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台灣歌謠 ( 180 克 4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2)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5)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Reference Recordings » RR-906SACD
【線上試聽】全體齊奏!(雙層SACD)<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全體齊奏!(雙層SACD)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

價格:NT$ 650
貨號: RR-906SA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RR 唱片首張 SACD 製作,最經典的 RR 專輯,16 段管樂齊奏爆棚樂段,音響迷必備超級測試片!

★ 「優質的 Tutti! 母帶錄音,加上 SACD 這個極致的制式,把 Tutti! 的音效提昇至一令人難以置信的靚聲層次!」~音響技術

★ 美國 TAS 雜誌「超級 CD 榜單」推薦銘盤!

★ 音響論壇 135 期「主筆的 CD」專文推薦!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錄音技藝的終極呈現,出管弦合奏的強大動態與無比的燦爛能量徹底爆發!

     Tutti 是一個音樂上的專用術語,代表的是「全體齊奏」的意思,這個術語剛好可以說明這張專輯的特色,就是管弦樂齊奏時撼動人心的力量,透過精湛的錄音技術與音響系統的再生,讓聆聽者重回音樂現場。說這張專輯是 RR 唱片最經典的錄音一點都不為過,原始母帶採用當時最先進的 88.2kHz / 24Bit 的 HDCD 母帶錄音,不但錄音精彩、音樂好聽,更具珍藏價值。RR 唱片當初為了推廣 HDCD 技術,特別將錄音地點都選在大型的音樂廳進行錄音,如明尼蘇達州的「管弦樂團大會堂」與德州的「梅耶頌交響中心」,就是為了表現出 HDCD 在空間殘響與人聲、器樂堂音上的優異之處。如今 RR 唱片再度以最高規格的 SACD 製作,以 DSD 設備重新處理,並送到日本進行壓片,再現母帶水準的最高音質。

     專輯由林姆斯基-高沙可夫歌劇「雪娘」裡面的「翻筋斗之舞」揭開序幕,是一首充滿節奏力道與美感的舞曲,亮麗銅管的歡慶意味不言而喻。第二首查德維克(Chadwick)的「組曲交響詩」熱鬧中帶有些許典雅與詼諧的成份,每個聲部井然有序,音場音像清晰透明。在 Mercury 留下許多優異錄音的管樂大師芬聶爾演繹拿手的尼爾遜「洛磯山尖的假期」,呈現出管樂光輝燦爛與生動活潑的質感。史特拉汶斯基的「春之祭」最後的打擊樂器引爆的強大威力,考驗著府上音響系統的承受能力。伊斯托敏彈奏的莫札特鋼琴協奏曲是這張唱片裡唯一的鋼琴演奏,管弦交響柔美動聽,鋼琴音粒清晰且溫暖圓潤。第八首布魯克納「第九號交響曲」更是音響系統的一大考驗,狂野的打擊樂器與管弦齊鳴,在在都顯示出 RR 錄音的超大動態與強勁能量感優勢。重視質感的巴洛克時期音樂又是 RR 錄音的一大強項,第九首韋瓦第的「F大調協奏曲」將最細膩的樂器質感完全如實呈現,美不勝收!最後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壯闊的「基輔城門」更是 RR 錄音的絕佳示範,整張「全體齊奏!」毫無冷場,SACD 版本音質音效更臻完美!

曲目:

1. Dance of the Tumblers (Nicolai Rimsky-Korsakov)
2. Intermezzo e Humoreske from Suite Symphonique (George Whitefield Chadwick)
3. Rocky Point Holiday (Ron Nelson)
4. - 5. The Firebird - Berceuse and Finale (Igor Stravinsky)
6. Piano Concerto No. 21 - Andante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7. Symphony No. 1 - Allegretto con grazia (Paul Paray)
8. Symphony No. 9 - Scherzo (Anton Bruckner)
9. Concerto in F, RV 569 - Allegro (Antonio Vivaldi)
10.The Padstow Lifeboat (Malcolm Arnold)
11. Escales - animé (Valencia) - (Jacques Ibert)
12. The Times of Day - Der Morgen (Richard Strauss)
13. The Makropulos Case (Leos Janácek)
14. E.C.F., from Presque Isle (Eiji Oue)
15. - 16.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Mussorgsky-Ravel)

