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OZ040CD
蘭迪.蒂廷瓦格 - 著陸 (CD)<br>Randi Tytingvag -- Grounding
商品名稱:蘭迪.蒂廷瓦格 - 著陸 (CD)
Randi Tytingvag -- Grounding

價格:NT$ 630
貨號: OZ040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挪威最受樂迷推崇的創作女歌手,超凡脫俗的歌聲、清麗優雅的風格,帶您遠離惱人塵囂!

★ 繼《紅》、《放手》後再次展現創作功力,清新如沐春風!

★ 真實樂器伴奏,空間感定位清楚而均衡,最高級聆聽享受!

挪威籍的蘭迪.蒂廷瓦格是當今樂評最為推崇的創作歌手之一,她有著類似 Joni Mitchell、Tori Amos 等女歌手優雅、清澈而美麗的嗓音,又多了一分收放自如的童稚純真之情,無論音樂或歌詞都充滿清新脫俗、優雅自然的氣質。她的作品遊走爵士、流行、民謠之間,強調以真實的樂器伴奏,配樂雖不花俏華麗,卻自然展現出令人著迷的氣息;繼她個人專輯《紅 (Red)》和《放手 (Let Go)》大受歡迎、確立樂壇地位後,她再接再勵地精心製作新專輯《著陸》,以她得天獨厚的音樂天份再次獻上多首使人心靈舒暢的歌曲,帶您遠離塵囂。

曲目:

1 Impatience
2 Inside
3 Tytingvåg
4 Paper Tiger
5 Your Way
6 Sit Yourself Down
7 All That Is Not Free
8 Relay
9 Starbuck
10 Heads Up
11 Future Song  

本專輯也有 180 克 LP 可以選擇。


潘小芬:偷灑一滴淚( AQCD )
( 線上試聽 )

★ 2014 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女主角潘小芬首張一鳴驚人專輯!

★ 聲樂底子深厚的歌壇新星!首張專輯以脫俗嗓音唱出歌劇詠嘆調的純淨美感!


NT$ 580
1 x '潘小芬:偷灑一滴淚( AQCD )<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至尊小提琴試音天碟 (雙層 SACD)
卡瓦柯斯-小提琴
Finest Music Components
Leonidas Kavakos / Violin

★ 小提琴名家卡瓦科斯以 1742 年瓜奈里名琴演繹 11 首小提琴名曲,展現出超凡的技巧與名琴的醇厚音色!

★ 收錄巴齊尼、克萊斯勒、柴可夫斯基、舒伯特以及帕格尼尼等作曲家創作的小提琴精品,德國發燒名廠 ACCUSTIC ARTS 指定測試片!


NT$ 880
1 x '【線上試聽】至尊小提琴試音天碟 (雙層 SACD)<br> 卡瓦柯斯-小提琴 <br>Finest Music Components<br>Leonidas Kavakos / Violin'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
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 329期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首度完整呈現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演唱會的現場實況錄音,「當代最棒歌聲之一」的歷史性見證!

★ 三十三首真摰動人作品,包括 8 首從未曝光歌曲首度發行!


NT$ 750 NT$ 698
1 x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br>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蘭迪.蒂廷瓦格 - 紅 (CD)
Randi Tytingvag -- Red

★ 以出色清新嗓音風格一鳴驚人的挪威創作女歌手,備受多方樂評強力推薦之首張個人專輯!

★ 融合民謠、爵士、探戈等,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北歐式香頌!


NT$ 630
1 x '蘭迪.蒂廷瓦格 - 紅 (CD)<br>Randi Tytingvag -- Red'
蘭迪.蒂廷瓦格 - 放手 (CD)
Randi Tytingvag -- Let Go

★ 挪威當代流行樂界最美麗的女聲,創作、演唱均極為出色,清新優雅的風格令人沈醉不已!

★ 描繪深厚友情的真摯感人之作,人間有情的溫暖感受!


NT$ 630
1 x '蘭迪.蒂廷瓦格 - 放手 (CD)<br>Randi Tytingvag -- Let Go'
【線上試聽】蘭迪.蒂廷瓦格 - 淺灰色的 (CD)
Randi Tytingvag -- Lights Out

★ 挪威最受推崇的民謠/流行創作歌手,清新甜美、兼具懷舊童稚之心與成熟優雅魅力的女聲!

★ 純淨配樂加上細膩、轉圜自如的嗓音,簡單就趨近完美!


NT$ 630
1 x '【線上試聽】蘭迪.蒂廷瓦格 - 淺灰色的 (CD)<br>Randi Tytingvag -- Lights Out'
【線上試聽】哈輝:關雎 ( CD )
Ha Hui - Crying Ospreys

★ 中國當紅的跨界古典詩詞吟唱歌手,春蠶吐絲般的行腔中帶有變化豐富的情感,讓您聽見新雅樂的創意與優雅!

★ 以婉轉迴盪的「吟弦腔」演繹古典詩詞,深受中外讚揚!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哈輝:關雎 ( CD )<br>Ha Hui - Crying Ospreys'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CD 版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32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CD 版 )'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一月 21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卡蘿.艾默洛:滄海遺珠( 180 克 2LPs )
Caro Emerald: Deleted Scenes from the Cutting Room Floor
NT$ 1,4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