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其他 » RMCD-G016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德國版 CD )<BR>Nostalgia. Siqing Lu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德國版 CD )
Nostalgia. Siqing Lu

價格:NT$ 580
貨號: RMCD-G01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獎」東方第一人,小提琴大師呂思清演繹 12 首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

★ 17 世紀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驚豔演出,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以史坦威名琴動情唱和!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再現完美音質!


    瑞鳴音樂製作人葉雲川與呂思清繼上一張「鍾愛一生」之後再度合作,推出這張寫滿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被國際權威音樂雜誌「 The Strad 」譽爲「難得一見的天才」的呂思清,8 歲時成爲中央音樂學院有史以來年齡最小的學生,11 歲被大師曼紐因選到英國深造,17 歲成爲奪得「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賽」金獎殊榮的第一位亞洲人。

     這位天才的小提琴之路,注定是一條遠離故土親人、獨自求索的道路;他的思鄉濃情,格外刻骨纏綿感人至深。細細聆聽這張專輯,除了驚異於呂思清高超的演奏技巧之外,更爲琴韻之中的深切鄉思所動容。專輯曲目選材自中國民間歌謠曲調,12 首著名中國民謠,北起新疆,南至臺灣,從熱烈奔放的大漠陽光,到質樸真摯的西北風土,再到清澈秀麗的海島雨絲,音樂本身就浸滿了深厚的地域音樂色彩,在小提琴和鋼琴的動情演繹下更富感染力。呂思清此次使用價值連城的三百年史特拉底瓦里( Stradivarius )名琴演奏,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則用名貴的史坦威平台式鋼琴唱和。錄音師李小沛在中央電視臺 480 平米大錄音棚中,運用中國唯一的 Neve 88R 類比音控台上完美地錄製下這飽含靈感與激情的動人演奏。

很真實的聲音質感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先生:「先來說伴奏的鋼琴,那鋼琴的顆粒是有光澤的、顆粒清晰分明的、有類似真實鋼琴演奏的重量感的。再來當然是主角小提琴。呂思清的演奏有種近乎著了魔般的狂野魅力,琴音並不強調溫柔婉約多汁,而是像在現場聆聽小提琴演出一般,有著很清晰的線條、很豐富的表情、很龐大的演奏對比起伏。聽思想起的人工泛音演奏時,在極細的旋律線條下,演奏者的鼻息都一清二楚,而鋼琴以較低的音域伴奏,琴鎚輕敲弦時散發出淡淡的光澤,讓人充分領略音響、音樂的美感。對於音響迷來說,要把這張專輯的靈動琴音美感展現出來,聲音不會細小,那就算成功了。」音響論壇第252期


曲目:

1. 在銀色的月光下
2. 天黑黑
3. 陽光照耀在塔斯庫爾幹
4. 雨夜花

5. 思想起
6. 淡水暮色

7. 思鄉曲
8. 新春樂
9. 牧歌
10. 花兒爲什麽這樣紅
11. 在那遙遠的地方
12. 豐收漁歌


此專輯另有 普通CDXRCD180克LP 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鼓舞心弦(24K黃金CD)

★ 多次入圍「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的瑞鳴音樂繼鼓樂大碟「鼓動心弦」之後,歷時兩年再度推出的中國鼓樂臻品!

 

★ 「炎黃第一鼓」知名作曲家王甫建遊歷四方,吸納古今與半生深厚藝術修為,完成的十首精彩傑作!

★ 24k 金 CD 音質更加圓潤自然,大音量聆賞時尤顯優雅從容!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鼓舞心弦(24K黃金CD)'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藍光版 CD )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最經典的國樂曲目、最頂尖的國樂高手、最寫實的錄音效果,瑞鳴音樂繼發燒大碟「粉墨是夢」之後又一經典錄音,樂迷必備的經典國樂大碟!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藍光版 CD )'
【線上試聽】47弦的記憶 ( 德國版 CD )
張小音,豎琴

★ 張小音,這位來自中國愛樂樂團的豎琴演奏家,琴聲如同人物一樣優美而端莊,將西方樂器的純美傾訴與中國氣質的恬淡嫻靜水乳交融。

★ 以十六首中外豎琴曲勾畫出一幅幅雅致而溫情的動人音畫,彷彿十六段詩意盎然的美景如呈眼前。


NT$ 580
1 x '【線上試聽】47弦的記憶 ( 德國版 CD )<br>張小音,豎琴'
【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 CD )
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 挪威實力派爵士天后,兼具清澈與醇厚的絕美嗓音,帶來最深情款款的美麗體驗!

