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G2-10182
伊娃.凱西迪 - 美好世界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Wonderful World
商品名稱:伊娃.凱西迪 - 美好世界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Wonderful World

價格:NT$ 580
貨號: G2-1018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天妒英才之天才爵士女歌手,留給這紛擾雜遝世間一份最能撫慰人心的美麗禮物!

★ 以優美溫柔的嗓音讚嘆音樂與靈魂的美好,為您帶來疲憊日常中一份光明燦爛的力量!

步入歌壇才四年便因病早逝的伊娃.凱西迪,絕對是當代歌壇最值得懷念的歌手之一;這張於 2004 年發行的作品,是凱西迪生前作品的精選合輯,挑選了她最出色的作品,沈靜、溫柔的嗓音,表面聽似清淡,卻擁有著澎湃的情感,深刻打動著每一顆渴求救贖的心靈;如今以頂級錄音技術重現,充滿優秀空間感的細膩音質,讓凱西迪那彷彿來自天堂的清澈柔美歌聲,帶您前往靈魂的香格里拉。

曲目:

1. What a wonderful world
2. Kathy's song
3. Say goodbye
4. Anniversary song
5. 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
6.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7. Drowning in the sea of love
8. Penny to my name
9. You've changed
10. It doesn't matter anymore
11. Waly Waly


馬勒-D 大調第一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
Rafael Kubelik -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拉菲爾.庫貝利克 指揮

★ 廿世紀下半葉最重要的捷克指揮家之一、推廣馬勒音樂、風格與情感獨具的先驅大師!

★ 1968年經典錄音版本,180g黑膠精心重製發行,含數位下載序號,給您雙重享受!


NT$ 990
1 x '馬勒-D 大調第一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br>Rafael Kubelik -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br>拉菲爾.庫貝利克 指揮'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序奏與迴旋隨想曲,作品 28 號、詩人與繆思,作品 132 號 ( CD )
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
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
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
RR136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強力推薦 ~ 2015十一月號 326 期雜誌

★ 聖桑生涯顛峰竭盡全力、最完美經典大作「管風琴」交響曲,磅薄雄偉堂皇氣勢,昇華天下俗世靈魂!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強生教授完美掌握最真實自然發燒音質!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序奏與迴旋隨想曲,作品 28 號、詩人與繆思,作品 132 號 ( CD )<br>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br>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br>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br>RR136'
【線上試聽】阿曼達 : 夢 (180 克 LP)
Amanda McBroom: Dreaming

★ 全美音樂評鑑雜誌四顆半星名盤,阿曼達顛峰之作,全球百萬張銷售記錄。

★ 十足溫潤通透的歌聲,曲曲動聽,音響迷們絕對不容錯失的女聲天籟極品!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阿曼達 : 夢 (180 克 LP)<br>Amanda McBroom: Dreaming'
伊娃.凱西迪 - 無際想像 ( 180 克 LP )
Eva Cassidy / Imagine

★ 約翰.藍儂地下有知也會讚嘆的”Imagine”,祈求人心靜謐與和平力量的最高境界!

★ 輕描淡寫的溫柔中,不失堅定沉穩的力量與深邃情緒,史無前例的最佳療癒系女聲!


NT$ 1,080
1 x '伊娃.凱西迪 - 無際想像 ( 180 克 LP )<br>Eva Cassidy / Imagine'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精選集 ( 180 克 2LPs + CD )
The Best of EVA CASSIDY

★ 首度收錄〈You Take My Breath Away〉1996 年珍貴錄音版本!

★ Capitol Studio 母帶重製,體驗傳奇歌手魅力的最佳途徑!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精選集 ( 180 克 2LPs + CD )<br>The Best of EVA CASSIDY'
【線上試聽】探戈!探戈! ( 180 克 2LPs )
Tango Tango / Viveza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NT$ 2,850
1 x '【線上試聽】探戈!探戈! ( 180 克 2LPs )<br>Tango Tango / Viveza'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唯有依娃(180 克 45 轉 2LPs)
Eva Cassidy: Simply Ev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離開人世四年後才逐漸為世人注意的傳奇才女歌手,以絕佳洞察力賦予經典歌曲嶄新面貌!

★ 全片收錄依娃.凱西迪吉他自彈自唱以及無伴奏清唱,最能展現歌手歌藝與才氣的精選集!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唯有依娃(180 克 45 轉 2LPs)<br>Eva Cassidy: Simply Eva'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
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
(線上試聽)
Strauss, Grieg, Saint-Saens Violin Sonatas
AARON ROSAND & SEYMOUR LIPKIN (線上試聽)

★ 兩位世界級大師,亞倫.羅桑與西蒙.利普金共同詮釋德國、挪威與法國三種不同風味的小提琴奏鳴曲,兩人技巧卓絕、默契十足,Audiofon 的錄音絕頂發燒,是發燒友絕不可少的小提琴與鋼琴示範片!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推薦:「您應該聽到很有擦弦質感、稍暗木頭味的美妙琴音,無論演奏者拉得多用力多快都不會尖銳噪耳,小提琴擦弦質感與琴腔共鳴也不會因為拉到高把位而消失。至於鋼琴,那是最美的鋼琴聲音之一,晶瑩中帶著圓潤甜美的光澤。」


NT$ 880
1 x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br>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br>(線上試聽)<br>Strauss, Grieg, Saint-Saens Violin Sonatas<br>AARON ROSAND & SEYMOUR LIPKIN (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MILTY 新一代 Zerostat 3 靜電槍
Milty Zerostat 3 Anti-Static Gun, Blue

★ 2023 全新到貨!

 ★ 聆聽黑膠唱片必備好聲工具,靜電的剋星,用過之後,灰塵不易附著,唱頭讀取更順暢! 

 ★ 任何物體表面都適用,不但對黑膠唱片有效,CD 片也同樣有效,使用之後,音場清晰,透明度顯著提升,去除靜電輕鬆又有效!


NT$ 3,500 NT$ 3,000
1 x 'MILTY 新一代 Zerostat 3 靜電槍<br>Milty Zerostat 3 Anti-Static Gun, Blue'

產品上架時間 2004 十二月 07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a【線上試聽】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柯普蘭 / Copland (200 克 LP)
RM1511
NT$ 2,930 NT$ 2,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