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8)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世界音樂 » M045A
喬安.保羅-放逐<br>Joao Paulo - O Exilio( 進口CD )
商品名稱:喬安.保羅-放逐
Joao Paulo - O Exilio( 進口CD )

價格:NT$ 498
貨號: M045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發燒名廠MA再次與西班牙鋼琴家 喬安.保羅攜手合作,首張個人專輯展現魅力!

★ 薩克斯風名家愛普斯坦跨刀相助,風格更多元!

★ 優雅爵士古典風格,藝術性與音響性均完美無敵!

     創立發燒名廠MA的錄音師怪傑.陶德.葛芬柯 Todd Garfinkle,經常背著自己精心挑選的器材,在世界各地尋訪優異音樂家,以極佳錄音展現獨特發燒的音樂成果;1996年春天開始, MA與一位鋼琴家兼作曲家、同時也是藝術愛好者的喬安.保羅合作,著手在葡萄牙里斯本製作一系列特別的專輯;喬安.保羅一心想製作富有東方風格的獨創性音樂,並使其有機會發行到全世界,因此他陸續協助MA發行過瑪麗亞阿娜波本的《光與命運》(Luz destino,與吉他手Ricardo Rocha合作)、《菈帕之女》Senhora da Lap,接著也推出了個人專輯《放逐》。

    這是喬安.保羅的首張個人專輯,以三重奏的形式呈現,攜同貝斯手Carlos Bica,以及極負盛名的美國爵士薩克斯風手Peter Epstein共同演出。三位實力堅強的樂手,展現出完美的契合與均衡,卻又不時流露出個人獨特的光采,曲風以平滑優雅的爵士與簡約的古典風格為主,融合了當代美國的都會情懷以及葡萄牙的浪漫風情;MA再次充分捕捉整體空間訊息以及生動迷人的音樂性,收錄悅耳堂音與自然理想之殘響,展現溫潤無暇的高雅音色,同時又讓樂器的音響得以以最自然的樣貌真實展現,無論是音樂性、音響性或藝術性都臻於完美。



曲目:


1. Fabula
2. O Exilio
3. Arabesco
4. Fado
5. Certeza
6. Filipe
7. Voltas Ao Sol: part one
8. part two
9. Historia de Neve
10. Chama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輯 ( CD )
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2
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 大提琴

★ 睽違多年,巴賽爾室內樂團的大提琴首席終於完成巴哈無伴奏大提琴作品的錄音,演奏與錄音具高藝術水準!

★ 比利時那慕爾聖芮米教堂內錄音,無指向麥克風單點錄音並以 DSD 格式錄製母帶,音色華美讓人無法自拔!


NT$ 498
1 x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輯 ( CD )<br>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2<br>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 大提琴'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
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 以探戈為基調,融合阿根廷各地民謠即興演奏,以無指向麥克風收錄音樂迷情!

★ 布宜諾艾莉絲 150 公里外郊外教堂錄音,殘響豐富,電源乾淨,錄音效果非凡!


NT$ 1,380
1 x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br>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彼得.艾普斯坦四重奏-隱而不見 ( CD )
Peter Epstein Quartet - The Invisible

MA唱片對廿一世紀的爵士宣言,古董真空管與尖端錄音技術的水乳交融,展現新舊音樂理念綿延交織的歷史情懷!

★彼得.艾普斯坦四重奏的顛峰演出,精湛技巧與完美創意融合成難以歸類卻令人拍案叫好、能量豐沛的樂章!


NT$ 498
1 x '彼得.艾普斯坦四重奏-隱而不見 ( CD )<br>Peter Epstein Quartet - The Invisible'
對比與平行 ( CD )
Contrasts and Parallels
卡爾曼.歐拉 / 鋼琴;亞諾斯.艾格利 / 貝斯;費倫次.涅梅特 / 鼓

★ 1970 年在布達佩斯出生的巨匠級爵士鋼琴家,曾獲得塞隆尼斯孟克作曲大賽首獎與匈牙利政府里斯特獎!

