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3)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4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309 1450-2
泰勒曼:協奏曲與室內樂第五集 / 阿塔里帕樂集 ( CD )<br>Telemann:Overtures Sonatas and Concertos Vol. 5/Musica Alta Ripa
商品名稱:泰勒曼:協奏曲與室內樂第五集 / 阿塔里帕樂集 ( CD )
Telemann:Overtures Sonatas and Concertos Vol. 5/Musica Alta Ripa

價格:NT$ 520
貨號: MDG 309 1450-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巴洛克時期作曲大師的輕快曲目,展現出器樂與合奏之美。

最具野心的巴洛克音樂錄音計畫,最權威的音樂詮釋。

★ MDG 最頂級的 GOLD 系列,宛如頂級水晶玻璃一般的透明清澈錄音效果。


      一生創作四千多首曲子的德國作曲家泰勒曼(1681~1767)在巴洛克時期是與巴哈與韓德爾齊名的作曲家。他一生活了八十六歲,從巴洛克時期一路到古典時期,使得他早期、中期到晚期的音樂呈現出不同的面貌。他的音樂基本上還是屬於巴洛克時期,結構流暢,配器多樣,最能展現出早期合奏音樂的獨特美感。成軍於1984年的阿塔里帕樂集(Musica Alta Ripa)是一支勇於創新的室內樂團,他們專注在演出巴洛克時期作曲家的作品,近期的陸續完成的巴哈「協奏曲集」與泰勒曼「協奏曲與室內樂集」都廣獲各界好評。團名來自早期拉丁文的honovere,也就是向他們的家鄉漢諾瓦(Hanover)致敬的意思。

     除了樂團的基本成員之外,為了因應合奏曲目的需求,他們也找來了許多優秀的獨奏家合作。精湛的演奏技巧與生動的詮釋,讓樂器的音色與音樂中的層次都活生生的浮現出來,加上宛如頂級水晶玻璃一般的透明清澈錄音效果,再再展現出精緻活躍、錦繡繁華的巴洛克風情。


曲目:

Georg Philipp Telemann
01.~04.Concerto TWV 43:A4
A major / la majeur / A-Dur for 2 violins, viola and B. c.

05.~08.Sonata TWV 42:d10
D minor / ré mineur / d-Moll for recorder, violin and B.c.

09.~15.Ouverture TWV 55:g8
G minor / sol mineur / g-Moll for 2 violins solo, 2 violins in ripieno and B. c

16.~18.Quadro TWV 43:G6
G major / sol majeur / G-Dur for recorder, oboe, violin and B.c.

19.~22.Sonata TWV 40:203
C major / utmajeur / C-Dur for for 4 violins without bass

23.~29.Partia 5 TWV 41:e1
E minor / mi mineur / e-Moll for recorder and B. c.

Musica Alta Ripa


低音提琴發現之旅 / Robert Meyer: Discovering The Double Bass
(進口版CD)

★ 世界級低音提琴大師羅伯特邁爾親自示範低音提琴演奏技巧,以低音提琴展現出悠揚動人的樂音,錄音絕佳的低音提琴示範天碟!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錄音音效一流,教育內容一流,音樂迷、音響迷、學音樂者都該買一張!」


NT$ 580
1 x '低音提琴發現之旅 / Robert Meyer: Discovering The Double Bass<br>(進口版CD)'
羅密歐與茱麗葉 ROMEO & JULIA (美國原裝進口)
雷契夫斯基指揮克里姆林交響樂團

☆三首跨越時代的愛情篇章 。

☆PopeMusic運用動態傳真處理的古典錄音鉅作 。

☆管絃樂團音色甜美、銅管淋漓暢快、音場清晰寬廣。


NT$ 450
1 x '羅密歐與茱麗葉 ROMEO & JULIA (美國原裝進口)<br>雷契夫斯基指揮克里姆林交響樂團'
俄羅斯風情 ( CD )
RUSSIAN POPS
戈倫斯坦 指揮 俄羅斯交響樂團 RUSSIAN SYMPHONY ORCHESTRA

