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0 6700 30332 2 0
莎拉克勞克蘭 / 晚霞餘暉 (加拿大原裝進口CD) <br> Sarah McLachlan / Afterglow (Made in Canada)
商品名稱:莎拉克勞克蘭 / 晚霞餘暉 (加拿大原裝進口CD)
Sarah McLachlan / Afterglow (Made in Canada)

價格:NT$ 650
貨號: 0 6700 30332 2 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本張專輯是莎拉六年來的第一張全新錄音室作品,在這六年當中,莎拉在失去了摯愛的母親之後又升格為人母,新的經驗與角色不但讓她從不一樣的角度來看待許多事物,也讓她發展出新的創作模式。以往會把自己關在小木屋裡與世隔絕埋首創作的她,現在生活重心全在女兒身上,因此她被推回現實生活中,從日常生活裡找尋創作的靈感,使得這整張專輯在沿襲以往的清緻風格之餘,也呈現出更形細膩的真實情緒表態。首支單曲“Fallen”在縹緲的背景上渲暈出深邃的美感,迴響著莎拉的代表風格,又推展出另一番嶄新的層次;“Answer”如耳語般的私密情緒紀錄,是莎拉最鍾愛的作品之一;“Time”則是將對時光飛逝的喟嘆轉換為帶有美感的抒情詩篇。整張專輯以溫柔旋律和詩意文字誠實表現出莎拉這些年的心境轉換,就像莎拉為專輯名稱所下的定義一般:透過餘暉的柔光,你可以看到很多事物轉換面貌的過程,你的心情也會跟著有所轉變。

曲目:

1.  Fallen 墜落 
2.  World On Fire 世界在燃燒 
3.  Stupid 愚蠢 
4.  Drifting 為愛沉浮 
5.  Train Wreck 破碎的愛 
6.  Push 堅固柔情 
7.  Answer 答案 
8.  Time 時光 
9.  Perfect Girl 完美女子 
10. Dirty Little Secret 小秘密 
  


【線上試聽】林生祥《大佛普拉斯》 ( CD )
Lin Sheng Xiang [The Great Buddha +]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榮獲 2017 第54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

★ 旋律平易近人、好聽耐聽,但絕非坊間庸脂俗粉所能比擬!而一流的音質表現更加教人喜出望外!

★ 知名客家音樂人林生祥,以融合民謠爵士的多元樂風,呈獻台北電影節開幕片配樂!


NT$ 400
1 x '【線上試聽】林生祥《大佛普拉斯》 ( CD )<br>Lin Sheng Xiang [The Great Buddha +]'
【CR 絕版名片】莎拉.克勞克蘭:感觸( 180 克 LP )
Sarah Mclachlan:Touch

★榮獲三座葛萊美獎天使女伶一鳴驚人的處女專輯!

★空靈美麗的樂音,蘊含深沉靈魂與智慧,展現人聲極致!


NT$ 1,380
1 x '【CR 絕版名片】莎拉.克勞克蘭:感觸( 180 克 LP )<br>Sarah Mclachlan:Touch'
【絕版名片】奧福:布蘭詩歌(180克 LP)
凱格爾(指揮)萊比錫廣播交響樂團暨合唱團
Car Orff : Carmina Burana
Herbert Kegel / Rundfunk-Sinfonie-Orchester Leipzig & Rundfunkchor Leipzig

★ 二十世紀最重要的古典音樂作品之一,兒童音樂教育名家奧福生涯代表作。

★ 奧福音樂詮釋權威凱格爾在1976年指揮灌錄此曲,精準、有效率的確實詮釋風格讓人耳目一新。


NT$ 980
1 x '【絕版名片】奧福:布蘭詩歌(180克 LP)<br>凱格爾(指揮)萊比錫廣播交響樂團暨合唱團<br>Car Orff : Carmina Burana <br> Herbert Kegel / Rundfunk-Sinfonie-Orchester Leipzig & Rundfunkchor Leipzig'
葛莉絲.格里菲斯-人生行腳 ( 進口版 CD )
Grace Griffith - Passing Through

★ 對民謠天后伊娃.卡西迪有諸多啟發的民謠女神,天籟般的美妙嗓音,為您帶來靈魂深處的喜悅!

★ 獲獎無數、1990 年代初期美國年度音樂大獎常勝軍!


NT$ 480
1 x '葛莉絲.格里菲斯-人生行腳 ( 進口版 CD )<br>Grace Griffith - Passing Through'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
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 329期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首度完整呈現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演唱會的現場實況錄音,「當代最棒歌聲之一」的歷史性見證!

★ 三十三首真摰動人作品,包括 8 首從未曝光歌曲首度發行!


NT$ 750 NT$ 698
1 x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br>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暗潮洶湧電影原聲帶
The Contender (2000 Film) / Deterrence

★ 擅長處理政治議題的導演 Rod Lurie 與艾美獎配樂大師 Larry Croupe 合作的兩部精彩電影配樂一次收錄,深刻描繪政壇的爾虞我詐與波詭雲譎!

★ 「暗潮洶湧」以優雅的鋼琴獨奏帶出貫穿整張配樂的「政治家」主旋律,透過各種變奏與劇情緊密結合,堪稱電影配樂中的經典。


NT$ 480
1 x '暗潮洶湧電影原聲帶<br>The Contender (2000 Film) / Deterrence'
莎拉‧克勞克蘭:水晶球現場完整版(加拿大版 CD)
SARAH McLACHLAN:Mirrorball

★ 葛萊美歌后莎拉‧克勞克蘭現場錄音「水晶球」之完整版本,絕美歌聲讓您感動直達心底!

★ AMG 音樂網站四星高度評價!


NT$ 650
1 x '莎拉‧克勞克蘭:水晶球現場完整版(加拿大版 CD)<br>SARAH McLACHLAN:Mirrorball'
【線上試聽】Skye:深...藍 (UHQCD)
Skye: Deep...Blue

★ 新加坡發燒超新星 Skye 在發燒名廠 Groove Note 旗下發行的首張國語大碟,純熟的演唱技巧、收放自如的情感投入加上發燒級的單點錄音,絕對讓您驚豔的女聲!

★ MA Recordings 錄音師 Todd Garfinkle 以其最擅長的單點錄音方式真實收錄,所有樂手一次完成,完全未經過任何壓縮或混音,直入雙軌母帶,盡顯原汁原味!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Skye:深...藍 (UHQCD) <br>Skye: Deep...Blue'
葛莉絲.格里菲斯-航行 ( 進口版 CD )
Grace Griffith - Sailing

★ 1990 年代走紅全美的民謠/居爾特女歌手,有如天籟般的質樸嗓音,引人入勝的單純與舒服!

★ 民謠天后伊娃.卡西迪至為推崇、喜愛的完美聲音!


NT$ 480
1 x '葛莉絲.格里菲斯-航行 ( 進口版 CD )<br>Grace Griffith - Sailing'
重逢有日(XRCD2)
柴亮 (小提琴)
(線上試聽)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5 段歐美電影中的配樂,以小提琴與簡潔的剛琴伴奏再現經典風華!

★ 收錄「四海兄弟 」、「辛德勒的名單」、「純真年代」、「歌劇魅影」與「教父」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1,080
1 x '重逢有日(XRCD2)<br>柴亮 (小提琴)<br>(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06 八月 14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Eroica H ( MC 唱頭 )
NT$ 26,500 NT$ 18,7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