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8)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SSDI-9755
2V1G 第三次心動  ( DCM 1:1 直刻 CD )
商品名稱:2V1G 第三次心動 ( DCM 1:1 直刻 CD )
價格:NT$ 1,080
貨號: SSDI-975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兩位發燒女伶加上一把吉他的發燒組合,歷時一年半製作的全新專輯,帶您重溫首張專輯的感動!

★ 香港錄音師 Kent Poon 母帶製作,錄音逼真超乎想像!

★ 本版 CD-R 就是壓製 CD 的母帶,最自然的高傳真音效!

    
     2008 年,馬來西亞發燒品牌 Pop Pop Factory 以兩個優質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的概念,推出發燒專輯《2V1G》,簡單的吉他伴奏,加上迷人的女聲演唱,襯托出 Pop Pop 錄音的自然、純淨,讓這個新興的發燒品牌在華人音響圈迅速走紅,2V1G 更成為炙手可熱、轟動各界的美聲團體。2V1G 經歷六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心甘情願》後,讓人引頸期待的第三張發燒大碟《第三次心動》2014年正式推出。此次陣容除了原有的何芸妮與 Roger Wang 之外,更加入主唱新血張盈惠,全新的陣容,帶給您同樣的感動!

    
     此張大碟由 Pop Pop Factory 費時一年半製作完成,投入成本更超越以往,透過簡單雋永的編曲以及真摯動人的演唱,將《無情的雨》、《簡愛》、《女人花》等經典華語抒情金曲,演繹出讓人魂牽夢縈的輕爵士風格。母帶製作更邀請香港知名錄音師 Kent Poon 操刀,純淨剔透的音質,加上自然逼真的音場呈現,是您不可錯過此專輯的最佳理由!



曲目:

1. Be Your Love
2. 剪愛 (breaking up)
3. 無情的雨無情的你 (ruthless is the rain)
4. 三個人的晚餐 (dinner for 3)
5. 一個人的生活 (Living in solitude)
6. 用心良苦 (good intentions)
7. 哭了 (crying)
8. 女人花 (feminine as flowers)
9. 秋意濃 (moody autumn)
10. 一顆心交給誰 (to whom I give my heart )


本專輯還有 LP 可以選擇!


海飛茲-畢亞第高斯基演奏會(傑可.拉泰納 & 其他來賓)(雙層 SACD)
貝多芬:第一號三重奏、海頓:大提琴嬉遊曲、羅莎:主題與變奏曲
Heifetz-Piatigorsky Concerts with Jacob Lateiner & Guest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小提琴與大提琴最完美的交會,兩位世紀級大師芳醇漫長的友誼,交會成最璀璨的光芒!

★ 為友情而演奏,音樂心靈最純淨誠摯的融合,帶來最完美天籟!


NT$ 1,080
1 x '海飛茲-畢亞第高斯基演奏會(傑可.拉泰納 & 其他來賓)(雙層 SACD)<br>貝多芬:第一號三重奏、海頓:大提琴嬉遊曲、羅莎:主題與變奏曲<br>Heifetz-Piatigorsky Concerts with Jacob Lateiner & Guests'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HQCD )
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 時隔四年,瑞鳴再次臻選十一首1980年代經典日文歌曲,熟悉旋律勾起無限浪漫回憶!

★ 爵士風格編曲演奏,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精心錄製,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韻味!


NT$ 78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HQCD )<br>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 馬來西亞發燒品牌Pop Pop Factory精心製作!

★ 音響迷最愛的華語演唱團體2V1G最新篇章!

★ 採用真空管麥克風精心錄製,中文爵士黃金製作人羅溢平:近五年來最滿意的作品!


NT$ 598
1 x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謝銘祐:舊年 (簽名版 CD)

★ Joy Audio 2018 年度推薦專輯!

★「府城流浪漢」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寓創作於生活的生命體驗,帶來最貼近土地的聲音!

★ 擦亮15首經典老歌的面孔,唱出最真摯深刻的情感,帶您看見歷史一路走來的華麗軌跡!


NT$ 520
1 x '【線上試聽】謝銘祐:舊年 (簽名版 CD)'
【線上試聽】謝銘祐:台南(簽名版 CD)

★ 榮獲第2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第四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民謠專輯獎」


★ 台灣歌手謝銘佑在2012年所發行的第四張專輯

NT$ 408
1 x '【線上試聽】謝銘祐:台南(簽名版 CD)'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不一樣的方伊琪 / 方伊琪

★ 發燒唱片大廠風行唱片以簡單輕盈的編曲及發燒的錄音,力邀「溫婉歌后」方伊琪演繹多首國語、粵語流行金曲,達到「無聲勝有聲」的境界!

★ 方伊琪嗓音清新脫俗、聲線纏綿動人,將一首首流行經典歌曲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回味在三!


NT$ 320
1 x '不一樣的方伊琪 / 方伊琪'
MDG 音響天碟 ( 雙層 SACD )
The Audiophile Sound of MDG / Burmester

★ 音響界導師蔡克信醫師盛情推薦!

★ 德國最具權威的古典音樂發燒名廠,以「自然」為最高準則,展現樂曲靈動的生命力!

★ 為您獻上最貼近真實現場的音樂質感!


NT$ 580
1 x 'MDG 音響天碟  ( 雙層 SACD )<br>The Audiophile Sound of MDG / Burmester'
彼得,保羅與瑪麗-1700 專輯 ( 雙層 SACD )
Peter, Paul & Mary - Album 1700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以優美和聲與清新旋律風靡世界的經典民謠三重唱,1967年第七張備受好評大碟!


NT$ 1,080
1 x '彼得,保羅與瑪麗-1700 專輯  ( 雙層 SACD )<br>Peter, Paul & Mary - Album 1700'
法蘭克.辛納屈 - 搖擺情人之歌 ( 雙層 SACD )
Frank Sinatra - Songs For Swingin' Lovers!

★ 擁有白人爵士歌王美譽、囊括「終身成就」在內共11座葛萊美加冕,當代最偉大的長青男歌手之一!

★ 1956年搖 擺樂時期最膾炙人口的熱門經典專輯!


NT$ 1,280
1 x '法蘭克.辛納屈 - 搖擺情人之歌 ( 雙層 SACD )<br>Frank Sinatra - Songs For Swingin' Lovers!'

產品上架時間 2024 一月 09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卡蘿.艾默洛:滄海遺珠( 180 克 2LPs )
Caro Emerald: Deleted Scenes from the Cutting Room Floor
NT$ 1,4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