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電影配樂 » RMCD-1020
【線上試聽】重逢有日 ( 普通版CD )<br>柴亮,小提琴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重逢有日 ( 普通版CD )
柴亮,小提琴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2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5 段歐美電影中的配樂,以小提琴與簡潔的鋼琴伴奏再現經典風華!

★ 收錄「四海兄弟 」、「辛德勒的名單」、「純真年代」、「歌劇魅影」與「教父」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 亞洲現場錄音大師李大康坐鎮數百平米大錄音棚,採用完全同期方式一次錄製完成,完美記錄每個動人心弦的音符。

★ 如果您喜愛「帕爾曼的電影琴聲」的話,柴亮 / 重逢有日 的音樂更美、音質更佳!

  

     一首首熟悉且旋律優美的電影插曲,就像是一根神奇的回憶火柴,不僅讓人憶起電影中的經典畫面,更讓人想起深埋心底的點滴回憶,點亮電光火石的美好瞬間。「重逢有日」精選 15 段歐美電影音樂中最動人的配樂,包括「教父」、「辛德勒的名單」、「歌劇魅影」與「愛情故事」等,這些經典電影本身的藝術價值早就不容置疑,而其配樂的輝煌光芒更不遑多讓,跨越語言和文化的差異,長遠流傳在世界各地人們的心中。

    這些電影配樂或質樸或絢麗,本身的豐富情節性和情感張力已可說是感人至深,所以瑞鳴音樂選擇最少的雕飾,以一把小提琴與簡單的鋼琴伴奏原汁原味呈現出旋律本身的細膩動人。曾任教於世界上最富盛名的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的頂尖小提琴家柴亮擔綱主奏,鋼琴家代博精心改編並擔任鋼琴伴奏,百萬名琴與史坦威鋼琴光芒合璧,璀璨的音色與細膩的情感形成精妙無雙的配合問答。為確保證樂曲情緒的飽滿度和完整性,這張專輯採用完全同期方式一次錄製完成,錄製過程中不時閃現旋律與情感激盪的火花,亞洲現場錄音大師李大康坐鎮數百平米大錄音棚,完美記錄每個動人心弦的音符。


曲目:

01. 美國往事 (四海兄弟) audio_joy_1.JPG
02. 一顆小星星
03. 一步之遙
04. 愛情故事
audio_joy_1.JPG
05. 辛德勒的名單
06. 純真年代
07. 多瑙河之波
08. 歌劇魅影
09. 郵差
audio_joy_1.JPG
10. 第凡內早餐audio_joy_1.JPG
11. 琴韻補晴天audio_joy_1.JPG
12. 重逢有日audio_joy_1.JPG
13. 教父I audio_joy_1.JPG
14. 教父II
15. 教父III

本商品也有 XRCD藍光版 CD 可供選擇。

200912461054.jpg

此為改版新封面。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180 克 45 轉 2LPs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獨家的 Q 值控制聞名的丹麥 Hi-End 廠牌 Gryphon,特選 14 首樂曲,傳達該廠聲音美學思維!

★ 豪華仿皮燙金精裝雙碟黑膠,內附「貴豐」創辦人Mr. Flemming簽名編號證書。全球限量,只出版一次, 絕不加印,珍貴不凡!

NT$ 3,800
1 x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180 克 45 轉 2LPs )'
【CR 絕版名片】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安泰爾交響組曲 / 阿布拉伐尼爾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180克 LP)
Rimsky-Korsakov: Antar Symphonic Suite/Utah Symphony Orchestra, Maurice Abravanel

★收錄三首俄國作曲家充滿異國風味的曲目,精彩程度媲美「天方夜譚」,阿布拉伐尼爾指揮猶他交響管弦樂團帶來壯麗動人的音樂史詩。

★TAS雜誌創辦人 Harry Pearson 特別推薦,為傑出的錄音效果強力背書!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安泰爾交響組曲 / 阿布拉伐尼爾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180克 LP)<br>Rimsky-Korsakov: Antar Symphonic Suite/Utah Symphony Orchestra, Maurice Abravanel'
海飛茲:雲雀 ( 180 克 LP )
Jascha Heifetz: The Lark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半世紀後首度問世之超級黑膠復刻版本!

