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世界音樂 » M042A
貝鞏娜.奧拉維德-穆達哈爾 ( CD ) <br>Begona Olavide - Mudejar
商品名稱:貝鞏娜.奧拉維德-穆達哈爾 ( CD )
Begona Olavide - Mudejar

價格:NT$ 498
貨號: M042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以全新現代風貌,完美再現波斯與阿拉伯帝國壯闊迷離的古老歷史風情、伊斯蘭文明堅定信仰的虔誠與榮光!

★薩泰利琴、中古音樂名家貝鞏娜親自獻唱與演奏,MA最高品質的細緻錄音,完美重現豐富而華麗的音樂層次!

     有著近千年歷史的薩泰利琴,不僅代表了波斯帝國繁盛時期的文明榮光,也對東西方如揚琴、大鍵琴等樂器造成了深遠的影響;它那充滿異國風情、勾魂攝魄的美妙音色,即使在今天聽來,仍是令人深深悸動。

     本專輯是繼《半島琴聲》後,致力鑽研中古音樂、並曾與丈夫親手製作七把薩泰利琴的阿拉伯裔西班牙音樂家貝鞏娜,再度為MA獻上另一種風格的演出,展現出她對自己家族的根源阿拉伯傳統曲調的深刻情感、並融入文藝復興時期的音樂,在濃厚的伊斯蘭教信仰氣氛中,呈現堅定不移的信念。貝鞏娜也親自演唱、並指導其他一同演出的音樂家,優秀的錄音更為整體氣氛加分,絕對是一張難能可貴的獨特作品。

曲目:

1. Paseabase el Rey Moro
2. Ramiro
3. Pavana Espanola
4. Fantasia
5. Tres Morillas
6. Vacas
7. Mille Regretz
8. Con Que Ia Iavare
9. Pedro
10. La Spagna
11. Abenamar
12. Yo Me Soy Ia Morenica
13. De Antequera Partio El Moro
14. La Manana de San Juan


吉他世界村(CD)
Worlds
杜桑‧波格丹諾維奇 吉他

★ 賽爾維亞吉他大師首次為 M‧A 錄製專輯,融合爵士、古典與各地民族音樂元素,為您展開不可思議的奇幻音樂之旅!

★ 製作人陶德葛芬柯以發燒級特製麥克風單點錄音,無論錄音逼真感或是音樂演奏,均屬上乘之選!


NT$ 498
1 x '吉他世界村(CD)<br>Worlds<br>杜桑‧波格丹諾維奇  吉他'
巴哈與魯特琴的邂逅 第一輯 ( CD )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
The Lute Music of J.S. Bach - Vol. 1 / Eduardo Egüez

★ 來自阿根廷、當今最為重要的魯特琴演奏家,曾獲得法國廣播吉他大賽與馬德里國際吉他大賽等多項大獎!

★ 遠赴義大利布雷西亞山谷間的小教堂錄音,空間殘響美麗動人,錄音背景極黑,打造讓人無法自拔的發燒聽感!


NT$ 498
1 x '巴哈與魯特琴的邂逅 第一輯 ( CD )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br>The Lute Music of J.S. Bach - Vol. 1 / Eduardo Egüez'
【線上試聽】來自我們倆的歌 (CD)
Songs From Within
席拉.喬登 演唱
哈維.史瓦茲 低音大提琴

★ 寶刀未老的爵士女伶二度為 M‧A Recordings 獻聲,與長期搭檔的 Bass 手哈維史瓦茲共同呈獻雋永的爵士演唱!

★ 日本松本市立音樂廳錄音,動人的唱腔與性感的 Bass 彈奏,在優美空間殘響的潤飾下,更為精采!


NT$ 498
1 x '【線上試聽】來自我們倆的歌 (CD)<br>Songs From Within<br>席拉.喬登  演唱<br>哈維.史瓦茲  低音大提琴'
古國隨想 (CD)
The Old Country / Howard Levy, Miroslav Tadic, Mark Nauseef

霍華德•李維 口琴
米洛斯拉夫.塔迪奇 吉他
馬克.諾席夫 打擊

★ 曾獲葛萊美獎的美國口琴演奏家!以神乎其技的吹奏古典、爵士、搖滾以及世界音樂,宛如口琴的帕格尼尼!

★ 與馬其頓國寶級吉他演奏家塔迪奇及打擊樂手諾席夫精彩合奏,動態凌厲,臨場感十足,發燒程度前所未有!


NT$ 498
1 x '古國隨想 (CD)<br>The Old Country / Howard Levy, Miroslav Tadic, Mark Nauseef'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
Résonance

★ 流行於巴洛克時期的樂器,由優異演奏家帶來古代與當代作品,帶您體驗古大提琴古樸渾厚的聲音魅力!

★ 直流供電麥克風單點錄音,DSD格式錄製,位於中古世紀小教堂錄音,音質迷人發燒絕對不同凡響!


NT$ 498
1 x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br>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br>Résonance'
M‧A 絕對精選 MA on SA
MA on SA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最超值的精選集!SACD 層與 CD 層收錄 不同音樂,給你長達 3 小時的音樂享受!


NT$ 990
1 x 'M‧A 絕對精選 MA on SA<br>MA on SA'
出軌 ( CD )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
L`Infidèle

★ 將魯特琴藝術帶往高峰的作曲家,現今留下850首作品,無論數量或藝術價值可比巴哈的鍵盤音樂作品!

★ 阿根廷魯特琴演奏家奧德多伊奎茲繼巴哈作品後向魏斯致敬,演奏錄音同樣迷人,榮獲法國金叉獎肯定!


NT$ 498
1 x '出軌 ( CD )<br>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br>L`Infidèle'
席拉.喬登 & 哈維.史瓦茲-兩廂情願 ( CD )
Sheila Jordan & Harvie Swartz - The Very Thought of Two

★ 演唱生涯超過五十年、以生命體現爵士情韻的爵士女伶,如濃醇藍山咖啡般香氣四溢的絕對純粹爵士體驗!

★ 低音大提琴家哈維.史瓦茲傾心協力演出,寬闊音場、充滿彈跳感的音符,呈現發燒唱片的最高境界!


NT$ 498
1 x '席拉.喬登 & 哈維.史瓦茲-兩廂情願 ( CD )<br>Sheila Jordan & Harvie Swartz - The Very Thought of Two'
喬安.保羅-放逐
Joao Paulo - O Exilio( 進口CD )

★ 發燒名廠MA再次與西班牙鋼琴家 喬安.保羅攜手合作,首張個人專輯展現魅力!

★ 薩克斯風名家愛普斯坦跨刀相助,風格更多元!
 
★ 優雅爵士古典風格,藝術性與音響性均完美無敵!

NT$ 498
1 x '喬安.保羅-放逐<br>Joao Paulo - O Exilio( 進口CD )'
旅程 ( CD )
El Viaje
卡馬洛提斯三重奏

★ 近年自阿根廷崛起的鍵盤、Bass 與爵士鼓三重奏團體,融合阿根廷民謠元素與歐陸爵士風格,風格迷人! 

★ 錄音在位於布宜諾艾利斯的歌德學院進行,特製直流供電麥克風生動捕捉精彩演出與發燒十足的深邃空間感!


NT$ 498
1 x '旅程 ( CD )<br>El Viaje<br>卡馬洛提斯三重奏'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二月 09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莎拉‧克勞克蘭:水晶球現場完整版
SARAH McLACHLAN:Mirrorball(200 克 2LPs,絕版名片)
NT$ 4,360 NT$ 3,9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