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8)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其他 » TM-AGCD3803
拉丁情歌(黃金合金CD)<br> Latin sound of Love Story / Lex Vandyke, latin guitar
商品名稱:拉丁情歌(黃金合金CD)
Latin sound of Love Story / Lex Vandyke, latin guitar

價格:NT$ 880
貨號: TM-AGCD380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拉丁吉他聖手 Lex Vandyke 繼「拉丁情人」、「情陷地中海」、「拉丁夜上海」以及「情迷夜巴黎」等多張廣受音響迷歡迎的專輯之後又一最新力作,以精湛的吉他演奏詮釋十五首爵士與流行經典情歌。

 ★浪漫如詩的吉他演奏 ,清澈飽滿的錄音效果,最佳的後製過程,最頂級的壓片水準,堪稱吉他錄音中的絕世經典!收錄《The Shadow of Your Smile》、《And I Love You So》、《Fly Me To The Moon》與 Bonus Track「賽門與葛芬柯」經典名曲《Bridge Over Trouble Water》等迷死人的輕柔情歌!

★Top Music 的老闆陳波兒(Povee Chen)親自以INCRECABLE技術,32 Bits / 192 kHz 高解析度母帶處理,全程採用 Hi End 級 Isoclean 電源處理,呈現出最頂級的清晰效果!

★採用音質效果最好的「黃金合金」光碟(Alloy Gold CD)在德國的 Sonopress 壓片,力求最完美的重播水準!
 
在 Top Music 推出一系列精彩的吉他演奏專輯的拉丁吉他大師 Lex Vandyke 最善於將悅耳動聽的旋律化為舒服暢快的吉他演奏,2004 年「情陷地中海」專輯以優美的拉丁曲風及傑出的錄音效果,一舉獲得當年「年度十大發燒唱片」殊榮,接下來的「拉丁情人」、「拉丁夜上海」與「情迷夜巴黎」等專輯,延續同樣的拉丁風味與高品質製作,再次擄獲最嚴苛的音響迷的耳朵。此次 Lex Vandyke 再度精挑細選多首爵士與流行領域的浪漫情歌,經過他的巧手改編,每首曲子結合音樂性和親和力,以吉他為主,搭配輕柔的打擊樂器,讓人在熟悉的旋律中慢慢溶化,沈浸陶醉其中。無論是經典的西洋老歌如『Love Story』、『Sealed With A Kiss』、『Kiss Me Boodbye』幾乎每一首曲子都能喚醒您一些美好回憶,而又同時能夠享受著全新的聆聽經驗。
 
以提供音響迷最發燒的唱片為職志的 Top Music,再度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老闆陳波兒(Povee Chen)親自擔綱母帶處理的工作,以最 Hi End 的精神製作並採用音質效果最好的「黃金合金」光碟(Alloy Gold CD)在德國 Sonopress 壓片,呈現出無比清晰的錄音效果,吉他充滿飽滿的顆粒感與立體感,中、低頻渾厚圓潤,氣韻生動且充滿輕鬆悠閒的感受,浪漫的氣氛洋溢在整個空間之中。無論您是隨性享受熟悉的音樂,或者是刻意調校測試您的音響系統,這張『拉丁情歌』一定會是您經常想要拿出來播放的片子。

曲目:

01. The Shadow of Your Smile                              
02. Love Story
03. And I Love You So
04. Sealed with kiss
05. Love is Blue
06. How Deep Is Your Love
07. Europe
08. Sway
09. Moonflower
10.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11. Beautiful Maria of My Soul
12. Laughter in The Rain
13. Fly Me To The Moon
14.  Kiss Me Goodbye
  BONUS TRACK
15. Bridge Over Trouble Water


【線上試聽】鄉村之路 (CD版)
I Am A Country Boy, You Are A Country Gir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製作人葉雲川重探一生摯愛、開啟音樂啟蒙之路的西部鄉村,草根風格流露真誠情感!

★ 加州年度鄉村吉他手Al Bonhomm監製!

NT$ 320
1 x '【線上試聽】鄉村之路 (CD版)<br> I Am A Country Boy, You Are A Country Girl'
史卡拉第:鋼琴奏鳴曲集 ( CD )
Scarlatti: Sonatas
查哈里亞斯,鋼琴 / 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 2007年度法國 MIDEM 唱片大展「年度最佳藝人」(Artist of the Year)鋼琴家查哈里亞斯抒情典雅的史卡拉第鋼琴奏鳴曲。

★ 獲得德國古典音樂廣播電台 MDR Figaro 與古典音樂專業電視台Classica強力推薦。

★ 標榜在現場錄音而不在錄音室錄音的 MDG 唱片有著最自然的音響效果,不但鋼琴生動靈巧,現場的空間殘響都清晰可聞。


NT$ 520
1 x '史卡拉第:鋼琴奏鳴曲集 ( CD )<br>Scarlatti: Sonatas<br>查哈里亞斯,鋼琴 / 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
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融合民謠、鄉村與藍調的創作才女羅娜.杭特首張個人大碟,清新甜美的嗓音讓人想起 Rickie Lee Jones!

