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305 0959-2
茶花女:歌劇改編吉他曲集 ( CD )<br>貝加登,吉他<br>La Traviata: Opera paraphrases for guitar<br>Frank Bungarten, guitar
商品名稱:茶花女:歌劇改編吉他曲集 ( CD )
貝加登,吉他
La Traviata: Opera paraphrases for guitar
Frank Bungarten, guitar

價格:NT$ 520
貨號: MDG 305 0959-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德國最傑出的古典吉他演奏家、迴聲音樂大獎「年度最佳音樂家」貝加登演繹多首浪漫時期歌劇改編之吉他曲目,洋溢著流暢自然的聆聽感受!

★ 單件樂器錄音的最佳典範,清晰透明的樂器質感、真實飽滿的形體感、豐潤自然的現場堂韻!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錄音,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高品質的製作與最生動自然的錄音!

   1958 年出生於德國科隆的貝加登(Frank Bungarten),17 歲開始在科隆音樂學院習樂,在學期間便獲得德國音樂學院大賽的首獎,1981 年更榮獲格拉納達國際吉他大賽的第一名,是當今德國吉他演奏家中表現最傑出的一位。他的演奏曲目非常廣泛,不但擔綱獨奏巴哈的音樂,也可以與室內樂團合奏。貝加登目前任教於漢諾威音樂與戲劇學院,演奏足跡遍佈世界超過 30 個國家,開辦超過 100 場次的大師班課程,作育英才無數。

   這張專輯收錄的是由歌劇音樂改編的吉他獨奏曲,全都是貝加登個人最鐘愛的曲目,包括浪漫時期吉他大師梅爾茲改編的「茶花女」吉他組曲、同時期的義大利吉他作曲家朱利亞尼兩首根據羅西尼樂曲改編的吉他曲、當時與朱利亞尼齊名的吉他作曲大師索爾創作的「六首魔笛詠歎調」,最後以有「浪漫派吉他之父」的西班牙作曲家泰雷嘉的「茶花女幻想曲」結尾。貝加登的演奏有著絕佳的強弱對比與豐富的層次變化,十九世紀的浪漫精神完全在他指下得以重現。

曲目:

Johann Kaspar Mertz (1806-1856):
Il Trovatore op. 8 Nr. 27

Mauro Giuliani (1781-1829)
Rossiniana op. 119

Fernando Sor (1778-1839)
Six Aires de Flauto Magico

Mauro Giuliani (1781-1829)
Rossiniana op. 123

Francesco Tárrega (1852-1909)
Fantasia sobre La Traviata de Verdi


【線上試聽】麥可.馬松 - 歌唱練習:抒情的伸縮喇叭 (CD)
Micharl Massong - Sing-Übung :The Lyrical Trombone

★ 悅耳動聽的曲子、超乎預期的好音質,Joy Audio 誠心推薦!

★ 德國銅管大師創意改編古典名曲,為您獻上前所未見充滿浪漫柔美感的伸縮喇叭!


★ 發燒名廠MDG精湛錄音,鉅細靡遺展現銅管樂器飽滿圓潤的頂級音色,空間感絕佳!


NT$ 520
1 x '【線上試聽】麥可.馬松 - 歌唱練習:抒情的伸縮喇叭 (CD)<br>Micharl Massong - Sing-Übung :The Lyrical Trombone'
布魯赫:管弦樂作品集 / 喬治韓森 指揮伍泊塔爾交響管弦樂團 ( CD )
BRUCH / ORCHESTRAL WORKS

★ MDG 頂級黃金 GOLD 系列,音樂性與音響性並重的最佳作品。

★ 收錄德國浪漫派作曲家布魯赫的罕見曲目,包括「瑞典舞曲」、「弦樂小夜曲」與 Schon Ellen 等極為珍貴的錄音。

★ 樂器質感真實飽滿,堂音豐富而自然,濃郁的弦樂美感展現無遺!


NT$ 520
1 x '布魯赫:管弦樂作品集 / 喬治韓森 指揮伍泊塔爾交響管弦樂團 ( CD )<br>BRUCH / ORCHESTRAL WORKS'
波麗露、太平洋 231、天方夜譚 ( CD )
特萊恩克納 - 施派德鋼琴二重奏
Trenkner:Speidel play Ravel, Honegger & Rimsky-Korsakov
Piano Duo Trenkner-Speidel

★ 1901 年史坦威平台鋼琴,展現厚實飽滿的美聲!

★德國著名女性鋼琴二重奏,親自改編經典作品以四手聯彈呈現,使鋼琴華麗優美的音色更上一層樓!


NT$ 520
1 x '波麗露、太平洋 231、天方夜譚 ( CD )<br>特萊恩克納 - 施派德鋼琴二重奏<br>Trenkner:Speidel play Ravel, Honegger & Rimsky-Korsakov<br>Piano Duo Trenkner-Speidel'
舒伯特:鋼琴五重奏「鱒魚」、弦樂三重奏 ( CD )
查哈里亞斯,鋼琴/萊比錫弦樂四重奏
Franz Schubert: Quintet D 667〈Die Forelle〉
Zacharias, piano / Leipziger Streichquartett

