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M1
麥克.艾禮思與湯姆.亞歷山大-變形記 ( CD )<br>Mike Ellis and Tom Alexander  (META) - METAMORPHOSIS
商品名稱:麥克.艾禮思與湯姆.亞歷山大-變形記 ( CD )
Mike Ellis and Tom Alexander (META) - METAMORPHOSIS

價格:NT$ 498
貨號: M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迎向下一個千禧年的爵士變形記,傳統爵士薩克斯風的創意演繹,幻化出令您耳目一新、脫胎換骨的嶄新蛻變!

★融入歐、美、東亞前衛藝術文化思潮,孕育於傳統卻又深具未來感的現代爵士,發燒錄音帶來最高品質的聆聽享受!

     這是MA副廠牌Series Momentum的首張作品,META是麥克.艾禮思(Mike Ellis)與湯姆.亞歷山大(Tom Alexander)這兩位薩克斯風演奏家兼作曲家取名字前一個字母組合而成的團體,兩人於1982年在東京相遇後,以四重奏或六重奏的方式合作至今,演繹艾禮思所創作的曲目。

     META所演奏的爵士具有極為獨特的個性,放克、搖擺的樂風中卻又蘊含著靜謐與沉思的韻味,現代感十足,除少數合成器的運用,大部分的樂器均以原音呈現,在MA最高等級的錄音品質下,充分展現吹奏者的功力與切膚入理的韻律之美;十足原創的旋律,讓人忍不住感受當代爵士音樂的百變風貌。


小城故事( CD )
Small Town Story
張凌凌 / 古箏

★ 少數能夠自彈自唱的古箏演奏家。首張專輯獻給 M.A Recordings,自然純淨的錄音展現驚人的音樂實力!

★ 位於香港西貢濱海小教堂錄音,以搭載丹麥拾音頭的麥克風單點錄音,人聲、演奏與空間殘響達到完美平衡!


NT$ 498
1 x '小城故事( CD )<br>Small Town Story<br>張凌凌 / 古箏'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
Résonance

★ 流行於巴洛克時期的樂器,由優異演奏家帶來古代與當代作品,帶您體驗古大提琴古樸渾厚的聲音魅力!

★ 直流供電麥克風單點錄音,DSD格式錄製,位於中古世紀小教堂錄音,音質迷人發燒絕對不同凡響!


NT$ 498
1 x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br>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br>Résonance'
【線上試聽】巴哈與魯特琴的邂逅 第二輯 ( CD )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
The Lute Music of J.S. Bach - Vol. 2 / Eduardo Egüez

★M‧A 巴哈魯特琴作品第二彈!由得獎無數的魯特琴大師奧德多伊奎茲在義大利布雷西亞的教堂中演奏!

★使用搭載 Bruel & Kjær 拾音頭、以直流電供電的麥克風錄製,再透過DCS處理,音質發燒絕對不同凡響!


NT$ 498
1 x '【線上試聽】巴哈與魯特琴的邂逅 第二輯 ( CD )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br>The Lute Music of J.S. Bach - Vol. 2 / Eduardo Egüez'
超越時空 ( CD )
蘇珊.羅森伯格 演唱
Out of Time and Country

★ 北歐民謠風格與法國中古浪漫與印度異國氣息的奇異邂逅,由法國與印度樂器跨界詮釋優美的瑞典民謠!

★ 製作人陶德葛芬柯以直流供電麥克風單點拾音,為您帶來極具空間臨場感與富含美學氣息的發燒錄音!


NT$ 498
1 x '超越時空 ( CD ) <br>蘇珊.羅森伯格  演唱 <br>Out of Time and Country'
巴哈與魯特琴的邂逅 第一輯 ( CD )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
The Lute Music of J.S. Bach - Vol. 1 / Eduardo Egüez

★ 來自阿根廷、當今最為重要的魯特琴演奏家,曾獲得法國廣播吉他大賽與馬德里國際吉他大賽等多項大獎!

★ 遠赴義大利布雷西亞山谷間的小教堂錄音,空間殘響美麗動人,錄音背景極黑,打造讓人無法自拔的發燒聽感!


NT$ 498
1 x '巴哈與魯特琴的邂逅 第一輯 ( CD )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br>The Lute Music of J.S. Bach - Vol. 1 / Eduardo Egüez'
出軌 ( CD )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
L`Infidèle

★ 將魯特琴藝術帶往高峰的作曲家,現今留下850首作品,無論數量或藝術價值可比巴哈的鍵盤音樂作品!

★ 阿根廷魯特琴演奏家奧德多伊奎茲繼巴哈作品後向魏斯致敬,演奏錄音同樣迷人,榮獲法國金叉獎肯定!


NT$ 498
1 x '出軌 ( CD )<br>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br>L`Infidèle'
古國隨想 (CD)
The Old Country / Howard Levy, Miroslav Tadic, Mark Nauseef

霍華德•李維 口琴
米洛斯拉夫.塔迪奇 吉他
馬克.諾席夫 打擊

★ 曾獲葛萊美獎的美國口琴演奏家!以神乎其技的吹奏古典、爵士、搖滾以及世界音樂,宛如口琴的帕格尼尼!

★ 與馬其頓國寶級吉他演奏家塔迪奇及打擊樂手諾席夫精彩合奏,動態凌厲,臨場感十足,發燒程度前所未有!


NT$ 498
1 x '古國隨想 (CD)<br>The Old Country / Howard Levy, Miroslav Tadic, Mark Nauseef'
喬安.保羅-放逐
Joao Paulo - O Exilio( 進口CD )

★ 發燒名廠MA再次與西班牙鋼琴家 喬安.保羅攜手合作,首張個人專輯展現魅力!

★ 薩克斯風名家愛普斯坦跨刀相助,風格更多元!
 
★ 優雅爵士古典風格,藝術性與音響性均完美無敵!

NT$ 498
1 x '喬安.保羅-放逐<br>Joao Paulo - O Exilio( 進口CD )'
金子陽子:古鋼琴-莫札特的黃金年代 ( CD )
Yoko Kaneko - Mozart Works From His Golden Age (1781-1791)

★ 日本著名鋼琴演奏家金子陽子以古鋼琴精心演繹莫札特晚年黃金時代名曲,古鋼琴音色完美重現,珍稀度絕對破表!

美國錄音怪傑 Todd Garfinkle,運用獨門拾音及最先進之 Korg 錄音機、頂級線材錄製,發燒音質讓您驚訝萬分!


NT$ 498
1 x '金子陽子:古鋼琴-莫札特的黃金年代 ( CD )<br>Yoko Kaneko - Mozart Works From His Golden Age (1781-1791)'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
Voices

★ 美國發燒廠牌 MA Recordings 歷年來最暢銷作品前三名之一!

★ 從 16 張 M.A Recordings 中嚴選 17 首各類人聲歌曲,音樂風格包羅萬象,不可錯過的發燒級人聲天碟!

★ 以特製的丹麥 B&K 麥克風單點錄音,空間殘響與人聲達到完美平衡,純淨音質讓你聽見歌聲的情感靈魂! 


NT$ 498
1 x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br>Voices'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二月 22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喇叭專書 ( 精裝版 )
NT$ 1,200 NT$ 1,0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