本商品也有普通版CD可供參考


貝多芬:晚期鋼琴奏鳴曲,作品109-111(雙層SACD)
蕾昂絲.卡雅,鋼琴
Ludwig van Beethoven (1770-1827):Late Piano Sonatas, op. 109-111 / Elsabeth Leonskaja, piano
★ 俄國鋼琴夫人蕾昂絲.卡雅以獨創的角度詮釋貝多芬晚期的三首鋼琴奏鳴曲,精確掌握作曲家的創作背景,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出!

★ 採用MDG獨家的2+2+2多聲道音效規範,達到最傳真的音響效果!

★ MDG 精選 GOLD 系列中的經典專輯製作成音質音效絕佳的SACD,空間感真實無比,鋼琴錄音的最佳典範!


NT$ 650
1 x '貝多芬:晚期鋼琴奏鳴曲,作品109-111(雙層SACD)<br>蕾昂絲.卡雅,鋼琴 <br>Ludwig van Beethoven (1770-1827):Late Piano Sonatas, op. 109-111 / Elsabeth Leonskaja, piano'
舒曼:鋼琴作品集(雙層SACD)
查哈里亞斯,鋼琴
Robert Schumann / Piano Concerto A minor /a-Moll op. 54
Concert-Allegro with Introduction D minor /d-Moll op. 134
Introduction and Allegro appassionato G major /G-Dur op. 92
Christian Zachari

★ 歐陸急速竄紅的鋼琴新星查哈里亞斯親自彈奏與指揮的舒曼鋼琴作品集,收錄最知名的a小調鋼琴協奏曲與 2 首難得一見的鋼琴作品!

★ MDG 獨家的 2+2+2 多聲道錄音技術,讓聲音藝術的表現更具豐富性,大幅提高聆賞樂趣。

★ MDG 的老闆 Werner Dabringhaus 擔綱錄音,頂級 GOLD 系列中的經典,特別製作成音質音效絕佳的 SACD,錄音效果更加傑出!


NT$ 650
1 x '舒曼:鋼琴作品集(雙層SACD)<BR>查哈里亞斯,鋼琴 <BR>Robert Schumann / Piano Concerto A minor /a-Moll op. 54<BR>Concert-Allegro with Introduction D minor /d-Moll op. 134<BR>Introduction and Allegro appassionato G major /G-Dur op. 92 <BR>Christian Zachari'
韋瓦第:六首長笛協奏曲 ( CD )
Antonio Vivaldi: 6 Concertos for Flute, Strings and B. c. op. 10
Camerata of the 18th Century
Konrad Hünteler, Denner Flute

★ 與韋瓦第「四季」小提琴協奏曲同樣具有甜美動人巴洛克音樂風格的「六首長笛協奏曲」難得一見的精彩錄音,由長笛名家 Denner Flute 擔綱演出,Konrad Hünteler 率領 18 世紀室內樂團再現最原汁原味的巴洛克風情!

★ 「MDG 的一流錄音水準…強烈推薦給韋瓦第音樂的愛好者!」~Fanfare 雜誌!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精選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與高品質的錄音,音樂性與音響性俱佳的收藏首選!


NT$ 520
1 x '韋瓦第:六首長笛協奏曲 ( CD )<br>Antonio Vivaldi: 6 Concertos for Flute, Strings and B. c. op. 10<br>Camerata of the 18th Century<br>Konrad Hünteler, Denner Flute'
爆棚管樂(HDCD)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Arnold For Band
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
RR66

★ 二十世紀英國最具代表性的作曲家阿諾德精彩的大型管樂,由美國最頂尖的達拉斯管樂團演出,不可錯過的管樂傑作!

