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NCSS06032G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價格:NT$ 1,280
貨號: NCSS06032G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精選 30、40 年代的國語電影中的經典歌曲,重新以嶄新的編曲方式呈現,塑造蔡琴為國語老歌最佳詮釋者的經典之作!

★ 知名詞人慎芝精心撰寫歌曲解說,細述每首歌背後的故事,帶您進入經典老歌的時代!

★ 由德國著名「老虎魚」工作室擔綱母帶後期製作,在奧地利壓製成高規格的 24K 純金 CD 版本,音質音效更勝 CD 版本!

    

     1985 年由飛碟唱片推出的這張蔡琴「老歌」是當時流行歌壇的一個創舉,不但跳脫了老歌翻唱的格局,同時也賦予這些經典歌曲全新的生命,繼續在人們的記憶中以蔡琴的歌聲被傳唱不斷。

     作爲歌壇永遠的「常青樹」,蔡琴出道將近 30 年,始終以她那獨具風韻的低沈磁性嗓音讓歌迷陶醉。有人說蔡琴是最佳的國語老歌詮釋者,緣由就是來自這張專輯。這張專輯以 30、40 年代的國語電影中的經典歌曲為主軸,經過編曲人陳志遠的巧手改編,讓經典增添現代的光輝,經過蔡琴入木三分的詮釋,每一首歌就像一杯陳年美酒,不疾不徐,優雅寧靜的讓人不由自主的著迷,溫暖而空靈的聲音絲絲縷縷直達內心最深的角落。您歷經滄桑嗎?需要撫平胸口的傷痛嗎?來吧,一起來聽蔡琴吧!一聲輕輕的歎息,一些悠遠的記憶,「蔡琴老歌」伴你品味人生的真諦!




曲目:

1. 癡癡的等
2. 寒雨曲
3. 落花流水
4. 是夢是真
5. 總有一天等到你
6. 三年
7. 訴衷情
8. 紅淚
9. 一年又一年
10. 恨不相逢未嫁時


蒂爾向艾拉費茲傑羅致敬 ( 進口版 CD )
Clare Teal with the Syd Lawrence Orchestra - A Tribute To Ella Fitzgerald
演唱:克蕾兒・蒂爾
演奏:席德勞倫斯大樂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Candid 旗下英國實力派爵士女歌手蒂爾,與歷史悠久的席德勞倫斯樂團,向一代歌后致敬!

★ 以 Neumann U47 麥克風捕捉精彩動人的音樂瞬間!


NT$ 780
1 x '蒂爾向艾拉費茲傑羅致敬  ( 進口版 CD )<br>Clare Teal with the Syd Lawrence Orchestra - A Tribute To Ella Fitzgerald<br>演唱:克蕾兒・蒂爾<br>演奏:席德勞倫斯大樂隊'
【線上試聽】「強漢」山姆.麥克連-放棄愛情 ( XRCD )
Mighty Sam McClain - Give It Up To Love

★ 音樂生涯超過卅年、葛萊美獎提名,在藍調樂界享有極大影響力之著名藍調歌手!

★ 以豐沛神韻描繪對生命與信仰的熱愛,被喻為靈魂樂中絕對不可或缺的經典專輯!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強漢」山姆.麥克連-放棄愛情 ( XRCD )<br>Mighty Sam McClain - Give It Up To Love'
【特價商品】阿吉仔:精選唸歌卷壹(XRCD)
(線上試聽)

正港台灣人心聲的最佳代言人阿吉仔詮釋經典台灣歌謠,收錄《一隻鳥仔》、《心酸酸》與《南都夜曲》!

優美的弦樂伴奏,加上阿吉仔渾厚有力的歌聲,加上在歌曲中加入獨特的口白,洋溢著濃濃的感情。 


NT$ 1,180 NT$ 1,080
1 x '【特價商品】阿吉仔:精選唸歌卷壹(XRCD)<br>(線上試聽)'
【特價商品】阿吉仔:精選唸歌卷貳(XRCD)

★ 正港台灣人心聲的最佳代言人阿吉仔詮釋經典台灣歌謠,收錄《雨夜花》、《思想起》與《望春風》!

