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UD-SACD8933.2
紐約秋色(雙層SACD )<br> Ella Fitzgerald & Louis Armstrong: Autumn In New York
商品名稱:紐約秋色(雙層SACD )
Ella Fitzgerald & Louis Armstrong: Autumn In New York

價格:NT$ 880
貨號: UD-SACD8933.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爵士天皇天后共譜「紐約秋色」,收錄路易斯阿姆斯壯與艾拉費茲潔若兩人合作的16首經典演唱,音質音效更勝以往!

★ 吉他手賀伯艾利斯、貝斯手雷布朗、鋼琴手奧斯卡彼得生與鼓手巴迪瑞奇等頂尖樂手共襄盛舉,加上路易斯阿姆斯壯的精彩小號演出,絕對精彩可期!

★ 發燒唱片廠 TopMusic 的老闆 Povee Chan 親自擔任後期母帶處理,以全新的DSD技術處理與發燒級器材後製,在德國壓製成最高品質的「雙層 SACD」,達到史無前例的高音質表現!

世界上最會唱歌的兩個人一起出專輯會如何?那還用說,當然是大賣!爵士天皇路易斯阿姆斯壯與美聲天后艾拉費茲潔若在1956年就合作過這樣一張「Ella And Louis」,推出之後不但暢銷大賣,樂評也是一面倒的叫好,馬上將之列為經典專輯。一年之後兩人又推出了「Ella And Louis Again」、「Porgy and Bess」以及之後數不清的兩人合作精選輯,讓人百聽不厭。除了兩位唱工絕佳的歌手嗓音號召之外,這一系列專輯的伴奏樂手當然也不會是泛泛之輩,由吉他手賀伯艾利斯、貝斯手雷布朗與鋼琴手奧斯卡彼得生所組成三重奏為主軸,加上超級鼓手巴迪瑞奇,當然還有路易斯阿姆斯壯如行雲流水的小號即興,光是伴奏陣容就讓人要起立致敬,更別說聽了之後感動得五體投地。TopMusic 的老闆 Povee Chan精選這一系列唱片中的16首歌曲,以全新的DSD技術處理,在德國壓製成最高音質的 SACD,稱之為「經典中的經典」一點都不為過!

  曲目:

1. Summertime

2. Can't We Be Friends

3. A Foggy Day

4. Love Is Here To Stay

5. Don't Be That Way

6. I Won't Dance

7. I've Got My Love To Keep Me Warm

8. Autumn In New York

9. Stompin' At The Savoy  

10. A Fine Romance

11. Let's Call The Whole Thing Off

12. Cheek To Cheek

13. Moonlight in Vermont

14.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Me

15. Under A Blanket Of Blue

16. Tenderly


東尼.班奈特 與 戴夫.布魯貝克-1962年白宮音樂會實況錄音 ( 雙層 SACD )
Tony Bennett / Dave Brubeck - The White House Sessions Live 196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一代流行巨匠與爵士大師的璀璨邂逅,精采絕倫的白宮現場演出,傳說中的珍貴錄音!

★ 多首經典金曲為您帶來一份至高獻禮!


NT$ 1,080
1 x '東尼.班奈特 與 戴夫.布魯貝克-1962年白宮音樂會實況錄音  ( 雙層 SACD )<br>Tony Bennett / Dave Brubeck - The White House Sessions Live 1962'
趙學而:Trinity (日本版HQCD)
Hok-E: Trinity

★  個人第三度發燒鉅獻,深情重唱粵語經典! 

★  天價膽麥錄音,Weiss A/D 轉換,高度傳真。


NT$ 880
1 x '趙學而:Trinity (日本版HQCD)<br>Hok-E: Trinity'
【線上試聽】維沃莎沙龍樂團-五點鐘狐步舞曲 ( 雙層 SACD )
Viveza: Five O′clock Foxtrot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具有深厚古典音樂基礎、詮釋探戈與沙龍小品音樂聲名大噪之加拿大合奏樂團之精湛演出!