★ 收錄 5 首阿諾德作品的世界首度錄音,更顯珍貴非凡!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知名的德州「梅耶頌交響中心」錄製,真實呈現光輝燦爛的管樂交響與活生靈動的現場感!


NT$ 500
1 x '爆棚管樂(HDCD)<br>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br>Arnold For Band<br>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br>RR66'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雙層 SACD )
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
Malcolm Arnold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20世紀最重要英國作曲家、《桂河大橋》配樂作者,呈現充滿英倫民族風情的優美燦爛旋律!

★ 載譽多年發燒名盤,老虎魚專業調校和處理!


NT$ 798
1 x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雙層 SACD )<br>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br>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br>Malcolm Arnold<br>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貝多芬:第六號交響曲「田園」、史塔基:寂靜的春天 ( 雙層 SACD )
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
Beethoven 6/ Stucky: Silent Spring
Manfred Honeck and the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FR747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由自然美景中汲取靈感繆思、反省人類與自然之間衝突與關係,兩部古今對照的經典之作!

★ 霍內克率領匹茲堡交響樂再次展現完美精湛演繹!


NT$ 650
1 x '貝多芬:第六號交響曲「田園」、史塔基:寂靜的春天 ( 雙層 SACD )<br>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br>Beethoven 6/ Stucky: Silent Spring <br>Manfred Honeck and the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br>FR747'
艾瑞.克萊普頓-MTV傳真:原音現場 ( 雙層 SACD )
Eric Clapton - Unplugged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吉他之神」以原音原味,展現心底最真摯情感的不朽經典天碟,藍調空心吉他的極致演出!

★ 指尖六弦、蒼涼嗓音與心靈之耳的枕邊絮語!

★ 葛萊美最高榮譽肯定,經典重發音質更優異!  


NT$ 1,080
1 x '艾瑞.克萊普頓-MTV傳真:原音現場  ( 雙層 SACD )<br>Eric Clapton - Unplugged ( Numbered Hybrid SACD )'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
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 Joy Audio 2015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Decca 最令人難忘的 42 段經典樂曲篇章一網打盡,完整收錄立體聲黃金時期顛峰!

★ FIM 超高解析、藍光刻錄技術讓細節更上一層樓,限量千套錯過絕對悔恨不已!


NT$ 6,000 NT$ 5,520
1 x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br>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線上試聽】比才:阿萊城姑娘組曲一、二 ( 雙層 SACD )
Bizet: L’Arlesiennes Suites 1 And 2
莫雷爾 指揮 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 Joy Audio 2018 年度無條件推薦 (音樂性 & 音響性) 專輯!
 
★ 法國作曲家比才自《卡門》外最廣為所知的戲劇音樂作品,法國指揮家帶來正宗詮釋!

★ Decca黃金時期錄音,音場透視感廣闊逼真!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比才:阿萊城姑娘組曲一、二   ( 雙層 SACD ) <br>Bizet: L’Arlesiennes Suites 1 And 2<br>莫雷爾 指揮 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德布西、布拉姆斯、巴爾托克: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 雙層 SACD )
大衛阿貝爾:小提琴 / 茱莉史坦伯:鋼琴
Debussy, Brahms, Bartok:Sonatas For Violin And Piano
Wilson Audi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美國知名音樂家演奏以史坦威 Model D 與瓜奈里名琴演奏三首不同時期作品,精彩絕美!

★ 單點錄音加上特製類比母帶錄音機,捕捉現場感!


NT$ 1,080
1 x '德布西、布拉姆斯、巴爾托克: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 雙層 SACD )<br>大衛阿貝爾:小提琴  /  茱莉史坦伯:鋼琴<br>Debussy, Brahms, Bartok:Sonatas For Violin And Piano<br>Wilson Audio'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三月 22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米爾特.傑克森 與 柯曼.霍金斯-豆袋 ( 180 克 LP )
Milt Jackson & Coleman Hawkins – Bean Bags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鳳飛飛:台灣歌謠 ( 180 克 4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