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PACIFIC MOON 平和之月
更多商品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平和之月 » CHCB-10013
【平和之月】打/吉田潔<br>Asian Drums / Kiyoshi Yoshida
商品名稱:【平和之月】打/吉田潔
Asian Drums / Kiyoshi Yoshida

價格:NT$ 650
貨號: CHCB-1001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平和之月」旗下頭號創作才子吉田潔,奠定廠牌樂風特色、令人讚嘆的新世紀經典專輯之一!

★ 樸素而雅緻,原始而靈動,日本風情最強大的展現!

★ 明亮豪放、壯大奔騰,發燒測試絕不可錯過的首選!

  曾留學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的吉田潔,堪稱是「平和之月」的招牌人物之一;接受西方音樂教育的他,對日本傳統樂器──尤其是和太鼓──有著濃厚的情感,因此特別擅長融合這些樂器和充滿想像空間的電子合成音效,創造出充滿濃厚日本風情、又具備時代新意義、震撼聽者心靈的樂聲。

  這張《打》是吉田潔在「平和之月」旗下一鳴驚人的處女代表作,也是奠定這個廠牌樂風特色的重要新世紀名作專輯之一,他與梵天樂團合作,在太鼓的擊打聲中,展現出雅緻、樸素而靈動的生命力,古老、渾厚且頑強堅毅;各種樂器和音效與太鼓的合鳴彷彿在齊唱,比起一般的太鼓團體演出,硬是多了強大的旋律感,也因此更為動人、耐聽,讓人深刻感受到音樂與精神共鳴的力量!

曲目:

01. RISING SUN
02. LEGEND OF THE OCEAN
03. FOREST
04. MIKADO
05. SPIRIT
06. FOREST II
07. CHERRY BLOSSOM
08. ANOTHER DAY
09. WAVE
10. YAMATO
11. FOREST III
12. MATSURI
13. OIUCHIDAIKO
14. FIREWORKS
15. ENDING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
Voices

★ 美國發燒廠牌 MA Recordings 歷年來最暢銷作品前三名之一!

★ 從 16 張 M.A Recordings 中嚴選 17 首各類人聲歌曲,音樂風格包羅萬象,不可錯過的發燒級人聲天碟!

★ 以特製的丹麥 B&K 麥克風單點錄音,空間殘響與人聲達到完美平衡,純淨音質讓你聽見歌聲的情感靈魂! 


NT$ 498
1 x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br>Voices'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
Entangled Devotions
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
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 發燒名廠 PopeMusic 的絕版名盤,由老闆兼錄音師 Gene Pope Ⅲ 親自錄音,花費十三個月才完成的一張完美作品。

★ 錄音超絕的貝多芬「皇帝」鋼琴協奏曲錄音,俄國鋼琴大師的史塔克曼與指揮戈倫斯坦搭配俄羅斯交響樂團展現出濃郁厚重、堂皇壯麗的「皇帝」與不一樣的「月光」!


NT$ 980
1 x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br>Entangled Devotions<br>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br>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邁爾士.戴維斯四重奏 - 與邁爾士.戴維斯四重奏一起放輕鬆 ( LP )
Miles Davis Quintet - Relaxin' With The Miles Davis Quintet

★ 爵士史上最大咖的四重奏,最珍貴的經典!

★ 傳奇 RVG 錄音,再現爵士黃金年代之風華!


NT$ 840
1 x '邁爾士.戴維斯四重奏 - 與邁爾士.戴維斯四重奏一起放輕鬆 ( LP )<br>Miles Davis Quintet - Relaxin' With The Miles Davis Quintet'
俄羅斯風情 ( CD )
RUSSIAN POPS
戈倫斯坦 指揮 俄羅斯交響樂團 RUSSIAN SYMPHONY ORCHESTRA

★ 俄羅斯交響樂團散發濃濃本土風情的佳作

★ PopeMusic後製團隊忠實呈現錄音現場爆棚氛圍的重要作品


NT$ 450
1 x '俄羅斯風情 ( CD )<br>RUSSIAN POPS<br>戈倫斯坦 指揮 俄羅斯交響樂團 RUSSIAN SYMPHONY ORCHESTRA'
【平和之月】禪/合輯
Zen Shoumyou - Buddhist Chant - Various Artists

★ 大受好評、最適合冥想打坐的《瞑》系列精心挑選,佛經朗誦與合成樂器共譜出新世紀的救贖良方!

★ 莊嚴肅穆中,充滿啟迪靈性、開啟心靈之眼的能量!


NT$ 650
1 x '【平和之月】禪/合輯<br>Zen Shoumyou - Buddhist Chant - Various Artists'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 生命如流星般驟逝的傳奇天籟美聲女歌手,33歲過世前唯一現場、最珍貴的個人演唱專輯!

★ 多首令人無法抗拒、超越原唱的經典代表作!

★ 完美掌握現場氣氛,帶來最真實臨場的美聲!


NT$ 580
1 x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史坦.蓋茲:驚奇隊長( 180 克 LP )
Stan Getz: Captain Marvel

★自《 Sweet Rain 》之後,蓋茲與鍵盤好手 Chick Corea 再度合作,插電熱力演出!

★ AMG 四星半:「這張專輯最引入注意之處,就是蓋茲能讓音樂維持生機盎然!」


NT$ 1,280
1 x '史坦.蓋茲:驚奇隊長( 180 克 LP )<br>Stan Getz: Captain Marvel'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
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融合民謠、鄉村與藍調的創作才女羅娜.杭特首張個人大碟,清新甜美的嗓音讓人想起 Rickie Lee Jones!

★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親自製作,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將原始類比母帶轉錄成最高品質 CD,發燒級的錄音效果!


NT$ 1,280
1 x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br>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br>( 線上試聽 )'
歌劇舞曲集錦 ( 200 克 LP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05

★ 精選歌劇中的精彩舞曲片段,兼具優美旋律與寬廣動態的美妙樂章,超絕的錄音效果!

★ 收錄理查‧史特勞斯的「七紗舞」、聖桑「酒神祭」及林姆斯基-高薩可夫的「雜耍者之舞」等經典舞曲片段!


NT$ 1,250
1 x '歌劇舞曲集錦 ( 200 克 LP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05'
桑尼.羅林斯:西方之路 ( LP )
Sonny Rollins:Way Out West

★ Sonny  Rollins 向西部片致敬的概念專輯大碟!

★企鵝爵士評鑑三星半、AMG 五顆星高分評價!


NT$ 840
1 x '桑尼.羅林斯:西方之路 ( LP )<br> Sonny Rollins:Way Out West'

產品上架時間 2006 十月 22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Eroica LX ( MC 唱頭 )
NT$ 24,000 NT$ 17,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