★ 以巴哈的郭登堡變奏曲為出發點,演奏出變奏曲外的變奏曲。小教堂內單點拾音,更展現 M.A 發燒魅力!


NT$ 498
1 x '對比與平行 ( CD )<br>Contrasts and Parallels<br>卡爾曼.歐拉 / 鋼琴;亞諾斯.艾格利 / 貝斯;費倫次.涅梅特 / 鼓'
高橋未希-獨白:巴洛克小提琴獨奏 ( CD )
Miki Takahashi – Monologue: Solo works for Baroque Violin
MAJ 509

★ 古小提琴最富盛名的日裔女小提琴家,精心挑選最能展現巴洛克無伴奏曲目特色與演奏技巧的傑作! 

★ MA優異錄音效果完整收納古樂琴聲在空氣裡的振動,呈現出打破空間限制的精微細節和發燒效果!


NT$ 540
1 x '高橋未希-獨白:巴洛克小提琴獨奏 ( CD )<br>Miki Takahashi – Monologue: Solo works for Baroque Violin<br>MAJ 509'
見所未見 ( CD )
Seeing Unknown Colors
馬堤‧克里斯多 / 次中音薩克斯風;修‧席客 / 小號;米木康志 / Bass;Takumi Lino / 爵士鼓

★ 活躍於加州的次中音薩克斯風手,在本片中帶領四重奏詮釋塞隆尼斯孟克曲目以及美國原住民民謠!

★ AllMusic 網站四星推薦:「音樂多采多姿、活力十足,旋律更是變化多端,讓人聚精會神聆聽!」


NT$ 498
1 x '見所未見 ( CD )<br>Seeing Unknown Colors<br>馬堤‧克里斯多 / 次中音薩克斯風;修‧席客 / 小號;米木康志 / Bass;Takumi Lino / 爵士鼓'
寂靜片光 / 馬可斯‧史托克豪森 小號
Still Light

★ 二十世紀當代作曲家卡爾海因茲史托克豪森之子,橫跨古典與爵士,酣暢淋漓的即興演奏絕對不可錯過!

★ 以中世紀傳奇煉金術士帕拉塞爾蘇斯的故事為靈感,演奏前衛的極興樂章,單點錄音音質更為鮮活生動!


NT$ 498
1 x '寂靜片光 / 馬可斯‧史托克豪森  小號<br>Still Light'
【線上試聽】瓊‧艾佛森-發掘峇里島 ( CD )
Jon Iverson - Alternesia

★ 以峇里島帶給島外世界的印象為出發點,以充滿現代感的詮釋方式,讓傳統音樂「甘美朗」展現嶄新的風貌!

★ 豐富熱鬧的樂器交織展現獨特聲響,優秀的錄音效果展現分明層次和氣氛,是您前所未聞的嶄新音樂世界!


NT$ 498
1 x '【線上試聽】瓊‧艾佛森-發掘峇里島 ( CD )<br>Jon Iverson - Alternesia'
江河水( CD )
Sorrow of the River
郭雅志 / 嗩吶

★ 有「天下第一吹」、「國樂驕子」的中國嗩吶演奏家,這次在 M.A 錄製專輯,帶來最為發燒的嗩吶音樂!

★ 透過 M.A 優異的單點錄音技術,逼真呈現嗩吶宏亮豐富的表現能力以及二胡的哀宛柔媚,測試系統必備!


NT$ 498
1 x '江河水( CD )<br>Sorrow of the River<br>郭雅志 / 嗩吶'
但願人長久:張凌凌古箏/歌曲音樂世界 ( CD )

★ 香港古箏藝術團總監張凌凌,再次展現精湛古箏演奏功力與美麗動人嗓音,自彈自唱演出的美聲專輯!

★ 收錄「但願人長久」等名曲,感受古箏與女聲完美二重奏!


NT$ 498
1 x '但願人長久:張凌凌古箏/歌曲音樂世界 ( CD )'

產品上架時間 2018 三月 26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李斯特.楊與泰迪.威爾森四重奏-總統與泰迪 ( LP )
The Lester Young -- Teddy Wilson Quartet Pres & Teddy
NT$ 850 NT$ 64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