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1)
 -   33 轉 (1379)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2)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TMLP9011.3
世外桃源(限量版180 克 LP)<br>Almarro: Hearing the song Listening  to the silence <br>Leslie Ritter ( female, vocal ) / Scott Petito, guitar
商品名稱:世外桃源(限量版180 克 LP)
Almarro: Hearing the song Listening to the silence
Leslie Ritter ( female, vocal ) / Scott Petito, guitar

價格:NT$ 1,280
貨號: TMLP9011.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 嗓音純淨的女歌手 Leslie Ritter 以其充滿感情的歌聲詮釋多首清新的民謠,加上吉他手 Scott Petito 的輕柔彈奏,聽了之後保證通體舒暢,錄音充滿真空管機的獨特韻味,讓人會想一聽再聽!

★「...彷彿就在眼前的精彩音樂...宛如一幅印象派大師莫內的畫作一般...」~Times Hearald Record

★ 發燒唱片廠 TopMusic 的老闆 Povee Chan 親自擔任後期母帶處理,選用最高品質的 HQ 180 克黑膠在荷蘭壓片,音質音效完美無瑕,限量發行,錯過機會不再!

Almarro 是近年來知名度急遽升高的音響廠商,事實上,他們創立到現在已經有十年的光景了。創辦人 Yoshihiro Muramatsu 堅持生產全手工製造、平價且好聲的音響器材,不作花俏的廣告、更不作多餘的行銷手段,低調的在一個接著一個的音響展出現。售價雖然不高,每一款器材卻都有擔任鑑聽器材的實力,聽過的音響迷莫不愛不釋手。這張專輯就是以他們所生產的 A50125A 真空管擴大機與 M1A 喇叭擔任後期母帶處理時的鑑聽器材,音質音色中性自然,保有真空管的獨特韻味,卻有不失精確的平衡性,具有頂級音響器材的架勢。表現音響系統當然還是迷人的女聲歌唱最適合,TopMusic 找到被國外媒體譽為可與 Shawn Colvin、Mary Black、Joni Mitchell 等知名女歌手相提並論的 Leslie Ritter 的專輯「In the silence」,由 Povee Chan 擔任後期母帶處理並選用最高品質的 HQ 180 克黑膠在荷蘭壓片,音質音效完美無瑕,人聲飽滿厚實,更勝原始版本,絕對能顯現出府上 Hi End 音響系統的最佳表現!

曲目:

SIDE A
01. Trip Around The Sun
02. Slow Burn
03. Broken Wings
04. Love Grows
05. In The Silence
06. Stop The World

SIDE B
07. Caught In The Middle
08. More Time
09. Forgiveness
10. When Will We Ever Learn
11. Catskill Green
12. Criminal


【特價商品】貝多芬:交響曲全集 ( 180 克 8LPs )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與維也納合唱團
Herbert von Karajan Beethoven 9 Symphonies
180g 8LP Box Set

★ 數量有限、捷足先登!全球僅發行兩千套、每套均有序號。

★「指揮帝王」卡拉揚以精準無比、華麗雕琢的樂風,成就樂聖貝多芬交響曲全集最著名之經典版本!

★ 亞馬遜網站選為必備錄音、古典樂迷人手一套的傳奇名盤!


NT$ 9,800 NT$ 8,500
1 x '【特價商品】貝多芬:交響曲全集  ( 180 克 8LPs ) <br>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與維也納合唱團 <br>Herbert von Karajan Beethoven 9 Symphonies<br>180g 8LP Box Set'
【線上試聽】瑞士登峰試音天碟(雙層 SACD)
Soulution : SACD Spectacular Reference Disc

★瑞士頂級發燒音響廠牌 Soulution 推出的示範天碟,讓您體驗百萬等級、忠於訊號的純淨美聲!

★使用 SADiE 器材母帶重製,以 Soulution 器材監聽!


NT$ 880
1 x '【線上試聽】瑞士登峰試音天碟(雙層 SACD)<br>Soulution : SACD Spectacular Reference Disc'
Meyer 唱片精選第二集(180克 LP)
MEYER RECORDS Volume 2

★ 瑞典發燒新星 Meyer 唱片精選旗下藝人專輯中最精彩的演出錄音集結而成的超級精選,曲風多變,錄音超級發燒,絕對值得珍藏的黑膠極品!