★ 當今德國樂壇最佳古典鋼琴家與技藝過人的萊比錫弦樂四重奏詮釋舒伯特的經典曲目,一推出就獲得法國「金音叉大獎」肯定。

★ 經典名琴的奢華饗宴,高貴又典雅的琴音,輕快又生氣蓬勃的樂章。

★  琴瑟和鳴且難得具備一流水準的室內樂錄音佳作


NT$ 520
1 x '舒伯特:鋼琴五重奏「鱒魚」、弦樂三重奏 ( CD )<br>查哈里亞斯,鋼琴/萊比錫弦樂四重奏<br>Franz Schubert: Quintet D 667〈Die Forelle〉<br>Zacharias, piano / Leipziger Streichquartett'
【線上試聽】「琴聲瀲灩」德弗札克-鋼琴三重奏第一輯:第一號、第三號鋼琴三重奏 ( CD )
維也納鋼琴三重奏 : 小提琴 - 沃夫崗.瑞迪克;
大提琴 - 馬塞亞斯.格瑞德勒;鋼琴 - 史蒂芬.曼德
Dvorak - Piano Trios Volume 1
Vienna Piano Trio
Wolfgang Redik,

★國民樂派代表作曲家德弗札克創作生涯顛峰之作,展現面臨生命轉捩點時最深層莊嚴的情感。

★維也納鋼琴三重奏與 MDG 唱片共創新世代經典!

★完美出色的錄音,體現鋼琴與大小提琴完美合鳴!


NT$ 520
1 x '【線上試聽】「琴聲瀲灩」德弗札克-鋼琴三重奏第一輯:第一號、第三號鋼琴三重奏 ( CD )<br>維也納鋼琴三重奏 : 小提琴 - 沃夫崗.瑞迪克;<br>大提琴 - 馬塞亞斯.格瑞德勒;鋼琴 - 史蒂芬.曼德<br>Dvorak - Piano Trios Volume 1<br>Vienna Piano Trio<br>Wolfgang Redik,'
莫札特:鋼琴小品集 / 查哈里亞斯,鋼琴 ( CD )
Wolfgang Amadeus Mozart:Piano Works/ Zacharias,Piano

★ 榮獲法國權威「金音叉唱片大獎」(Diapason d'or)肯定的精彩錄音。

★ 德國當今樂壇最佳鋼琴家查哈里亞斯演奏的新世代莫札特之聲!

整張音樂協調性極高的鋼琴珠玉小品。


NT$ 520
1 x '莫札特:鋼琴小品集 / 查哈里亞斯,鋼琴 ( CD )<br>Wolfgang Amadeus Mozart:Piano Works/ Zacharias,Piano'
【線上試聽 】「淒弦感懷」德弗札克 - 鋼琴三重奏第二輯:第二號、第四號鋼琴三重奏「悲歌」( CD )
維也納鋼琴三重奏 : 小提琴 - 沃夫崗.瑞迪克;大提琴
馬塞亞斯.格瑞德勒;鋼琴 - 史蒂芬.曼德
Dvorak - Piano Trios Volume 2
Vienna Piano Trio
Wolfgang R

★德弗札克最著名的鋼琴三重奏曲集,融合斯拉夫民族傳統曲式、結合六種調性於同一樂章的突破性嶄新嘗試。

★悲愴感懷的低迴情愫,勾動內心深處的柔軟心弦!

★極富情感的詮釋方式,展現維也納鋼琴三重奏功力!


NT$ 520
1 x '【線上試聽 】「淒弦感懷」德弗札克 - 鋼琴三重奏第二輯:第二號、第四號鋼琴三重奏「悲歌」( CD )<br>維也納鋼琴三重奏 : 小提琴 - 沃夫崗.瑞迪克;大提琴<br>馬塞亞斯.格瑞德勒;鋼琴 - 史蒂芬.曼德<br>Dvorak - Piano Trios Volume 2<br>Vienna Piano Trio<br>Wolfgang R'
拉羅「鋼琴三重奏全集」( CD)
Lalo Complete Trios for Violin, Violoncello and Piano

★ MDG 黃金系列頂級錄音效果!

★ 法國五音叉大獎錄音作品

★ 展現室內樂難得的透明清亮質感與豐富的堂音。


NT$ 520
1 x '拉羅「鋼琴三重奏全集」( CD)<br>Lalo Complete Trios for Violin, Violoncello and Piano'
【 線上試聽 】「浪漫印象」法國鋼琴三重奏:蕭頌、德布西/慕頓、佛瑞作品 ( CD )
帕納索斯三重奏
French Piano Trios:Chausson, Debussy / Mouton, Faure
Trio Parnassus

★二十世紀末期以降最受讚譽、致力發揚光大各類型樂風與十九世紀軼失作品的知名鋼琴三重奏!

★精選十九法國作曲家著名鋼琴三重奏作品!

★清晰層次、浪漫迷濛的氛圍,令人沈醉!


NT$ 520
1 x '【 線上試聽 】「浪漫印象」法國鋼琴三重奏:蕭頌、德布西/慕頓、佛瑞作品 ( CD )<br>帕納索斯三重奏<br>French Piano Trios:Chausson, Debussy / Mouton, Faure<br>Trio Parnassus'
巴哈管風琴(HDCD)
維吉爾‧福克斯,管風琴
The Bach Gamut: Live In San Francisco 1976
Virgil Fox, organist
RR107

★ 管風琴大師維吉爾‧福克斯 1976 年在聖瑪莉大教堂演奏巴哈作品實況錄音,再現管風琴排山倒海的磅礡氣勢!

★ 「不但把現場一座巨型管風琴捕捉得真確無倫,就連現場人氣,濕乾度以及空氣等皆一一入碟,這一刻實在太美矣!」~發燒音響


NT$ 500
1 x '巴哈管風琴(HDCD)<br>維吉爾‧福克斯,管風琴<br>The Bach Gamut: Live In San Francisco 1976<br>Virgil Fox, organist<br>RR107'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十二月 03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門戶合唱團:絕對現場( 180g 2LPs )
The Doors: Absolutely Live
NT$ 1,600 NT$ 99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