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1SACD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2)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5)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世界音樂 » M003A
扉頁小品 ( CD )<br>Albumblätter<br>威廉.莫洛西  鋼琴
商品名稱:扉頁小品 ( CD )
Albumblätter
威廉.莫洛西 鋼琴

價格:NT$ 498
貨號: M003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美國鋼琴家兼作曲家威廉莫洛西的小品集,風格包羅萬象,透過一連串精巧音符展現音樂無限可能!

★ 日本山本市立音樂廳中以貝森朵夫帝王式鋼琴彈奏,透過一對特製麥克風補捉,音色動人音場逼真!

    Albumblätter 在德文中意思為「作品集之葉」,原為夾在作品中、專門獻給朋友或愛慕者的小品,作曲家並無意願將其出版,也沒有特別固定的形式,貝多芬的《給艾莉斯》就是最有名的代表,後來包括蕭邦、布拉姆斯、李斯特等作曲家都寫過類似精巧而雋永的作品。

     集鋼琴家、作曲家與設計師身份於一生的威廉莫洛西,以此為發想,帶領聽者在浪漫派、印象派、爵士、放克等不同風格遊走,展現無與倫比的音樂技巧與結構發展。本片於日本山本市立音樂廳錄音,單點錄音不但充分捕捉貝芬朵夫帝王式鋼琴的音色魅力,音場更是逼真迷人,讓人身歷其境,是不可錯過的鋼琴發燒錄音!

Track Listing
1. The flying piece
2. Four Chords
3. Laguna Beach
4. Some ruins
5. Akihabara
6. Simple Piece
7. Elements
8. Thinking (for Paul)
9. A cabin
10. Chorale
11. Mrs. Menzel
12. Mom's dancing
13. Rhythm thing
14. Sad phrase
15. The colored glass
16. Lane changes (for George)
17. Fugue; peace
18. Dream Song


FAREWELL 告別(美國原裝進口)
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交響幻想曲「雷米尼的芙蘭契絲卡」
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 柴可夫斯基嘔心瀝血告別人世之絕作。

☆ 美崙美奐的音色、龐大動態的刺激。


NT$ 450
1 x 'FAREWELL 告別(美國原裝進口)<br>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交響幻想曲「雷米尼的芙蘭契絲卡」<br>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 精選 30、40 年代的國語電影中的經典歌曲,重新以嶄新的編曲方式呈現,塑造蔡琴為國語老歌最佳詮釋者的經典之作!

★ 知名詞人慎芝精心撰寫歌曲解說,細述每首歌背後的故事,帶您進入經典老歌的時代!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點數商品】CD 防塵包裝袋 (50個一包)

防塵防舊


兌換點數:4
1 x '【點數商品】CD 防塵包裝袋 (50個一包)'
舞 ( CD )
Dance / LingLing
蔣婷 琵琶/ 賈鵬芳 二胡

★多次參與NHK紀錄片配樂的優秀旅日琵琶演奏家蔣婷,與MA二次合作,帶來經典電影配樂與琵琶名曲!

★「平和之月」二胡台柱賈鵬芳伴奏,增添絲竹之美!


NT$ 498
1 x '舞 ( CD )<br>Dance / LingLing<br>蔣婷  琵琶/ 賈鵬芳  二胡'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輯 ( CD )
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2
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 大提琴

★ 睽違多年,巴賽爾室內樂團的大提琴首席終於完成巴哈無伴奏大提琴作品的錄音,演奏與錄音具高藝術水準!

★ 比利時那慕爾聖芮米教堂內錄音,無指向麥克風單點錄音並以 DSD 格式錄製母帶,音色華美讓人無法自拔!


NT$ 498
1 x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輯 ( CD )<br>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2<br>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 大提琴'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
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 以探戈為基調,融合阿根廷各地民謠即興演奏,以無指向麥克風收錄音樂迷情!

★ 布宜諾艾莉絲 150 公里外郊外教堂錄音,殘響豐富,電源乾淨,錄音效果非凡!


NT$ 1,380
1 x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br>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 (180克 LP)
柯茲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TCHAIKOVSKY: CASSE-NOISETTE (NUTCRACKER), OP.71
Philharmonia Orchestra / Efrem Kurtz

★ 賦予芭蕾音樂不一樣的生命的柴可夫斯基,最具童心與童趣、鮮活靈動的美麗樂章!

★ 黑膠唱片黃金時期不朽里程碑,音樂史上最值得珍藏的系列經典,精心重製發行!


NT$ 1,200
1 x '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 (180克 LP)<br>柯茲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br>TCHAIKOVSKY: CASSE-NOISETTE  (NUTCRACKER), OP.71<br>Philharmonia Orchestra / Efrem Kurtz'
吉他世界村(CD)
Worlds
杜桑‧波格丹諾維奇 吉他

★ 賽爾維亞吉他大師首次為 M‧A 錄製專輯,融合爵士、古典與各地民族音樂元素,為您展開不可思議的奇幻音樂之旅!

★ 製作人陶德葛芬柯以發燒級特製麥克風單點錄音,無論錄音逼真感或是音樂演奏,均屬上乘之選!


NT$ 498
1 x '吉他世界村(CD)<br>Worlds<br>杜桑‧波格丹諾維奇  吉他'
小城故事( CD )
Small Town Story
張凌凌 / 古箏

★ 少數能夠自彈自唱的古箏演奏家。首張專輯獻給 M.A Recordings,自然純淨的錄音展現驚人的音樂實力!

★ 位於香港西貢濱海小教堂錄音,以搭載丹麥拾音頭的麥克風單點錄音,人聲、演奏與空間殘響達到完美平衡!


NT$ 498
1 x '小城故事( CD )<br>Small Town Story<br>張凌凌 / 古箏'
【線上試聽】來自我們倆的歌 (CD)
Songs From Within
席拉.喬登 演唱
哈維.史瓦茲 低音大提琴

★ 寶刀未老的爵士女伶二度為 M‧A Recordings 獻聲,與長期搭檔的 Bass 手哈維史瓦茲共同呈獻雋永的爵士演唱!

★ 日本松本市立音樂廳錄音,動人的唱腔與性感的 Bass 彈奏,在優美空間殘響的潤飾下,更為精采!


NT$ 498
1 x '【線上試聽】來自我們倆的歌 (CD)<br>Songs From Within<br>席拉.喬登  演唱<br>哈維.史瓦茲  低音大提琴'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九月 21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莎拉‧克勞克蘭:水晶球現場完整版
SARAH McLACHLAN:Mirrorball(200 克 2LPs,絕版名片)
NT$ 4,360 NT$ 3,9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1SACD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