NT$ 1,280
1 x '鍾愛一生 ( XRCD2 )<br>呂思清,小提琴<br>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br>(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三月 21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溫頓.凱利三重奏與六重奏-藍調凱利 ( XRCD )
The Wynton Kelly Trio & Sextet - Kelly Blue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