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VVE CD 002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br>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
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價格:NT$ 580
貨號: VVE CD 00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沒有之一!

★ 值得本地樂迷密切注意與高度期待的發燒新星!

★ 來自東歐,以絕美女聲與動人吉他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 類比錄音,保留真實自然音色以及精彩鮮活瞬間!

★ 名列美國權威雜誌《Stereophile》發燒天書2018年度推薦 R2D4 拼死以求專輯第一名!


演唱、小提琴:波隆娜・烏多維奇 Polona Udovič

吉他:提米・克萊恩茲 Timi Krajnc,維果・維許里蓋 Vojko Vešligaj

低音吉他:米加・雷許曼 Mitja Režman


     葡萄牙的法朵,阿根廷的探戈,還有流行於阿根廷、烏拉圭、巴西三國的米隆加舞曲,起源與風格各異,卻都散發淒美動人的鄉愁情懷。來自東歐斯洛維尼亞、致力於這三種樂曲演奏的馬斯卡拉四重奏,這次不惜重本,以自然醇美的類比錄音,重現里斯本與拉丁美洲的小酒館風情!


      專輯同名歌曲,葡萄牙法朵天后阿瑪莉亞的經典歌曲,該樂團除了以原有的吉他人聲配置,還加入了撼動人心的打擊樂,將原曲中女性盼望船夫歸來的痛苦發揮得淋漓盡致,展現對樂曲的透徹洞察。此外,新探戈大師皮亞佐拉的名曲〈遺忘〉與〈Che, Tango Che〉,透過該樂團精湛的吉他彈奏,更有扣人心弦的魅力。女主唱波隆娜・烏多維奇既沉穩內斂、又熱情奔放的動人嗓音,透過高難度的類比錄音,生動捕捉了歌者詠嘆的情緒變化,與樂手彈奏的瞬間靈光,無怪乎名列《Stereophile》2018年度專輯 R2D4 (Records To Die For) 推薦榜的榜首!


★ 音響界聞人蔡克信醫師盛讚:「絕對是音響迷拚死以求的一張唱片,CD已經夠好,黑膠在活聲與實體再多一些魅力。」

★ 知名詞曲作家、音樂製作人、也是資深發燒友謝誌豪老師一百分推薦:「我聽完給這張製作物十個滿分讚!是那種驚喜、驚艷、驚嘆,三驚重複一直聽到三更的感動。尤其在高解析系統中,更能聽到藝術家們默契的靈動!棒極了。」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曲目:

1. Lagrima  淚

2. Chuva  

3. Barco Negro  黑船

4. Casinha Pequenina 小屋

5. Oblivion 遺忘

6. Alfama 阿爾法瑪(里斯本)

7. Faz Fra Min. Amor. Um Cafezinho  對我說,親愛的

8. Che Tango Che  切 探戈 切

9. Oica La O Senhor Vinho 葡萄酒先生



本專輯還有 180 克 LP盤式母帶 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 180 克 LP )
One With The Nature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 180 克 LP )<br>One With The Nature'
【CR 絕版名片】俄羅斯節慶( 200 克 LP)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Festival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 指揮大師萊納指揮熱烈歡欣、優美震撼的俄羅斯音樂,依然不失精準與流暢,無與倫比的不朽名演!

★ 黑膠達人、RCA 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 一書作者 James A. Mitchell 評選本專輯為 10++ 極佳讚譽與最高評價!


NT$ 1,800
1 x '【CR 絕版名片】俄羅斯節慶( 200 克 LP)<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Festival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CR 絕版名片】貝拉方堤 / 演唱藍調 ( 200 克 LP )
Harry Belafonte: Belafonte Sings The Blues
( 線上試聽 )

★ 音質溫暖、沁人心脾,最發燒的藍調演唱專輯!

