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RR-61CD
龜溪合唱團 ( CD )<br>明信片-14首各國民謠合唱曲<br>POSTCARDS /  The Turtle Creek Chorale<br>RR61
商品名稱:龜溪合唱團 ( CD )
明信片-14首各國民謠合唱曲
POSTCARDS / The Turtle Creek Chorale
RR61

價格:NT$ 500
貨號: RR-61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各大專業媒體一致推崇的經典天碟,RR 旗下知名度最高代表作。

★ 龜溪合唱團潛心感受世界文化,深刻詮釋 14 首各國歌曲,情感真摯動人。

★ 完美結合人聲合唱、伴奏樂器與音樂廳堂韻,合唱團錄音的最高成就。


     如果要在 RR 所有錄音中選一張最著名的唱片,「明信片」絕對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名盤。這張唱片有多出名?從歷年各大音樂音響媒體無一不推薦本片的盛況觀之,可以看出「明信片」備受推崇的程度。不過除了錄音效果之外,「明信片」的音樂內容也有特別意義,因為這張專輯是龜溪合唱團當年轉型時期的重要作品。1980  年龜溪合唱團創立時,他們的演唱領域原本只侷限於傳統嚴肅合唱曲目,直到 1987 年 Timothy Seelig 博士接手擔任樂團指揮與藝術總監後,才開始拓展演唱語言與音樂風格。1993  年,Seelig 參加了在溫哥華舉辦的 IFCM 國際合唱音樂聯盟年會,八天會期中欣賞到來自全球各地演唱團體展演各自家鄉音樂,引發溪龜合唱團的世界音樂靈感。1993-1994年,溪龜就趁著音樂季展開不同國家的音樂之旅,而「明信片」即是龜溪合唱團歷時兩年潛心詮釋世界各地 14 首歌曲的成果,風格涵蓋北美與南美、亞洲與太平邊陲、非洲與亞歐、俄羅斯以及一首擁抱全球的創作歌謠「地理賦格」。溪龜合唱團為了用原文演唱各國歌謠下足苦工,伴奏上也特別採用各國傳統樂器,從他們演唱中文曲「我愛陽光」及日本歌謠「櫻花」的咬字之清晰正確,可以感受他們的用功之深。

     錄音方面,強生教授採中近距離拾音,完美的在男聲合唱、樂器伴奏與音樂廳堂韻之間取得絕佳平衡,將合唱團的聲部和諧、演唱細節與音樂廳高闊的三度空間感歷歷在目呈現眼前,柔美上飄的尾韻直上屋穹,樂器形體與質感真實無比,甚至微弱極低頻段也毫不遺漏,是一窺龜溪合唱團精湛技巧的絕佳唱片。                        




曲目:

1. Blow Ye the Trumpet (Kirke Mecham)

2. N'Kosi Sikelel' i Afrika (Enoch Sontonga)

3. Spaseniye sodelal (Pavel Chesnokov)

4. Wo ai Yang guang (Gang Situ)

5. Sakura (Arr. Will Varner)

6. Gamelan (R. Murray Schafer)

7. Pueri Hebraeorum (Randall Thompson)

8. Gracias a la Vida (Violeta Parra)

9. Cantique de Jean Racine (Gabriel Fauré)

10. Geist der Liebe (Franz Schubert)

11. Geographical Fugue (Ernst Toch)

12. Betelehemu (Via Olatunji)

13. Insalata Italiana (Richard Genee)


娜迪亞.施巴欽可-引用與致敬 ( CD )
Quotations & Homages / Nadia Shpachenko
FR726
★ 致力推廣當代嶄新型態鋼琴音樂、多次獲葛萊美提名之女鋼琴家,帶來新世紀的鋼琴之聲!

★ 多首受當代作曲大師啟發、致敬的嶄新鋼琴創作!

★ RR發燒名廠優異錄音,鋼琴美聲的全新聆賞體驗!

NT$ 500
1 x '娜迪亞.施巴欽可-引用與致敬 ( CD )<br>Quotations & Homages / Nadia Shpachenko<br>FR726'
新世代鋼琴之女 ( CD )
鋼琴:娜迪亞.施巴欽可-葛茲曼
Woman At The New Piano- Nadia Shpachenko-Gottesman
FR711

★ 展開全新瑪雅曆輪迴,以璀璨鋼琴樂音陪您面對未來 5125 年人類史的新銳鋼琴家娜迪亞.史帕千可-葛茲曼!

★ 鋼琴、打擊樂、玩具鋼琴與電子音效交織出嶄新創意!


NT$ 500
1 x '新世代鋼琴之女 ( CD )<br>鋼琴:娜迪亞.施巴欽可-葛茲曼<br>Woman At The New Piano- Nadia Shpachenko-Gottesman<br>FR711'
自由誓約 ( CD )
希立格 指揮 龜溪合唱團
達拉斯管樂團
Testament / Turtle Creek Chorale / Timothy Seelig
Dallas Wind Symphony
RR49

 RR 唱片的創舉,世界第一張 HDCD!百人大合唱與達拉斯管樂團共同宣示美國精神!

