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PACIFIC MOON 平和之月
更多商品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平和之月 » CHCB-10015
【平和之月】童-小宮瑞代<br>Lullaby / Mizuyo Komiya<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平和之月】童-小宮瑞代
Lullaby / Mizuyo Komiya
(線上試聽)

價格:NT$ 650
貨號: CHCB-1001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出身傳統古箏世家的日本箏第一把交椅,帶來令人憶起童真、回到純潔心靈的樂音!

★ 創新技巧與手法表現出傳統鋼弦音色更具詩意的一面,帶您一窺日本箏的浪漫與瀟灑!

  日本最富盛名的新一代日本箏 koto 演奏家──小宮瑞代,其母親是日本古箏大師野?惠子,父親則是著名古?作曲家三木稔;雖有此出身,她對日本箏的演奏手法卻不囿於傳統,將民族樂融合現代化西洋元素,並以細膩手法處理出屬於她的獨特風格,將古箏這種古老樂器所能散發的能量毫無保留地激發。那安逸和諧的韻律,平滑豐盈的感覺,在乾淨清澈中體現出沁人心脾的美感。

  這張「童」是小宮瑞代在「平和之月」所發行的第二張專輯,相較於上一張「彩」的空靈哲思,演奏手法更為浪漫、瀟灑,顯露出更多的活潑與童趣,也更進一步地賦予了古箏全新生命及演奏方式;許多樂曲的音色,甚至會讓人覺得彷彿是豎琴在低吟傾訴,使單純而簡樸的樂音,展現出無邊無際的想像空間,就是要讓忙碌的現代人放下手中俗事,享受著富有令人心胸開闊的美好詩意。

曲目:

01. Path
02. Furusato
03. A Lullaby of Takeda (Takeda no Komoriuta)
04. A Lullaby of Shimabara (Shimabara no Komoriuta)
05. Beyond the Window
06. A Lullaby of Itsuki (Itsuki no Komoriuta)
07. Ho Ho Hotaru Koi I
08. Ho Ho Hotaru Koi II
09. I've Felt Little Autumn (Chiisai Aki MItsuketa)
10. Hanayome Ningyo
11. Furusato II
12. Oyasumi


【平和之月】癒 VII/合輯
HEALING COLLECTION VII - Various Artists

★「平和之月」最受歡迎、最成功的精選合輯系列,2008 年推出死忠樂迷絕對不可錯過的第七輯!

★ 用旋律與音韻描繪出大自然渾然天成的極致美景!


NT$ 650
1 x '【平和之月】癒 VII/合輯<br>HEALING COLLECTION VII - Various Artists'
【平和之月】癒 V/合輯
HEALING COLLECTION V - Various Artists

★ 「平和之月」彰顯New Age最高境界之《癒》系列,欲罷不能繼續推出受人矚目的第五彈!

★ 被死忠樂迷們奉為《癒》系列中最耐聽的一張佳作!


NT$ 650
1 x '【平和之月】癒 V/合輯<br>HEALING COLLECTION V - Various Artists'
【平和之月】二胡/賈鵬芳精選
(線上試聽)

★「中國小提琴」最登峰造極的演出!擺脫哀淒單薄印象,融入西方華美旋律和豐富情感的嶄新型態樂音!

★ 定居日本、致力推廣二胡於世界舞台的賈鵬芳精選作品。
NT$ 650
1 x '【平和之月】二胡/賈鵬芳精選 <br>(線上試聽)'
【平和之月】二胡 II 情人/賈鵬芳精選輯
LOVERS / JIA PENG FANG Best
( 線上試聽 )

★ 打破二胡淒苦冷清的刻板印象,以悠揚而精緻的音符,傳達出最深邃美麗的情緒!

★ 聞名世界的新世紀二胡演奏大師,精心挑選最美的樂章,展現出二胡的全新時代面貌!


NT$ 650
1 x '【平和之月】二胡 II 情人/賈鵬芳精選輯<br>LOVERS / JIA PENG FANG Best<br>( 線上試聽 )'
【平和之月─異國之旅】華 II
城之内美莎、麗花 アンサンブル
Road to OASIS

★ 兼具歌手、鋼琴演奏家、作曲家與指揮家地位之全方位新時代國際知名女性音樂人!

★ 以天山行腳為印象,記下沙漠中追尋綠洲的感動與生命最底層的渴望,另您流連忘返!


NT$ 650
1 x '【平和之月─異國之旅】華 II<br>城之内美莎、麗花 アンサンブル<br>Road to OASIS'
【平和之月】河/賈鵬芳
(線上試聽)

★ 旅日二胡大師賈鵬芳與「平和之月」唱片首張最值得紀念的個人專輯,長久與密切合作的開端!

★ 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展現與眾不同的美麗二胡聲響!


NT$ 650
1 x '【平和之月】河/賈鵬芳<br>(線上試聽)'
【平和之月】武士 / 吉田潔
Warrior / Kiyoshi Yoshida

★ 融合古今樂器闡述傳統武士道菁英價值觀,充滿影像感與深刻哲思的震撼心靈樂章!

★ 古老尺八聲響的無限可能+電子合成器的空靈飄渺,描繪出至高無上的想像境界!
NT$ 650
1 x '【平和之月】武士 / 吉田潔<br>Warrior / Kiyoshi Yoshida'
【平和之月─午茶小憩】蘭/邵容
ORCHID
( 線上試聽 )

★ 改革傳統對琵琶之刻板印象,同時兼具日本傳統原創性與多元文化的嶄新時代個性!

★ 東西融合樂風,琵琶閃亮音色與洋溢淡淡哀愁旋律,帶您進入夢幻異域之境界!
NT$ 650
1 x '【平和之月─午茶小憩】蘭/邵容<br>ORCHID<br>( 線上試聽 )'
【平和之月】櫻 II/合輯
Cherry Blossoms II - Various Artists
(線上試聽)

★ 武士道的象徵、最能代表日本各方面歷史文化與哲學精神的美麗花朵,幻化成美麗的樂章!

★ 眾多櫻花在春天齊聚綻放,展現團結集性的力與美!


NT$ 650
1 x '【平和之月】櫻 II/合輯<br>Cherry Blossoms II - Various Artists<br>(線上試聽)'
【平和之月】舞/菅井愛里
Mai / ERI SUGAI
( 線上試聽 )

★ 超過上千廣告、影視配樂最愛的全才型創作女歌手,「平和之月」少數以人聲歌唱為主的經典專輯!

★ 融合西方合唱與日本傳統民謠,宛如一張精密華麗織錦!
NT$ 650
1 x '【平和之月】舞/菅井愛里<br>Mai / ERI SUGAI<br>( 線上試聽 )'

產品上架時間 2006 二月 22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NT$ 1,3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