★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親自製作,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將原始類比母帶轉錄成最高品質 CD,發燒級的錄音效果!


NT$ 1,280
1 x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br>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br>( 線上試聽 )'
RR 錄音三十年(HDCD)
30th ANNIVERSARY SAMPLER
RR908

★ RR 三十有成,精彩錄音一次收錄,帶領您體會音場的寬度、深度、高度以及最真實的動態表現!

★ 管弦樂、鋼琴、管風琴......等各種樂器示範級的音質音色,絕對參考級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RR 錄音三十年(HDCD)<br>30th ANNIVERSARY SAMPLER<br>RR908'
克萊斯勒小品集 / 茱莉亞‧克拉斯可,小提琴
Love's Joy and Sorrow: Julia Krasko Plays Fritz Kreisler

★ 帕格尼尼大賽首獎得主茱莉亞‧克拉斯可以驚人的技巧演繹克萊斯勒的小提琴作品,細膩又溫暖的錄音傑作!

★ 茱莉亞‧克拉斯可演奏1742年瓜奈里名琴,展現出名琴醇厚絕美的音質!


NT$ 460
1 x '克萊斯勒小品集 / 茱莉亞‧克拉斯可,小提琴<br>Love's Joy and Sorrow: Julia Krasko Plays Fritz Kreisler'
野島彈奏拉威爾 / 野島實,鋼琴 ( CD )
Nojima Plays Ravel
Ravel: Miroirs, Gaspard de la nuit / Minoru Nojima, piano
RR35

★ 繼 1986 年野島實在RR所灌錄的「Nojima Plays Liszt」之後,又一鋼琴錄音的示範級天碟,珍藏首選!

★「無疑的是世界第一流的拉威爾鋼琴曲目詮釋者!」~日本「唱片藝術」雜誌


NT$ 500
1 x '野島彈奏拉威爾 / 野島實,鋼琴 ( CD )<br>Nojima Plays Ravel<br>Ravel: Miroirs, Gaspard de la nuit / Minoru Nojima, piano<br>RR35'
鼓舞心弦(普通版CD)
(線上試聽)

★ 多次入圍「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的瑞鳴音樂繼鼓樂大碟「鼓動心弦」之後,歷時兩年再度推出的中國鼓樂臻品!

★ 「炎黃第一鼓」知名作曲家王甫建遊歷四方,吸納古今與半生深厚藝術修為,完成的十首精彩傑作!


NT$ 320
1 x '鼓舞心弦(普通版CD)<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CD版 )
Nostalgia. Siqing Lu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獎」東方第一人,小提琴大師呂思清演繹 12 首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

★ 17 世紀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驚豔演出,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以史坦威名琴動情唱和!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再現完美音質!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CD版 )<BR>Nostalgia. Siqing Lu'
【線上試聽】藏密(CD)
Glimpses Of Tibet

★最神秘、最典雅、最發燒的大碟!由藏族音樂大師覺嘎原創深具西藏風味,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十二首曲目,曲曲悅耳動聽,再現雪域高原的磅礡天籟!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中央電視台錄音棚錄製,錄音效果超級發燒的藏族音樂大碟!

★西藏紮西崗寺轉世活佛堪博-更尕松保仁波切在專輯開頭與結尾親頌「六字真言」及「菩薩讚頌」,以佑安康豐盈,整張專輯令人心地澄澈,歡喜安寧。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藏密(CD)<br>Glimpses Of Tibet'
托斯卡納 - 浪漫 HiFi 之旅
A Romantic Journey of Tuscany
康士坦丁.克林查 指揮 環球交響樂團
Globalis Symphony Orchestra conducted by Konstantin Krimets
(線上試聽)

★ 由俄國指揮家克林梅茲領軍環球交響樂團,賦予義大利古典樂清新風貌,輕音樂中的必聽傑作!

★ 16 首最無壓力的浪漫詮釋,百聽不厭的優美樂章!


NT$ 780
1 x '托斯卡納 - 浪漫 HiFi 之旅<br>A Romantic Journey of Tuscany<br>康士坦丁.克林查 指揮 環球交響樂團<br>Globalis Symphony Orchestra conducted by Konstantin Krimets<br>(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十一月 15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套裝三個一組 (英國原裝進口)
NT$ 5,200 NT$ 4,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