★ 俄羅斯交響樂團散發濃濃本土風情的佳作

★ PopeMusic後製團隊忠實呈現錄音現場爆棚氛圍的重要作品


NT$ 450
1 x '俄羅斯風情 ( CD )<br>RUSSIAN POPS<br>戈倫斯坦 指揮 俄羅斯交響樂團 RUSSIAN SYMPHONY ORCHESTRA'
山水音詩 曠代絕響 / 台北市立國樂團

☆ 音響論壇 210 期主筆劉名振先生推薦:對於想要接觸國樂的音響迷來說,這張專輯雅俗共賞,是絕佳的國樂入門之作。


NT$ 290
1 x '山水音詩 曠代絕響 / 台北市立國樂團'
Delos三十五週年歌劇節慶
35th Anniversary Opera Gala

★ 紀念Delos成立三十五週年,也紀念於2007年過世的前任總裁艾蜜利亞.黑古德,Delos旗下聲樂家合力提供最完美的聲樂演出饗宴。

★ 將近八十分鐘的超長音樂饗宴,激情的歌唱輪流上陣,歡慶的高昂情緒讓這張專輯顯得活力四射。


NT$ 460
1 x 'Delos三十五週年歌劇節慶<br>35th Anniversary Opera Gala'
福壽雙全 / 上海弦樂四重奏
ChinaSong: Chinese Folk Songs / Shanghai Quartet

★ 成軍超過20年的上海弦樂四重奏首度挑戰中國傳統歌謠,以西方樂器編制表達東西細膩情感,獨一無二的經典作品!

★ 「無法想像有另一個四重奏能演奏出如此優美的聲音。」~紐約時報


NT$ 460
1 x '福壽雙全 / 上海弦樂四重奏 <br>ChinaSong: Chinese Folk Songs / Shanghai Quartet'
長笛詠歎調 / 尤金妮雅‧祖克曼,長笛
ARIA / Eugenia Zukerman, flute

★ 當代長笛演奏大師祖克曼精心挑選最悅耳動聽的歌劇詠歎調改編為長笛曲目,展現出長笛獨特的美感!

★ 收錄「拉克美」的「花之二重唱」、「強尼史基基」的「親愛的爸爸」、「韓塞爾與葛麗特」的「夜之祈禱者」等樂迷熟悉且旋律優美的曲目!


NT$ 460
1 x '長笛詠歎調 / 尤金妮雅‧祖克曼,長笛<BR>ARIA / Eugenia Zukerman, flute'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集 ( CD )
Chopin: Piano concertos no. 1 & 2
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 Orchestre de Chambre de Lausanne

★ 2007年法國 MIDEM 唱片大展「最佳古典音樂藝術家」Christian Zacharias 首度灌錄的蕭邦鋼琴作品,見解獨到、詮釋動人、錄音絕佳的超絕版本。

★ 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老闆中的 D 先生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錄音,空間感、樂器質感與平衡性均屬上乘的高標準錄音。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高品質的製作、第一流的錄音。


NT$ 520
1 x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集 ( CD )<br>Chopin: Piano concertos no. 1 & 2<br>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 Orchestre de Chambre de Lausanne'
鼓舞心弦(XRCD24)
(線上試聽)

★ 多次入圍「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的瑞鳴音樂繼鼓樂大碟「鼓動心弦」之後,歷時兩年再度推出的中國鼓樂臻品!

★ 「炎黃第一鼓」知名作曲家王甫建遊歷四方,吸納古今與半生深厚藝術修為,完成的十首精彩傑作!


NT$ 1,080
1 x '鼓舞心弦(XRCD24)<br>(線上試聽)'
黑白風景 ( 德國版CD )(線上試聽)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邀集年輕作曲家朗樂改編中國各地民歌旋律,以西方樂器之王「鋼琴」與中國民樂巧妙結合,描繪出如詩如畫的動人畫面!

★ 收錄哈薩克民歌《燕子》,台灣民謠《思想起》,笙和鋼琴合鳴的《搖籃曲》等,豐富的音樂元素,西方與東方的相互對話,帶給您不同的聽覺享受!


NT$ 580
1 x '黑白風景 ( 德國版CD )(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六月 05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Elan ( MM 唱頭 )
NT$ 5,000 NT$ 3,57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