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APF 1700 SA
彼得,保羅與瑪麗-1700 專輯  ( 雙層 SACD )<br>Peter, Paul & Mary - Album 1700
商品名稱:彼得,保羅與瑪麗-1700 專輯 ( 雙層 SACD )
Peter, Paul & Mary - Album 1700

價格:NT$ 1,080
貨號: CAPF 1700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以優美和聲與清新旋律風靡世界的經典民謠三重唱,1967年第七張備受好評大碟!

★榮登告示牌排行榜第15名、獲葛萊美獎提名,收錄最受歡迎曲目 "Leaving on a Jet Plane"!


在樂團歷經50年音樂生涯不墜的彼得,保羅與瑪麗三重唱,不僅是民謠搖滾重要的奠定者,更擁有多首眾人耳熟能詳、朗朗上口的西洋經典金曲;這張《1700專輯》是他們1967年顛峰時期的作品,收錄了約翰.丹佛原創的名曲 "Leaving on a Jet Plane" ,簡潔純淨卻情感豐沛的吉他,加上三人天衣無縫的完美和聲,經過發燒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重製後更顯出優秀音質所帶來的聆聽感動,是現代人洗滌心靈的最佳良方!美國發燒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精緻發行,音質之佳令人激賞,絕對值得珍藏!

曲目:

1. Rolling Home

2. Leaving On A Jet Plane

3. Weep For Jamie

4. No Other Name

5. The House Song

6. The Great Mandella (The Wheel Of Life)

7. I Dig Rock And Roll Music

8. If I Had Wings

9. I'm In Love With A Big Blue Frog

10. Whatshername

11. Bob Dylan's Dream

12. The Song Is Love

本專輯還有 200 克 LP 可以選擇。


媽媽教我的歌 ( 24K 金 CD )
小提琴:阿圖羅.戴莫尼
鋼琴:梅格.巴克曼.維斯
Songs My Mother Taught Me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Gold CD
Violin: Arturo Delmoni / Piano: Meg Bachman Va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發燒唱片界的傳奇經典,Allmusic四星高分評價、絕版多年眾多樂迷夢寐以求之絕對天碟!

★ 鋼琴與小提琴的簡單組合,以完美技藝創造出不可思議的音效與極具震撼力的超級臨場感!


NT$ 1,200
1 x '媽媽教我的歌 ( 24K 金 CD )<br>小提琴:阿圖羅.戴莫尼<br>鋼琴:梅格.巴克曼.維斯<br>Songs My Mother Taught Me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Gold CD<br>Violin: Arturo Delmoni / Piano: Meg Bachman Vas'
【線上試聽】COI 終極發燒測試天碟 ( 2CDs +導聆手冊 )
Ultimate Audiophile Test Disc

★ 雙 CD 總共收錄 148 曲,內容豐富無所不包!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專文強力推薦!
 
★ 新手菜鳥和資深燒友都該擁有此片,實用性和娛樂性兼備!
 
★ 最全面的調聲寶典:測試訊號、樂器實錄、現場演奏錄音、多種錄音效果比較,還附贈一本錄音與調聲的專業指導冊!

NT$ 680
1 x '【線上試聽】COI 終極發燒測試天碟 ( 2CDs +導聆手冊 )<br>Ultimate Audiophile Test Disc'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HQCD 版 )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吉他音色通透絕倫、溫暖無比,曲曲動聽、美不勝收!

★「瑞鳴音樂」力邀德國知名跨界音樂指揮,將中國民謠歌曲,轉化成管弦與吉他演奏,展開浪漫的文化奇遇!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NT$ 780
1 x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HQCD 版 )'
【線上試聽】古佳耶 ( HQCD 版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遊牧民族的中央音樂學院教授,帶來道地動人的詮釋!

★ 名錄音師李大康操刀,表現均衡自然,捕捉演奏精髓!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古佳耶  ( HQCD 版 ) <br>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安妮特.艾斯克維克:雪之聲 ( CD )
Anette Askvik: Lyden Av Snø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挪威女歌手安妮特艾斯克維克最新力作!

★ 挪威知名鋼琴家兼作曲家Ole-Bjørn Talstad擔綱創作並以溫潤的琴音伴奏,帶來獨特的聽覺感受!

★ 邀集挪威當地頂尖爵士樂高手同台助陣!


NT$ 880
1 x '安妮特.艾斯克維克:雪之聲  ( CD )<br /> Anette Askvik: Lyden Av Snø'
2V1G 第三次心動 ( DCM 1:1 直刻 CD )

★ 兩位發燒女伶加上一把吉他的發燒組合,歷時一年半製作的全新專輯,帶您重溫首張專輯的感動!

★ 香港錄音師 Kent Poon 母帶製作,錄音逼真超乎想像!

★ 本版 CD-R 就是壓製 CD 的母帶,最自然的高傳真音效!     


NT$ 1,080
1 x '2V1G 第三次心動  ( DCM 1:1 直刻 CD )'
邁爾斯.戴維斯-邁爾斯的微笑 ( 雙層 SACD )
Miles Davis - Miles Smiles
★ AMG五星、滾石四星、企鵝爵士四星、TAS 百大爵士名盤,滿載劃時代融合美學的即興經典!

★ 更積極探索全新的聲音表現手法與開放概念!

★  精彩激昂、令人張開雙臂熱情微笑的經典名作!


NT$ 1,080
1 x '邁爾斯.戴維斯-邁爾斯的微笑  ( 雙層 SACD )<br>Miles Davis - Miles Smiles'
【線上試聽】林生祥《大佛普拉斯》 ( CD )
Lin Sheng Xiang [The Great Buddha +]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榮獲 2017 第54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

★ 旋律平易近人、好聽耐聽,但絕非坊間庸脂俗粉所能比擬!而一流的音質表現更加教人喜出望外!

★ 知名客家音樂人林生祥,以融合民謠爵士的多元樂風,呈獻台北電影節開幕片配樂!


NT$ 400
1 x '【線上試聽】林生祥《大佛普拉斯》 ( CD )<br>Lin Sheng Xiang [The Great Buddha +]'
法蘭克.辛納屈 - 搖擺情人之歌 ( 雙層 SACD )
Frank Sinatra - Songs For Swingin' Lovers!

★ 擁有白人爵士歌王美譽、囊括「終身成就」在內共11座葛萊美加冕,當代最偉大的長青男歌手之一!

★ 1956年搖 擺樂時期最膾炙人口的熱門經典專輯!


NT$ 1,280
1 x '法蘭克.辛納屈 - 搖擺情人之歌 ( 雙層 SACD )<br>Frank Sinatra - Songs For Swingin' Lovers!'
法蘭克‧辛納屈-搖擺年代(限量版 雙層 SACD)
FRANK SINATRA - SINATRA’S SWINGIN’ SESSION

★ 一代金嗓天王,最具活力與熱情的搖擺演出!

★ 大樂團澎湃伴奏,重現搖擺樂的蕩漾魅力!


NT$ 1,280
1 x '法蘭克‧辛納屈-搖擺年代(限量版 雙層 SACD)<br>FRANK SINATRA - SINATRA’S SWINGIN’ SESSION'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七月 20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劉漢盛嚴選】爵樂女伶的慢板:音響論壇30週年紀念CD唱片(2CD)
NT$ 1,080 NT$ 96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