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8)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G2-10218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二十五週年紀念版 CD )<br>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商品名稱: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二十五週年紀念版 CD )
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價格:NT$ 580
貨號: G2-1021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生命如流星般驟逝的傳奇天籟美聲女歌手,33歲過世前唯一現場、最珍貴的個人演唱專輯!

★ 多首令人無法抗拒、超越原唱的經典代表作!

★ 完美掌握現場氣氛,帶來最真實臨場的美聲!



    《藍調巷現場》是生命短暫如流星的傳奇歌手伊娃.凱西迪的唯一一張個人演唱專輯,是凱西迪在1996年11月因為黑色素瘤去世之前,1月時在 Blues Alley 夜總會的兩場現場演出所錄製剪輯而成,也是她所錄製的最後一張作品。這張作品5月發行後,本來無人聞問,但在兩年後的1998年5月,因為英國BBC電台開始播放她演唱的 "Over the Rainbow",使得這張專輯隨即在英國造成瘋狂熱賣,不僅奪下英國排行冠軍,更締造了一百萬張的銷售成績,甚至在BBC的票選活動中,被選為20世紀最偉大的歌手第21名。

      凱西迪的生命雖只有33年的短暫時光,但她那細緻動人的歌聲中,卻富有歷盡滄桑的韻味,沒有匠氣矯情的演唱及過分的修飾,淺唱輕吟的清澈歌聲中,蘊含了真切的情感、幽邈遠颺的意境,撫慰了無數孤寂飄泊的心靈。這張《藍調巷現場》,收錄了她極具代表性的多首作品,其中翻唱了 Sting、Paul Simon、Billie Holiday 等多位名家的名作,同樣是跨越爵士、民謠、藍調等難以定位的多樣化風格,並且均完美展現出屬於她個人的獨特風格,甚至被認為表現出超越原唱的深厚情韻。優異的現場演唱錄音,完美掌握整體的空間感與氣氛,讓人貼近如此的天籟之聲。



曲目:

1. Cheek To Cheek

2. Stormy Monday

3. Bridge Over Trouble Water

4. Fine And Mellow

5. People Get Ready

6. Blue Skies

7. Tall Trees In Georgia

8. Fields Of Gold

9. Autumn Leaves

10. Honeysuckle Rose

11. Take Me To The River

12. What A Wonderful World

13. Oh, Had I A Golden Thread


本專輯還有 180克45轉2LPs 可以選擇 !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馬來西亞精緻清流發燒音樂品牌力捧新秀!

★ 錄音達到Pop Pop Factory近年最高水準:空氣感、定位、空間感都是最高等級!


NT$ 598
1 x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 馬來西亞發燒品牌Pop Pop Factory精心製作!

★ 音響迷最愛的華語演唱團體2V1G最新篇章!

★ 採用真空管麥克風精心錄製,中文爵士黃金製作人羅溢平:近五年來最滿意的作品!


NT$ 598
1 x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自由 ( CD )
Anette Askvik: Liberty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挪威女歌手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初試啼聲之佳作!

★ 入選知名喇叭大廠的示範大碟,每一首歌曲都精心創作與錄音,音樂內容與音響效果卓越!  


NT$ 990
1 x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自由 ( CD )<br>Anette Askvik: Liberty'
15週年馬來西亞發燒女聲精選第二輯 ( CD )
pop pop factory 15th anniversary album: Audiophile Female Voices Vol. 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致力於打造原創華語發燒專輯的Pop Pop Factory十五週年紀念,回顧經典與展望新生集大成之作!

★  感受Pop Pop Factory爵士女聲的最佳選擇!


NT$ 580
1 x '15週年馬來西亞發燒女聲精選第二輯 ( CD )<br>pop pop factory 15th anniversary album: Audiophile Female Voices Vol. 2'
Roger Wang:2000-2022 精華再現 ( 進口版 CD-R )
Roger Wang Essence: 2000-2022 Re-Collections
DCM Direct Cut From Master Series

★ 馬來西亞彈指吉他首席高手,獲獎無數、天王天后指定伴奏之吉他大師,音樂生涯完整記錄!

★ 動人吉他樂音與浪漫旋律,最美的音樂回憶!

★ 直刻錄音、無壓縮後製,保留最完美臨場感!


NT$ 680
1 x 'Roger Wang:2000-2022 精華再現 ( 進口版 CD-R )<br>Roger Wang Essence: 2000-2022 Re-Collections<br>DCM Direct Cut From Master Series'

產品上架時間 2023 三月 30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鳳飛飛:台灣歌謠 ( 180 克 4LP )
NT$ 4,200 NT$ 3,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