★ 小提琴大師海飛茲經典曲目完美琴音再現!

★ RCA傳奇製作人約翰菲佛操刀,《Tracking Angle》音樂10分滿分評價,錄音9分高評之必收銘盤!


NT$ 1,450
1 x '海飛茲:雲雀  ( 180 克 LP ) <br /> Jascha Heifetz: The Lark'
【線上試聽 】莉娜:法朵的敘事詩 ( 進口版 CD )
Lina - Fado Camõe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葡萄牙傳統法朵與文學詩作結合的精采之作!

★ 邀集多位葡萄牙當地藝人以傳統樂器共演!


NT$ 550
1 x '【線上試聽 】莉娜:法朵的敘事詩  ( 進口版 CD )<br />Lina - Fado Camões'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180 克 45 轉 3LPs )
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1STEP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45rpm 3LP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入選 TAS 發燒唱片榜。唱片聖經:「流行音樂的錄音經典作品。」

★ 從母帶處理、反覆刻片試聽,歷時兩年始完成的嘔心瀝血之作全球僅發行7,500套,每套均有流水編號,愛樂人士的珍藏首選。  


NT$ 5,800
1 x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180 克 45 轉 3LPs )<br />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1STEP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45rpm 3LP'
鬼太鼓座:怒濤萬里 ( UHQCD )
Ondekoza / Dotou Banri ( MQA Direct From 24bit 176.4kHz )

★ 以富生命力的節奏,傳遞對日月星辰、宇宙大地之仰慕,展現剛柔並濟物我合一的太鼓神髓!

★ 譽為打擊樂之典範測試天碟,絕對實至名歸!

★ 玻璃CD技術壓製,直刻唱片般真實臨場感!


NT$ 980
1 x '鬼太鼓座:怒濤萬里  ( UHQCD )<br>Ondekoza / Dotou Banri ( MQA Direct From 24bit 176.4kHz )'
HIFI 西班牙舞曲 ( 180 克 LP )
Hi Fi Flamenc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978年JVC唱片傳奇製作,有史以來最高傳真的西班牙舞曲發燒錄音,經典母帶重出江湖!

★ 兼具強勁狂放風格舞曲、抒情柔美吉他獨奏!


NT$ 1,980
1 x 'HIFI 西班牙舞曲  ( 180 克 LP )<br> Hi Fi Flamenco'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雙層 SACD )
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
Malcolm Arnold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20世紀最重要英國作曲家、《桂河大橋》配樂作者,呈現充滿英倫民族風情的優美燦爛旋律!

★ 載譽多年發燒名盤,老虎魚專業調校和處理!


NT$ 798
1 x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雙層 SACD )<br>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br>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br>Malcolm Arnold<br>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2輯)CD
跨廠牌眾歌手

★ 曾經駐足生命的熟悉旋律,縈繞心頭如酒釀成揮發不去的餘韻,勾勒著黃金歲月的鄉愁……

★ 鄉城、興來、達樂、田園四大廠牌精華薈萃!

★ 喚起無數回憶的美好歌聲,生命不再有遺憾!……


NT$ 338
1 x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2輯)CD <br>跨廠牌眾歌手'
晚禱(作品 37 號)-拉赫曼尼諾夫(180 克 2LPs)
Rachmaninoff - All-Night Vigil, Op. 37
RM252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宗教發燒品牌 GDC 經典大作,四合唱團多變聲部、完美呈現拉赫曼尼諾夫經典曠世絕作!

★ 從高亢人聲到超級低頻聲響,考驗音響系統利器!


NT$ 1,800
1 x '晚禱(作品 37 號)-拉赫曼尼諾夫(180 克 2LPs)<br>Rachmaninoff - All-Night Vigil, Op. 37<br>RM2521'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六月 19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三集:發燒男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3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Male Vocals
NT$ 1,3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