★ 「熱愛音樂」的 Clearaudio 特別邀請 Stockfisch 的錄音師 Günter Pauler 以最先進的母帶處理設備製作,並採用頂級的 180 克黑膠壓片,帶給黑膠迷至高無上的音樂享受!


NT$ 1,200
1 x 'Meyer 唱片精選第二集(180克 LP)<br>MEYER RECORDS Volume 2'
瓊安‧阿瑪崔汀-相同
Joan Armatrading - Same

★ 唱腔厚實、雄渾有力的英籍黑人女歌手代表作

★ 發燒音質,展現更上一層樓境界的完美人聲


NT$ 1,150
1 x '瓊安‧阿瑪崔汀-相同<br>Joan Armatrading - Same'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1812 序曲(200 克 LP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Tchaikovsky: 1812 Overture, Op.49
Fritz Reiner / Chicago Symphont Orchestra

★ 美國 TAS 雜誌總編輯Harry Pearson「超級黑膠唱片榜單」上榜銘盤!

★ 黑膠達人、RCA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 作者 James A. Mitchell評選10++極品推薦!

★ 原始母帶由 RCA Living Stereo 系列的傳奇錄音師 Lewis Layton 錄製,樂器質感活靈活現,音場寬深,堂韻飽滿,Classic Records採用200克QUIEX SV-P超靜音處女黑膠重刻,效果更勝原版!


NT$ 1,750
1 x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1812 序曲(200 克 LP )<br>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Tchaikovsky: 1812 Overture, Op.49<br>Fritz Reiner / Chicago Symphont Orchestra'
歌劇舞曲集錦 ( 200 克 LP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05

★ 精選歌劇中的精彩舞曲片段,兼具優美旋律與寬廣動態的美妙樂章,超絕的錄音效果!

★ 收錄理查‧史特勞斯的「七紗舞」、聖桑「酒神祭」及林姆斯基-高薩可夫的「雜耍者之舞」等經典舞曲片段!


NT$ 1,250
1 x '歌劇舞曲集錦 ( 200 克 LP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05'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LP )
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Stereophile 拼死以求 R2D4 唱片、TAS 榜上名盤!

唱片聖經劉漢盛榜單最佳流行音樂腳踩大鼓錄音示範片。

Telefunken U-47 真空管麥克風錄音,聲音醇厚自然。

 180 克頂級黑膠壓製,精美折頁包裝,珍藏極品!


NT$ 1,450
1 x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LP )<br>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美樂蒂.佳朵:意亂情迷 ( LP )
Melody Gardot:The Absence

★新世代跨界爵士女伶沈潛三年後,歷經世界巡禮後展現全新活力的魅力新作!

★以閃亮才情融合爵士、巴薩諾瓦、探戈、佛朗明哥、民謠等世界各地音樂風格。

★洋溢著浪漫性感的氣氛與時尚的韻味,閃耀著如寶石般璀璨光芒的澄淨優雅音色!


NT$ 920
1 x '美樂蒂.佳朵:意亂情迷 ( LP )<br>Melody Gardot:The Absence'
強尼.凱許 : 精彩強尼.凱許 (180克 LP)
Johnny Cash: The Fabulous Johnny Cash

★打破黑、白人音樂籓籬的傳奇人物,以音樂爭取人權的精神標誌,您不可錯過的永恆歌手!

★ 強尼凱許第三張個人專輯,Kevin Gray 母帶重製 180 克黑膠精心重刻,重現歌手低音的魅力!

★TAS 高分推薦,AMG 四星狂熱讚譽,重刻黑膠發行限量 3000 張,難得機會不容錯過!


NT$ 1,350
1 x '強尼.凱許 : 精彩強尼.凱許 (180克 LP)<br>Johnny Cash: The Fabulous Johnny Cash'
茱莉亞‧諾亞克精選(180g LP)
Best of...Julia A. Noack

★ 集詞曲創作、吉他演奏與演唱於一身的德國知性女歌手茱莉亞‧諾亞克唯一精選,獨特聲線讓人一聽難忘!

★ Clearaudio 採用頂級的 180 克黑膠壓片,珍藏首選!


NT$ 1,200
1 x '茱莉亞‧諾亞克精選(180g LP)<br>Best of...Julia A. Noack'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十月 28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Mercury 古典發燒錄音套裝 III (180 克 6LPs)
Mercury Living Presence 3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6LP Box Set
NT$ 4,800 NT$ 5,2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