★ 全新的製作陣容、更精進的錄音水準,演繹出經典歌曲的嶄新面貌,令人難以抗拒!


NT$ 650
1 x '【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 CD )<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RR爵士萬花筒(HDCD)
迪克海曼,鋼琴、克拉克泰瑞,小號、瑞德諾佛五重奏、麥克賈生,鋼琴等眾藝人
JAZZ KALEIDOSCOPE
RR910

★ 精選 RR 唱片旗下最經典的爵士錄音,無可取代的試音名盤!

★ 鋼琴大師迪克海曼、小號巨匠克拉克泰瑞、瑞德諾佛五重奏、麥克賈生、舊金山熱舞俱樂部、吉姆布洛克以及紅頭族的最精彩演出錄音!


NT$ 360
1 x 'RR爵士萬花筒(HDCD)<br>迪克海曼,鋼琴、克拉克泰瑞,小號、瑞德諾佛五重奏、麥克賈生,鋼琴等眾藝人<br>JAZZ KALEIDOSCOPE<br>RR910'
【線上試聽】天使之戀 ( 進口版 CD )
Mulo Francel & Nicole Heartseeker Angel Affair
Mulo Francel, Saxophone / Nicole Heartseeker, Organ

★ 德國頂尖薩克斯風手Mulo Francel再展創意極致,搭配管風琴合奏,拓展音樂的可能、挑戰聲音的極限!

★ 深獲音響迷喜愛的「吉他弦情 Faro」德國發燒名廠GLM又一精心製作,音質音色超絕的發燒大碟。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天使之戀  ( 進口版 CD )<br>Mulo Francel & Nicole Heartseeker Angel Affair<br>Mulo Francel, Saxophone / Nicole Heartseeker, Organ'
【黑膠專書 #043】粉墨是夢Ⅱ (180 克 LP)
Dream of An Opera II
(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十曲中國戲曲當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沈渾豐厚、氣勢磅礡的絕佳音響效果。

★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加上巧妙精湛的編曲,將劇中人物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NT$ 1,520
1 x '【黑膠專書 #043】粉墨是夢Ⅱ (180 克 LP)<br>Dream of An Opera II<br>( 線上試聽)'
【黑膠專書 #042】伶歌(180 克 LP )
The Song of Songs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瑞鳴音樂 2008 最新黑膠力作,由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年度製作、「粉墨是夢」製作團隊再度以極富創意的形式呈現全新的伶歌美學,以超絕的錄音效果帶領您見識中國說唱文化的博大精深!


NT$ 1,520
1 x '【黑膠專書 #042】伶歌(180 克 LP )<br> The Song of Songs<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敕勒歌 ( 180 克 LP )
哈斯巴根 / 馬頭琴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蒙古音樂的代表靈魂,塞外戈壁的悠揚樂音,馬頭琴渾厚的音色,為您訴說著草原上一個個漸被遺忘的動人故事!

★ 馬頭琴新銳哈斯巴根結合傳統與即興,演奏耳目一新!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敕勒歌 ( 180 克 LP )<br>哈斯巴根 / 馬頭琴'
【線上試聽】阿曼達 : 夢 (180 克 LP)
Amanda McBroom: Dreaming

★ 全美音樂評鑑雜誌四顆半星名盤,阿曼達顛峰之作,全球百萬張銷售記錄。

★ 十足溫潤通透的歌聲,曲曲動聽,音響迷們絕對不容錯失的女聲天籟極品!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阿曼達 : 夢 (180 克 LP)<br>Amanda McBroom: Dreaming'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七月 23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唱片聖經收藏圖鑒 II
NT$ 2,000 NT$ 1,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