★ 優美的弦樂伴奏,加上阿吉仔渾厚有力的歌聲,加上在歌曲中加入獨特的口白,洋溢著濃濃的感情。


NT$ 1,180 NT$ 1,080
1 x '【特價商品】阿吉仔:精選唸歌卷貳(XRCD)'
荷西.塞布利耶-日出前最後探戈 ( CD )
蓋布瑞.哥尼、馬拉加愛樂樂團、莫斯科格涅辛打擊樂團等
José Serebrier - Last Tango Before Sunrise
Gabriel Goñi, José Serebrier, Málaga Philharmonic Orchestra, Moscow Gnessin Percussion Ensemble, etc
FR743

★ 以古典音樂展現熱情拉丁風情、歷史上被錄製最多的古典作曲家,跨越半世紀的生涯紀錄!

★ 莫斯科格涅辛打擊樂團帶來氣勢最磅礴的演出!

★ 堅強陣容與錄音,展現震撼聽覺的強大能量!


NT$ 500
1 x '荷西.塞布利耶-日出前最後探戈 ( CD )<br>蓋布瑞.哥尼、馬拉加愛樂樂團、莫斯科格涅辛打擊樂團等<br>José Serebrier - Last Tango Before Sunrise<br>Gabriel Goñi, José Serebrier, Málaga Philharmonic Orchestra, Moscow Gnessin Percussion Ensemble, etc<br>FR743'
【線上試聽】比才:阿萊城姑娘組曲一、二 ( 雙層 SACD )
Bizet: L’Arlesiennes Suites 1 And 2
莫雷爾 指揮 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 Joy Audio 2018 年度無條件推薦 (音樂性 & 音響性) 專輯!
 
★ 法國作曲家比才自《卡門》外最廣為所知的戲劇音樂作品,法國指揮家帶來正宗詮釋!

★ Decca黃金時期錄音,音場透視感廣闊逼真!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比才:阿萊城姑娘組曲一、二   ( 雙層 SACD ) <br>Bizet: L’Arlesiennes Suites 1 And 2<br>莫雷爾 指揮 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LP )
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Stereophile 拼死以求 R2D4 唱片、TAS 榜上名盤!

唱片聖經劉漢盛榜單最佳流行音樂腳踩大鼓錄音示範片。

Telefunken U-47 真空管麥克風錄音,聲音醇厚自然。

 180 克頂級黑膠壓製,精美折頁包裝,珍藏極品!


NT$ 1,450
1 x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LP )<br>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巴洛克之自由幻想風格 (CD)
Stylus Phantasticus
Artists: Pacific MusicWorks, Stephen Stubbs, Tekla Cunningham
FR742

★ 自由展現作曲家天馬行空樂思、挑戰作曲家創作功力與演奏家詮釋功力的巴洛克獨特樂風!

★ 細膩考證的多款珍貴巴洛克古樂器之精湛演奏!

★ 葛萊美獲獎團隊,展現最自然真實的細膩美聲!


NT$ 500
1 x '巴洛克之自由幻想風格 (CD) <br>Stylus Phantasticus<br>Artists: Pacific MusicWorks, Stephen Stubbs, Tekla Cunningham<br>FR742'
清澈 - 40週年紀念卓越鑑聽盤 ( 180 克 2LPs )
Clearaudio - 40 Years Excellence Editi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品牌「淸澈」Clearaudio 製造的音響器材特別是黑膠唱片播放組合在黑膠界穩執牛耳,經過不斷淬煉,其產品多項專利製作標誌著模擬重播技術的高峰,是追求極級音效的「發燒」樂迷夢寐以求的音響設備。


NT$ 1,850
1 x '清澈 - 40週年紀念卓越鑑聽盤 ( 180 克 2LPs )<br>Clearaudio - 40 Years Excellence Edition'
艾拉.費玆傑拉 和 路易阿姆斯壯 ( 180 克 45 轉 2LPs)
Ella Fitzgerald and Louis Armstrong: Ella and Louis

爵士音樂史上兩大巨星 Ella Fitzgerald 和 Louis Armstrong 攜手合作的不朽經典,樂迷收藏中絕對必備的終極名盤。

★ 美國知名音響雜誌 Stereophile 強力推薦,獲選為「R2D4 拼死以求的唱片」。

★ 最接近母帶的聲音!本專輯 200 克 45 轉世界首度發行,全新精美包裝,極俱收藏價值!


NT$ 2,280
1 x '艾拉.費玆傑拉 和 路易阿姆斯壯 ( 180 克 45 轉 2LPs)<br>Ella Fitzgerald and Louis Armstrong: Ella and Louis'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六月 09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NT$ 1,3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