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DE 1614
【線上試聽】寶貝最愛莫札特 第二輯 / 演奏:眾星雲集 ( CD ) <br>Baby Needs more Mozart / Various Artists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寶貝最愛莫札特 第二輯 / 演奏:眾星雲集 ( CD )
Baby Needs more Mozart / Various Artists

價格:NT$ 380
貨號: DE 161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精選莫札特龐大作品中最純真柔美的不朽樂段,感受莫札特音樂深處純真高貴的本質。

☆ 以 Delos 發燒級錄音,呈現莫札特最優美的經典旋律,音場層次分明、音質真實透明。

☆ 傳奇長笛手 Jean Pierre Rampal 擔綱演奏魔笛《我是個快樂的捕鳥人》,天籟級典範詮釋。

     莫札特短暫的一生,留給世人無比龐大而珍貴的音樂遺產。要以有限唱片容納莫札特無數精華樂段,不論對任何唱片公司而言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是Delos對自己的期許更高,他們在兩張CD的長度中,不但要呈現莫札特最美妙而溫柔的面貌,同時還要在這些不朽傑作中,探尋人類最靈明的智慧之光。而發燒級的錄音,則是Delos對這些不朽樂章的最高禮讚。

     在寶貝最愛莫札特第二輯中,Doles 完整呈現了這位音樂天才內心深處秉性純真的一面。第1軌選自「魔笛」中著名的《我是個快樂的捕鳥人》樂段,莫札特創作此部歌劇雖是以喜劇出發,甚至有點戲謔調皮,但是旋律不但毫不鄙俗,反而散發著天籟般純然愉悅的高尚氣息,這裡由傳奇長笛手 Jean Pierre Rampal 擔綱演奏,堪稱典範級詮釋。第3軌同樣選自「魔笛」,在鋼琴、長笛與雙簧管的溫馨對話中,陳述著莫札特對於真愛的美麗憧憬,雖是小品旋律,卻有著感動人心的力量。第2軌是所有初學鋼琴者都熟悉的K.545鋼琴奏鳴曲行板,技巧雖然毫不花俏,但是卻更能展現莫札特天賦優雅與細膩的樂思。嬉遊曲是莫札特早在17歲就完成的創作,曲子雖是用作娛樂派對場合的配樂,但是本專輯所挑選的兩段樂章,卻透露著少年莫札特的早熟與深度。

     特別值得一聽的是本張專輯的第 5、6、8 軌,這三曲全部創作於莫札特生命最末一年,而且全部是莫札特音樂中成就最高的慢板樂章。當時這位古典音樂大師不但窮困潦倒,而且病痛纏身,但是所有這些苦難,竟然都隨著優美的樂聲超脫昇華了,彷彿回歸赤子之心,用最簡單的音樂語言,最純真的童稚眼光,在紛擾紅塵中,豁然解放。

曲目:
* "I am the jolly bird-catcher" (The Magic Flute)
Jean Pierre Rampal, Claudi Arimany, flutesaudio_joy.JPG

* Piano Sonata K. 545, Andante
Carol Rosenberger, pianoaudio_joy.JPG

* "The man who feels true love" (The Magic Flute)
Eugenia Zukerman, flute; Allan Vogel, oboe; Dennis Helmrich, pianoaudio_joy.JPG

* Divertimento #1, Andante
Constantine Orbelian, conductor; Moscow Chamber Orchestra

* String Quartet #23, Andante
Shanghai String Quartet

* Piano Concerto #27, Adagio
Carol Rosenberger, piano, Constantine Orbelian, conductor; Moscow Chamber Orchestraaudio_joy.JPG

* Piano Sonata K. 332, Adagio
Carol Rosenberger, pianoaudio_joy.JPG

* Clarinet Concerto, Adagio
David Shifrin, clarinet; Gerard Schwarz, conductor; New York Chamber Symphonyaudio_joy.JPG

* Piano Concerto #21 "Elvira Madigan," Andante
Carol Rosenberger, piano, Constantine Orbelian, conductor; Moscow Chamber Orchestraaudio_joy.JPG

* Divertimento #3, Andante
Constantine Orbelian, conductor; Moscow Chamber Orchestra

您也可以一次完整擁有「寶貝最愛系列」一套12張專輯唷!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
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 線上試聽 )

★ 美國類比大廠 Classic Records 以高品質 200 克超靜音黑膠重刻!

★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能叫「經典」,一張真正的爵士女聲「人間極品」!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


NT$ 1,800
1 x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br>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br> (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吉他與大提琴的羅曼史 (CD )
Original romance for cello and guitar

★ 兩位國際知名的演奏家合作演出難得一見的大提琴與吉他曲目,讓人一聽難忘!