★ 多首精緻沙龍小品、充分展現舞曲節奏與快感!

 


NT$ 880
1 x '【線上試聽】維沃莎沙龍樂團-五點鐘狐步舞曲 ( 雙層 SACD )<br>Viveza: Five O′clock Foxtrot'
查克‧羅卜-生命色彩 UHQCD
Chuck Loeb - Life Colors UHQCD

★ 當代首屈一指的指彈吉他大師,以高超技藝引領數名優秀樂手,展現當代爵士輕揚之美!

★ 親自創作所有歌曲、西班牙爵士女詩人跨刀!

★ 發燒錄音、原始母帶重製,更顯音色純淨洗練!


NT$ 1,280
1 x '查克‧羅卜-生命色彩 UHQCD <br>Chuck Loeb - Life Colors UHQCD'
Chesky 非凡女聲 ( 雙層 SACD )
The Pinnacle Of Chesky Voic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挑 Chesky 公司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的永恆經典名曲,動人的歌聲、示範級的演繹。

★ 母盤由「老虎魚」著名工程師漢斯-約爾格·莫斯克斯 ( Hans-Joerg Maucksch ) 負責操刀,音質最佳保証。


NT$ 850
1 x 'Chesky 非凡女聲 ( 雙層 SACD )<br>The Pinnacle Of Chesky Voice'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
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
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
(線上試聽)

★當代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親自操刀,整張專輯全採用現場一次收音、雙軌類比母帶、全真空管設備精心錄製,呈現出五0年代經典爵士的絕佳韻味。

★美國知名權威音響雜誌 TAS 給予四顆半星高度推薦「所有樂器位置都恰如其分,而且音像極為鮮明。」

★ 2006 年度 CES 大展各家 Hi-End 廠商必備試聽軟體。

 


NT$ 1,380
1 x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br>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br>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潔辛塔精選(UHQCD)
Jacintha : Best Of Jacintha

★ 讓全亞洲為之驚豔的爵士女聲潔辛塔十年來唯一精選集,收錄所有在Groove Note唱片旗下專輯中最經典的演唱,全部以DSD設備高規格再處理,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 知名製作人 Joe Harley 擔綱製作,最佳的編曲與演唱,珍藏潔辛塔必備盤!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精選(UHQCD)<br>Jacintha : Best Of Jacintha'
【線上試聽】珍珠-金美人 AISYAH ( 雙層SACD)
PEARLS – AISYAH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拒絕被貼上標籤的時尚界寵兒、活躍新加坡之馬來裔「金美人」女歌手 AISYAH 最具魅力的演出!

★ 一聽上癮、欲罷不能的極致美聲兼發燒天碟!


NT$ 980
1 x '【線上試聽】珍珠-金美人 AISYAH  ( 雙層SACD)<br>PEARLS – AISYAH'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
Résonance

★ 流行於巴洛克時期的樂器,由優異演奏家帶來古代與當代作品,帶您體驗古大提琴古樸渾厚的聲音魅力!

★ 直流供電麥克風單點錄音,DSD格式錄製,位於中古世紀小教堂錄音,音質迷人發燒絕對不同凡響!


NT$ 498
1 x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br>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br>Résonance'
【線上試聽】魔幻大提琴 ( 雙層SACD )
Various - The Magic Cell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音樂貴婦」大提琴美妙音色的最高境界,從豐厚飽滿到開朗明亮,充滿強烈旋律表現性!

★ 精選經典中的經典,多位名家演奏大提琴名作!


NT$ 798
1 x '【線上試聽】魔幻大提琴 ( 雙層SACD ) <br>Various - The Magic Cello'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二月 22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莫札特:兩首長笛協奏曲、第41號交響曲《朱彼得》
波士頓巴洛克合奏團 / 馬丁.帕爾曼 / 賈奎斯.榮恩, 長笛)
Mozart:Flute Concertos、Jupiter Symphony (Jacques Zoon, flute / Boston Baroque / Martin Pearlman)
NT$ 450 NT$ 43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