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其他 » PCD-6391
鍾愛一生 (普通版 CD)<br>呂思清,小提琴<br>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商品名稱:鍾愛一生 (普通版 CD)
呂思清,小提琴
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價格:NT$ 380
貨號: PCD-639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小提琴大師呂思清與中國國家級演奏家連袂演繹 12 首華人金曲中最難忘的旋律,再現似水年華中的情歌舊夢!

★ 1734 年義大利瓜奈里名琴驚豔演出,與雙簧管、吉他、古箏、簫、鼓、豎琴與鋼琴多種東西方樂器齊鳴,表現出動人心弦的音效!

★ 作曲家史志有精心編曲,中央音樂學院與中國愛樂樂團等數十位國手連袂為小提琴伴奏,絕對精彩可期!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

  呂思清 1969 年出生於青島,父親是一位業餘音樂家,母親則是一位學過聲樂的護士。從小被視為神童的呂思清,八歲就被北京中央音樂學院破格錄取,師事聲望崇高的王振山教授,學到極為紮實的基本央C1980 年小提琴大師家曼紐因訪問中國,挑選 4 名天才兒童到英國曼紐因音樂學校進行為期 3 年的學習,其中也包括了當時 11 歲的呂思清。在曼紐因的細心調教之下,呂思清領悟到音樂的精髓。1987 年呂思清代表中國參加第 34 屆帕格尼尼國際小提琴大賽,一舉奪魁,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東方小提琴家。呂思清為人誠懇平實,這種人格特質也反映在他的音樂上,他的演奏音色溫暖柔和、表情細膩婉約,具有渾然天成的音樂性。

  「鍾愛一生」精選 12 首最具代表性的華人金曲,由作曲名家史志有重新編曲,以小提琴對歌曲的器樂化演奏,帶來讓人意外的聽感驚喜。呂思清以價值數百萬美金的瓜奈里名琴演繹,完美地表達出原曲的抒情意涵。呂思清的夫人女高音羊羊,也用歌聲與之琴瑟相合,更顯得難能可貴。中國各大樂團首席藝術家組成的伴奏樂隊,加上中、美、日三國專業人員的傾力製作,更使經典旋律如琢如磨,煥發出全新迷人色彩,美到令人屏息!

曲目:

01.原鄉人

02. 歡顏

03.一剪梅

04.可愛的一朵玫瑰花

05.绒花

06.滚滚红塵

07.今宵多珍重

08.新月

09.水上人

10.泪的小雨

11.再見我的愛人

12.最後一夜

此專輯另有 XRCD版 可供選擇!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
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
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
(線上試聽)

★當代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親自操刀,整張專輯全採用現場一次收音、雙軌類比母帶、全真空管設備精心錄製,呈現出五0年代經典爵士的絕佳韻味。

★美國知名權威音響雜誌 TAS 給予四顆半星高度推薦「所有樂器位置都恰如其分,而且音像極為鮮明。」

★ 2006 年度 CES 大展各家 Hi-End 廠商必備試聽軟體。

 


NT$ 1,380
1 x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br>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br>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CD 版 )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吉他音色通透絕倫、溫暖無比,曲曲動聽、美不勝收!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瑞鳴音樂」力邀德國知名跨界音樂指揮,將中國民謠歌曲,轉化成管弦與吉他演奏,展開浪漫的文化奇遇!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CD 版 )'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UHQCD)
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 男聲的示範級錄音!以爵士樂的編曲重新詮釋多首耳熟能詳經典老歌,低沉渾厚的磁性嗓音聽來過癮無比!

★ 超高的層次感與透明度,如真的音場和精準的定位,適度的形體感,讓您深刻體驗極度的自然、極度的真實!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UHQCD)<br>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陸寶 ─ 再聽‧陸寶 ( AQCD )

★ 香港著名幕後音樂工作者,低沈富磁性的醇美歌聲,讓您從心底感受到那份屬於真摯情感的悸動!

★ 55 歲才獲年度新人獎,人生歷練帶來的終極感動!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陸寶 ─ 再聽‧陸寶 ( AQCD )'
【線上試聽】西西莉亞・朵兒蝶 – 拉丁美洲熱唱 ( CD )
Cecilia Duarte - Reencuentros
FR748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收錄來自秘魯、巴西、阿根廷、墨西哥、古巴、智利等地最優美而感人的拉丁美洲傳統名曲。

★ 知名聲樂次女高音回憶母親教她的歌,深掘拉丁音樂血脈,最原始激昂、爆發力十足的演唱。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西西莉亞・朵兒蝶 – 拉丁美洲熱唱 ( CD )<br>Cecilia Duarte - Reencuentros<br>FR748'
【線上試聽】敕勒歌 ( CD版 )
哈斯巴根 / 馬頭琴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蒙古音樂的代表靈魂,塞外戈壁的悠揚樂音,馬頭琴渾厚的音色,為您訴說著草原上一個個漸被遺忘的動人故事!

★ 馬頭琴新銳哈斯巴根結合傳統與即興,演奏耳目一新!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敕勒歌 ( CD版 )<br>哈斯巴根 / 馬頭琴'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雙層 SACD )
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
Malcolm Arnold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20世紀最重要英國作曲家、《桂河大橋》配樂作者,呈現充滿英倫民族風情的優美燦爛旋律!

★ 載譽多年發燒名盤,老虎魚專業調校和處理!


NT$ 798
1 x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雙層 SACD )<br>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br>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br>Malcolm Arnold<br>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
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 MA Recordings 最受歡迎的專輯,於阿根廷小教堂錄音,音樂融合探戈與古典!

劉漢盛:「低頻錄得真美,那低沈的低音管音效實在太迷人了!」


NT$ 498
1 x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br>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線上試聽】古佳耶 ( CD版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蒙古、維吾爾等塞外民族音樂透過改編,以大提琴及各項中外樂器演奏,深情呈現草原風情!

★ 名錄音師李大康操刀,表現均衡自然,捕捉演奏精髓!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古佳耶  ( CD版 ) <br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十一月 09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湯姆.科斯特-來自街頭 (XRCD)
TOM COSTER - FROM THE STREET
(線上試聽)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