★ 優異的錄音水準、浪漫悅耳的旋律,充分表現出大提琴之柔與吉他之美!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吉他與大提琴的羅曼史 (CD )<br>Original romance for cello and guitar'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 生命如流星般驟逝的傳奇天籟美聲女歌手,33歲過世前唯一現場、最珍貴的個人演唱專輯!

★ 多首令人無法抗拒、超越原唱的經典代表作!

★ 完美掌握現場氣氛,帶來最真實臨場的美聲!


NT$ 580
1 x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楓葉情(24k金CD)
Jennifer Warnes / The Wel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珍妮佛.華恩絲2001年最新力作首度以24K金CD版本問世,精緻紙盒包裝、內附英(原)文歌詞及詳細專輯介紹。

★ 國際媒體好評不斷,榮獲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樂迷不可錯過之經典!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楓葉情(24k金CD)<br>Jennifer Warnes / The Well'
寶貝最愛音樂 / 眾星雲集 (CD)
Baby Needs Music / Various Artists

☆ 精選 Delos 唱片旗下最精彩的15首古典樂曲,以精湛的發燒錄音呈現出悠揚動聽的樂章!

☆ Delos 鋼琴首席卡洛.羅森貝格、小提琴家 Elmar Oliveira、吉他演奏家 Angel Romero、長笛家 Eugenia Zukerman、莫斯科室內樂團以及洛杉磯室內樂團等全球頂尖藝人與樂團擔綱演出!


NT$ 380
1 x '寶貝最愛音樂 / 眾星雲集 (CD)<br>Baby Needs Music / Various Artists'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
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 發燒天后珍妮佛‧華恩絲歷經5年又一傑作,延續「藍雨衣」的超高製作水準,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具的人聲絕品!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 Elliot Scheiner 擔任錄音、混音與製作人,錄音效果的最佳保證!

★ 24K 金版較一般 CD 在音質表現上更為細緻飽滿、通透圓潤,更能夠滿足發燒友挑剔的耳朵。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br>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莎拉燕子樂隊:黑鳥 (挪威原裝進口 CD)
Siri's Svale Band:Black Bird

★ 挪威知名爵士樂團體「莎拉燕子樂隊」的最佳代表作,挪威原裝進口的傳奇發燒片!

★ 迷離的女聲,軟 Q 有勁的貝斯,柔情的薩克斯風,將九首爵士標準曲表現得淋漓盡致,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發燒大碟!


NT$ 850
1 x '莎拉燕子樂隊:黑鳥 (挪威原裝進口 CD)<br>Siri's Svale Band:Black Bird'
【線上試聽】伊斯勒.特爾維克 -- 寧靜的入口 ( CD )
Gisle Torvik / tranquil fjord

★ 精通監製、編曲、創作、吉他演奏的全方位挪威音樂天才,以精湛技藝帶來最令人醉心的靜謐優美旋律!

★ 洗滌心靈的優雅品味,悠游自在的美麗音符!


NT$ 630
1 x '【線上試聽】伊斯勒.特爾維克 -- 寧靜的入口 ( CD )<br>Gisle Torvik  /  tranquil fjord'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 曲目經典、曲調動聽、錄音發燒的吉他演奏大碟。日本 Denon 全新 New Edition 版本發行,特別採用精緻紙盒包裝,質感一流、典雅美觀!

★ 日本吉他天王木村好夫的終極精選集,特選十九首經典暢銷名曲 ( 其中多首早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懷念台語老歌 ),並採用日本 Columbia Music 原始母帶精心製作,音質音效超越一般市售其他版本。

★ 木村好夫的演奏技巧精湛但絕不刻意炫技,不疾不徐,盡顯一代大師的絕佳風範。Denon 發燒級錄音效果,吉他線條呈現出清晰飽滿、晶瑩通透、飄逸輕靈的絕佳聽覺感受,可以說是吉他演奏的示範級錄音。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線上試聽】潔辛塔精選(UHQCD)
Jacintha : Best Of Jacintha

★ 讓全亞洲為之驚豔的爵士女聲潔辛塔十年來唯一精選集,收錄所有在Groove Note唱片旗下專輯中最經典的演唱,全部以DSD設備高規格再處理,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 知名製作人 Joe Harley 擔綱製作,最佳的編曲與演唱,珍藏潔辛塔必備盤!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精選(UHQCD)<br>Jacintha : Best Of Jacintha'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七月 21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a【線上試聽】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柯普蘭 / Copland (200 克 LP)
RM1511
NT$ 2,930 NT$ 2,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