 「音響達人」蔡克信醫師特別專文推薦:「老實說,能有如此錄音成效,許多錄音不差的 SACD 仍不見得能與其比擬,並且不論有無以 HDCD 解碼,在 21 世紀仍是經典!」


NT$ 500
1 x '自由誓約 ( CD ) <br>希立格 指揮 龜溪合唱團<br>達拉斯管樂團<br>Testament / Turtle Creek Chorale / Timothy Seelig<br>Dallas Wind Symphony<br>RR49'
楊納傑克(雙片裝HDCD)
賽瑞‧布里耶 指揮 捷克國家愛樂樂團
JANACEK
Jose Serebrier / Czech State Philharmonic, Brno
RR2103

★ 絕版多時的賽瑞‧布里耶指揮最經典的兩張楊納傑克名盤一次珍藏,經過最新的 HDCD 處理,音效更加傑出!

★ 收錄與「顏奴花」、「死屋手記」齊名的經典歌劇「馬可普洛斯事件」組曲世界首度錄音!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特別開拔到捷克 Brno 的 Stadion Hall 錄音,現場具有出色的音響效果,展現出濃郁的樂器質感與真實的空間感!

 


NT$ 580
1 x '楊納傑克(雙片裝HDCD)<br>賽瑞‧布里耶 指揮 捷克國家愛樂樂團<br>JANACEK <br>Jose Serebrier / Czech State Philharmonic, Brno<br>RR2103'
HDCD 測試片第二集(HDCD)
HDCD Sampler Volume 2
RR905

  Reference Recordings 的   HDCD 錄音的最佳示範,精選九首精彩的   HDCD 曲目,特別收錄有沒有   HDCD 解碼的比較樂段!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精心錄音作品,展現出強勁的動態表現,拓展   CD 的無限可能!


NT$ 360
1 x 'HDCD 測試片第二集(HDCD)<br>HDCD Sampler Volume 2<br>RR905'
璀璨的管弦管風琴( 雙層SACD )
珍.克雷比爾
The Orchestral Organ / Jan Kraybill
RR145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著名經典管弦樂曲以管風琴完美呈現,展現出龐然樂器情感豐沛、動態龐大的多變面貌!

★ 彰顯管風琴金碧輝煌燦爛音色魅力的精湛演奏!

★ 豐富動態、細膩音場,考驗音響系統最佳利器!



NT$ 650
1 x '璀璨的管弦管風琴( 雙層SACD )<br>珍.克雷比爾  <br>The Orchestral Organ / Jan Kraybill<br>RR145'
凱薩.法朗克-A 大調彌撒 (CD)
赫伯.貝克 指揮 德國施瓦本.格明德愛樂樂團
CESAR FRANCK - MASS IN A MAJOR
Hubert Beck conducts Philharmonic Schwabisch Gmund

★ 法國管風琴泰斗及聖樂導師法朗克最著名彌撒。

★ 1979 年經典版本,凝聚神聖崇高氣氛之錄音!


NT$ 520
1 x '凱薩.法朗克-A 大調彌撒 (CD)<br>赫伯.貝克 指揮 德國施瓦本.格明德愛樂樂團<br>CESAR FRANCK - MASS IN A MAJOR<br>Hubert Beck conducts Philharmonic Schwabisch Gmund'
莫札特、貝多芬:鋼琴與管樂五重奏 (CD)
卡洛.羅森貝格,鋼琴 / 沃傑爾,雙簧管 / 席夫林,單簧管 / 葛拉罕,號角 / 慕戴,巴松管
Mozart/Beethoven: Piano/Wind Quintets
(線上試聽)

★ 最早期以鋼琴取代大鍵琴的室內樂作品,兩位作曲大師以創新的手法表現,讓鋼琴較大的動態與較寬廣的音階等優點完全發揮。

★ 卡洛.羅森貝格演奏貝森朵夫帝王型演奏鋼琴,寬廣的動態、甜美的音質配合卡洛.羅森貝格精湛的琴藝,讓兩齣作品的美感盡顯。


NT$ 460
1 x '莫札特、貝多芬:鋼琴與管樂五重奏 (CD)<br>卡洛.羅森貝格,鋼琴 / 沃傑爾,雙簧管 / 席夫林,單簧管 / 葛拉罕,號角 / 慕戴,巴松管<br>Mozart/Beethoven: Piano/Wind Quintets<br>(線上試聽)'
低音提琴發現之旅 / Robert Meyer: Discovering The Double Bass
(進口版CD)

★ 世界級低音提琴大師羅伯特邁爾親自示範低音提琴演奏技巧,以低音提琴展現出悠揚動人的樂音,錄音絕佳的低音提琴示範天碟!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錄音音效一流,教育內容一流,音樂迷、音響迷、學音樂者都該買一張!」


NT$ 580
1 x '低音提琴發現之旅 / Robert Meyer: Discovering The Double Bass<br>(進口版CD)'
教堂之音(四):聖女之歌 /寂靜之聲三重唱
Heliga Birgitta / Cantus Sororum - Vox Silentii
☆ 純淨聖潔如天籟的 Proprius 示範人聲天碟
☆ 頂級發燒名廠 Proprius 2002 年度重點名盤
NT$ 520
1 x '教堂之音(四):聖女之歌 /寂靜之聲三重唱<br>Heliga Birgitta / Cantus Sororum - Vox Silentii'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一月 06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盤式母帶 )
Mascara Quartet : Barco Negro Reel to Reel Tape
開盤帶
NT$ 14,500 NT$ 12,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