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3)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4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其他 » GRV1026-2
潔辛塔:巴沙諾瓦女郎(CD)<BR>Jacintha: The Girl From Bossa Nova
商品名稱:潔辛塔:巴沙諾瓦女郎(CD)
Jacintha: The Girl From Bossa Nova

價格:NT$ 680
貨號: GRV1026-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亞洲發燒天后潔辛塔(Jacintha)首度嘗試 Bossa Nova 風格的專輯,收錄多首 Bossa Nova 經典歌曲,難得一見的 Bossa Nova發燒大碟!

★榮獲葛萊美獎最佳爵士編曲提名的鋼琴家 Bill Cunliffe 擔綱編曲,巴西打擊樂大師 Paulihno Da Costa 跨刀演出,搭配潔辛塔的絕美演唱,帶給您清新舒服的Bossa Nova享受!

★知名製作人 John Harley 擔綱製作,由世界頂尖的錄音師 Michael C. Ross 採用純類比、全真空管麥克風錄音,每一首都是演錄俱佳的傑作!


推出多張演唱爵士標準曲的專輯之後,潔辛塔(Jacintha)首度挑戰 Bossa Nova 風格,精選10首膾炙人口的 Bossa Nova 名曲,包括多首裘賓(Antonio Carlos Jobim)的曲目,如《So Nice》、《Desafinado》、《Dindi》以及《Corcovado》等,以及像是《O Ganso》與《So Danco Samba》等比較少見的 Bossa Nova 歌曲,讓您體會有如夏夜涼風一般的清新氣息以及潔辛塔的絕佳唱功。同樣是由製作人 John Harley、錄音師 Michael C. Ross以及母帶處理 Bernie Grundman這三位 Groove Note 的製作鐵三角聯手打造,更特別邀請到榮獲葛萊美獎最佳爵士編曲提名的鋼琴家 Bill Cunliffe 擔任鋼琴伴奏與編曲工作,巴西打擊樂大師 Paulihno Da Costa 熱情跨刀演出,將潔辛塔的甜美性感嗓音烘托得更加充滿魅力,樂器與人聲的平衡度絕佳,音質無懈可擊,是一張音響迷絕不可少的發燒女聲天碟!


曲目:

1.    O Ganso  
2.    So Danco Samba  
3.    Once I Loved  
4.    Dindi  
5.    Desafinado  
6.    So Nice  
7.    Wave  
8.    How Insensitive  
9.    Corcovado  
10.   Waters Of March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
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 MA Recordings 最受歡迎的專輯,於阿根廷小教堂錄音,音樂融合探戈與古典!

劉漢盛:「低頻錄得真美,那低沈的低音管音效實在太迷人了!」


NT$ 498
1 x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br>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吉利爾斯 (CD)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管弦樂團
GILELS / REINER:Tchaikovsky Concerto No. 1
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 吉利爾斯展現大師風範完美演繹鋼琴協奏曲之王、古典音樂史上殿堂極錄音之一!

★ RCA Living Stereo天王名盤經典再現,母帶處理全新版本展現超越 CD 的發燒境界!


NT$ 550
1 x '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吉利爾斯 (CD)<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管弦樂團<br>GILELS / REINER:Tchaikovsky Concerto No. 1<br>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佩姬‧李:我所愛的男人 ( 180 克 LP )
Peggy Lee:The Man I Love

★ 大樂團最璀璨的黃金年代,兼具美貌與歌藝,令人深深迷戀的傳奇神秘女伶!

★ 1952 年佩姬‧李返回 Capitol 唱片首張最具代表性深情作品!


NT$ 1,280
1 x '佩姬‧李:我所愛的男人 ( 180 克 LP )<br>Peggy Lee:The Man I Love'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
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
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
(線上試聽)

★當代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親自操刀,整張專輯全採用現場一次收音、雙軌類比母帶、全真空管設備精心錄製,呈現出五0年代經典爵士的絕佳韻味。

★美國知名權威音響雜誌 TAS 給予四顆半星高度推薦「所有樂器位置都恰如其分,而且音像極為鮮明。」

★ 2006 年度 CES 大展各家 Hi-End 廠商必備試聽軟體。

 


NT$ 1,380
1 x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br>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br>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真空管人聲王 (CD)
ULTIMATE AUDIOPHILE VOCAL

★ 1950、60年代全真空管人聲錄音,完整收錄黑膠唱片黃金時期最美麗動人的歌聲!

★ 前所未見的細膩類比質感,超級發燒的錄音與高品質母帶處理,音響迷必備珍藏!


NT$ 550
1 x '【線上試聽】真空管人聲王 (CD)<br>ULTIMATE AUDIOPHILE VOCAL'
【黑膠專書 #005】艾靈頓公爵:藍調的公爵 ( 180 克 LP )
Duke Ellington:Indigos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Duke Ellington 與多位優秀樂手,集合當代最具靛藍色彩、韻味十足的藍調名曲經典名演。

★在夜深人靜時分,伴您觸動靈魂的憂鬱餘韻,為您帶來直達情感深處的悠緩與靜謐。


NT$ 1,350
1 x '【黑膠專書 #005】艾靈頓公爵:藍調的公爵 ( 180 克 LP ) <br>Duke Ellington:Indigos<br>( 線上試聽 )'
貝多芬 D 大調小提琴協奏曲(180 克 LP)
慕特,小提琴 /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樂團
Beethoven: Violin Concerto in D. Op. 61

★ 指揮帝王卡拉揚率領柏林愛樂與年輕時的小提琴天后穆特合作灌錄貝多芬「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穆特用女性特有的纖細觀點詮釋,展現出清新、細膩又充滿光澤的動人琴音!

★ 「熱愛音樂」的類比大廠 Clearaudio 採用 DG 原始母帶,以毫不妥協的精神製作,在德國壓製成高品質的180克黑膠唱片,絕對是珍藏首選!


NT$ 1,200
1 x '貝多芬 D 大調小提琴協奏曲(180 克 LP)<br>慕特,小提琴 /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樂團<br>Beethoven: Violin Concerto in D. Op. 61'
LSC-2435 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 ( 180克 LP )
海飛茲小提琴、韓德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Sibelius / Violin Concerto in d minor
Hendl–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Heifetz (Violin)

★ 1959 年芝加哥管弦廳現場錄音,清晰紀錄海飛茲最細膩的演奏細節,是探究大師演奏神彩的必備名盤。

★ 韓德領軍芝加哥交響樂團,演奏水準足以與海飛茲並駕齊驅,絕妙的描繪出此曲陰霾、豪放而感性的底蘊。


NT$ 1,450
1 x 'LSC-2435  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 ( 180克 LP )<br>海飛茲小提琴、韓德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Sibelius / Violin Concerto in d minor<br>Hendl–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Heifetz (Violin)'
桑尼.羅林斯:西方之路 ( LP )
Sonny Rollins:Way Out West

★ Sonny  Rollins 向西部片致敬的概念專輯大碟!

★企鵝爵士評鑑三星半、AMG 五顆星高分評價!


NT$ 840
1 x '桑尼.羅林斯:西方之路 ( LP )<br> Sonny Rollins:Way Out West'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九月 01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鋼琴獨奏曲選輯 ( 180 克 LP )
鋼琴:瑪格達.塔格莉雅費蘿
阿爾班尼士、葛拉那多斯、法雅、維拉-羅伯斯
Piano Recital
Played by Magda Tagliaferro
Albeniz, Granados, De Falla & Villa-Lobos
NT$ 40,000 NT$ 3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