 音場舞台寬闊無比、音像在中央清楚凝結,質感絕佳、厚度十足。

 美國權威音響雜誌 TAS 榜上天碟。


NT$ 1,780
1 x '【CR 絕版名片】貝拉方堤 / 演唱藍調 ( 200 克 LP )<br>Harry Belafonte: Belafonte Sings The Blues <br>( 線上試聽 )'
【黑膠專書 #043】粉墨是夢Ⅱ (180 克 LP)
Dream of An Opera II
(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十曲中國戲曲當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沈渾豐厚、氣勢磅礡的絕佳音響效果。

★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加上巧妙精湛的編曲,將劇中人物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NT$ 1,520
1 x '【黑膠專書 #043】粉墨是夢Ⅱ (180 克 LP)<br>Dream of An Opera II<br>( 線上試聽)'
【CR 絕版名片】威利‧尼爾森:宇宙星團 ( 200 克 LP )
Willie Nelson : Stardust

★ 經典翻唱更勝原版,狂銷全球 500 萬張!

★ 美國權威音響雜誌 TAS 榜上推薦名盤!

★ 盤據美國鄉村音樂排行榜長達 10 年!


NT$ 1,850
1 x '【CR 絕版名片】威利‧尼爾森:宇宙星團 ( 200 克 LP )<br>Willie Nelson : Stardust'
晚禱(作品 37 號)-拉赫曼尼諾夫(180 克 2LPs)
Rachmaninoff - All-Night Vigil, Op. 37
RM252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宗教發燒品牌 GDC 經典大作,四合唱團多變聲部、完美呈現拉赫曼尼諾夫經典曠世絕作!

★ 從高亢人聲到超級低頻聲響,考驗音響系統利器!


NT$ 1,800
1 x '晚禱(作品 37 號)-拉赫曼尼諾夫(180 克 2LPs)<br>Rachmaninoff - All-Night Vigil, Op. 37<br>RM2521'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巴哈最佳演奏 ( UltraHD CD )
賈克.路西耶三重奏
The Best of Play Bach Jacques Loussier Trio

★ Joy Audio 2017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來自法國、具深厚古典樂基礎的爵士奇才,銳意創新的音樂改革者展現不一樣的巴哈

★ 以絕佳音效、融合古典與爵士的音響震撼,為您帶來前所未聞的巴哈音樂饗宴!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巴哈最佳演奏 ( UltraHD CD )<br>賈克.路西耶三重奏<br>The Best of Play Bach Jacques Loussier Trio'
FAREWELL 告別(美國原裝進口)
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交響幻想曲「雷米尼的芙蘭契絲卡」
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 柴可夫斯基嘔心瀝血告別人世之絕作。

☆ 美崙美奐的音色、龐大動態的刺激。


NT$ 450
1 x 'FAREWELL 告別(美國原裝進口)<br>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交響幻想曲「雷米尼的芙蘭契絲卡」<br>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鍾愛一生 ( XRCD2 )
呂思清,小提琴
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線上試聽)

★ 小提琴大師呂思清與中國國家級演奏家連袂演繹 12 首華人金曲中最難忘的旋律,再現似水年華中的情歌舊夢!

★ 1734 年義大利瓜奈里名琴驚豔演出,與雙簧管、吉他、古箏、簫、鼓、豎琴與鋼琴多種東西方樂器齊鳴,表現出動人心弦的音效!

★ 作曲家史志有精心編曲,中央音樂學院與中國愛樂樂團等數十位國手連袂為小提琴伴奏,絕對精彩可期!


NT$ 1,280
1 x '鍾愛一生 ( XRCD2 )<br>呂思清,小提琴<br>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br>(線上試聽)'
2V1G 心選 ( 進口版 CD )
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

★ 馬來西亞中文歌壇清流、14 年不滅神話,第四代最新組合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青春活力!

★ 橫跨 4 代、5 位女歌手齊獻聲,最華麗的饗宴!
 
★ 優質女聲和高超吉他,絕美音色的細膩展現!

NT$ 598
1 x '2V1G 心選 ( 進口版 CD )<br>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

產品上架時間 2018 十月 27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李斯特.楊與泰迪.威爾森四重奏-總統與泰迪 ( LP )
The Lester Young -- Teddy Wilson Quartet Pres & Teddy
NT$ 850 NT$ 64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