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世界音樂 » M3
【線上試聽】瓊‧艾佛森-發掘峇里島 ( CD )<br>Jon Iverson - Alternesia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瓊‧艾佛森-發掘峇里島 ( CD )
Jon Iverson - Alternesia

價格:NT$ 498
貨號: M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以峇里島帶給島外世界的印象為出發點,以充滿現代感的詮釋方式,讓傳統音樂「甘美朗」展現嶄新的風貌!

★ 豐富熱鬧的樂器交織展現獨特聲響,優秀的錄音效果展現分明層次和氣氛,是您前所未聞的嶄新音樂世界!

  峇里島是個民族交融、兼具傳統與現代、有著豐富多元文化的地區,它的傳統管弦樂「甘美朗(gamelan)」更是獨具風情;瓊‧艾佛森這位熱愛「甘美朗」、耗費畢生經歷鑽研其音樂與演奏技巧的音樂家,把自己的熱忱,毫無保留的顯露在這張專輯《發掘峇里島》之中。

  然而,這並不是一張演奏傳統甘美朗音樂的專輯,而是使用了甘美朗的傳統樂器,進行全新的創作與演奏,因此在旋律上更能貼近現代人的聽覺經驗,同時獨特的樂器又充滿全新的感受;同時,他也融入甘美朗音樂的複雜旋律,以及音階的環環相扣特質,創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音樂新世界。

  Alternesia 是品味獨特的專輯,它融合了印尼傳統的甘美朗音樂,要嚼爛它需要多些時間。甘美朗音樂有華文世界不熟悉的一套律制(訂定音高的原則)與調式(音階排列的模式),要是能挑出哪些元素屬於道地甘美朗、哪些是演奏者 Jon Iverson 自創的元素,算您厲害!--313 期音響論壇 資深編輯周靖庭

曲目:

1. Premonition  
2. Alternesia          
3. Metalanguage          
4. The Culm Dialect          
5. Beside a Liquid Land          
6. East Rim, Looking West          
7. Cambuh Ikat          
8. Speaking in Ugal


琳恩.史丹利-情迷羅曼史(美國原裝進口 CD)
Lyn Stanley - Lost In Romance
( 線上試聽 )

★ 讓爵士鋼琴大師保羅.史密斯驚為天人的爵士新女伶,低沈而富磁性、韻味綿長如夢境般的美麗嗓音!

★ 集結多位洛杉磯爵士名家,獻上一鳴驚人的首張專輯!


NT$ 520
1 x '琳恩.史丹利-情迷羅曼史(美國原裝進口 CD)<br>Lyn Stanley - Lost In Romance<br>( 線上試聽 )'
羅斯印第歐斯:常駐我心 ( 進口版CD )
Los Indios Tabajaras: Always In My Heart
(線上試聽)

★ 傳說中的發燒天碟「大紅番」再現江湖,音響迷必備絕佳吉他測試片!

★ 國際名導王家衛成名作「阿飛正傳」中的經典旋律 Always In My Heart 原曲原作,經典再現!


NT$ 598
1 x '羅斯印第歐斯:常駐我心 ( 進口版CD )<br> Los Indios Tabajaras: Always In My Heart<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798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
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 MA Recordings 最受歡迎的專輯,於阿根廷小教堂錄音,音樂融合探戈與古典!

劉漢盛:「低頻錄得真美,那低沈的低音管音效實在太迷人了!」


NT$ 498
1 x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br>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舞 ( CD )
Dance / LingLing
蔣婷 琵琶/ 賈鵬芳 二胡

★多次參與NHK紀錄片配樂的優秀旅日琵琶演奏家蔣婷,與MA二次合作,帶來經典電影配樂與琵琶名曲!

★「平和之月」二胡台柱賈鵬芳伴奏,增添絲竹之美!


NT$ 498
1 x '舞 ( CD )<br>Dance / LingLing<br>蔣婷  琵琶/ 賈鵬芳  二胡'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輯 ( CD )
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2
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 大提琴

★ 睽違多年,巴賽爾室內樂團的大提琴首席終於完成巴哈無伴奏大提琴作品的錄音,演奏與錄音具高藝術水準!

★ 比利時那慕爾聖芮米教堂內錄音,無指向麥克風單點錄音並以 DSD 格式錄製母帶,音色華美讓人無法自拔!


NT$ 498
1 x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輯 ( CD )<br>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2<br>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 大提琴'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
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 以探戈為基調,融合阿根廷各地民謠即興演奏,以無指向麥克風收錄音樂迷情!

★ 布宜諾艾莉絲 150 公里外郊外教堂錄音,殘響豐富,電源乾淨,錄音效果非凡!


NT$ 1,380
1 x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br>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絕版名片】米夏-不期而遇 (XRCD)
MISHA - CONNECTED TO THE UNEXPECTED
(線上試聽)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眾多發燒友極致推崇,JVC 獨家 XRCD,解析度大幅度擴展,帶來真正高傳真音效!

★ 空靈人聲與新世紀音樂的完美結合,超寬廣動態和絕佳空間感,測試系統必備良伴!


NT$ 1,080 NT$ 880
1 x '【絕版名片】米夏-不期而遇 (XRCD)<br>MISHA - CONNECTED TO THE UNEXPECTED<br>(線上試聽)'
史特拉汶斯基:火鳥、夜鶯、春之祭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Stravinsky :Song Of The Nightingale / Eiji Oue
RR70

★「伯恩斯坦傳人」大植英次指揮力作,完全呈現史特拉汶斯基靈感橫溢的創作才情。

★ 24 bit HDCD 解碼,微動態無比清晰,爆棚場面劇力萬鈞。


NT$ 500
1 x '史特拉汶斯基:火鳥、夜鶯、春之祭 ( CD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Stravinsky :Song Of The Nightingale / Eiji Oue<br>RR70'
【FIM 絕版名片】詹姆斯.紐頓.霍華與好友齊聚一堂
James Newton Howard & Friends

★ 好萊塢影視配樂大師令人驚訝的創意,劃時代電子合成樂器的經典示範演出!

★ TAS 天碟屹立不搖常勝軍、電光火石的錄音,最能測試您音響系統的速度感!


NT$ 1,380
1 x '【FIM 絕版名片】詹姆斯.紐頓.霍華與好友齊聚一堂<br>James Newton Howard & Friends'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二月 09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 (一只) +可替換超細纖維絨布(兩個入)
(合購價)
NT$ 960 NT$ 86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