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5)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G2-10193
【線上試聽】大衛.諾勒斯與後門重擊樂團-一飛沖天 ( 進口版 CD )<br>Davy Knowles & Back Door Slam - Coming Up For Air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大衛.諾勒斯與後門重擊樂團-一飛沖天 ( 進口版 CD )
Davy Knowles & Back Door Slam - Coming Up For Air

價格:NT$ 580
貨號: G2-1019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有「英國的約翰.梅爾」之稱的吉他好手,帶來純正復古風格的藍調、鄉村、民謠搖滾風格新聲音!

★ 2009 年原音抒情為主之專輯,備受好評的感人樂音!

★ 展現出紮實的吉他演奏技巧和充滿天才的編曲與創作!

  「後門重擊」樂團由有著「英國的約翰.梅爾」之稱的年輕吉他手大衛.諾勒斯領軍,相對於一般年輕人只聽當代流行歌曲,他們卻獨鍾 1960 年代如 Cream、The Who 等正統藍調搖滾樂團的風格,並崇尚真材實料的吉他演奏技巧,在創作衝融入民謠、流行等元素,以令人驚訝的成熟姿態,展現出優異的演奏與創作編曲技巧。

     繼 2007 年的《滾開》一鳴驚人後,Blix Street 唱片再次為他們推出這張《一飛沖天》,風格橫跨搖滾、不插電的抒情曲等,其中包含九首大衛.諾勒斯的全新創作,以及翻唱數首經典歌曲,包括喬治.哈里遜的 ”Hear Me Lord” ,並在其中展現精采吉他二重奏的演出;喜愛搖滾魅力的您,絕不可錯這個新世紀的名字!

曲目:

01.Coming Up For Air
02.Riverbed
03.Mistakes
04.Hear Me Lord
05.Amber's Song
06.Tear Down The Walls
07.You Can't Take This Back
08.Country Girl
09.Keep On Searching
10.Saving Myself
11.Taste Of Danger  

還有另一張專輯 後門重擊-滾開 ( 進口版 CD )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798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線上試聽】巴哈與魯特琴的邂逅 第二輯 ( CD )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
The Lute Music of J.S. Bach - Vol. 2 / Eduardo Egüez

★M‧A 巴哈魯特琴作品第二彈!由得獎無數的魯特琴大師奧德多伊奎茲在義大利布雷西亞的教堂中演奏!

★使用搭載 Bruel & Kjær 拾音頭、以直流電供電的麥克風錄製,再透過DCS處理,音質發燒絕對不同凡響!


NT$ 498
1 x '【線上試聽】巴哈與魯特琴的邂逅 第二輯 ( CD )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br>The Lute Music of J.S. Bach - Vol. 2 / Eduardo Egüez'
【線上試聽】奧利佛‧尼爾森:藍調與抽象事實 ( 雙層 SACD )
Oliver Nelson/ The Blues and the Abstract Truth

★ 集大樂團領導人、薩克斯風手、編曲作曲家於一身的全能天才!

★ 多位大師精彩競演,美國爵士重要的一章!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奧利佛‧尼爾森:藍調與抽象事實 ( 雙層 SACD )<br>Oliver Nelson/ The Blues and the Abstract Truth'
【線上試聽】古納.霍爾 - 伊斯坦堡的天空 (CD)
Gunnar Halle Istanbul Sky

★ 丹麥極具知名度、功力深厚的歐陸爵士小喇叭手!

★ 結合人聲、電子、低音大提琴、吉他等豐富樂音。


NT$ 630
1 x '【線上試聽】古納.霍爾 - 伊斯坦堡的天空 (CD)<br>Gunnar Halle Istanbul Sky'
【線上試聽】樂趣掛帥:克拉克.泰瑞 ( 美國版 CD )
Having Fun:Clark Terry

★ 從大樂團時代就已經是熱門樂手、七度獲邀在美國總統前獻藝的克拉克.泰瑞,以這張專輯展現自己能唱能演又充滿幽默機智的音樂才能。

★ 請來瑞德.哈洛威等一流好手參與演出,眾人能跟樂壇傳奇共事,均深感榮幸,貢獻自己最佳的演出。


NT$ 460
1 x '【線上試聽】樂趣掛帥:克拉克.泰瑞 ( 美國版 CD ) <br>Having Fun:Clark Terry'
【線上試聽】死之華樂團:工人之死 ( 雙層 SACD )
Grateful Dead - Workingman’s Dead

★ 嬉皮時代搖滾天團回歸自然之作,一掃迷幻樂風,透過鄉村民謠語彙傳達出愛的真諦!

★ Allmusic滾石等雜誌一致破天荒五星推薦!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死之華樂團:工人之死 ( 雙層 SACD )<br>Grateful Dead - Workingman’s Dead'
【線上試聽】羅傑.華特斯-調戲死亡( 雙層SACD )
Roger Waters - Amused To Death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平克佛洛依德主唱兼貝斯手1992年個人第三張概念性專輯,經典復刻重現江湖!

★ 美國發燒名廠AP發行2015全球限量SACD版本,給您最值得珍藏的樂壇傳奇!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羅傑.華特斯-調戲死亡( 雙層SACD )<br>Roger Waters - Amused To Death'
【CR 絕版名片】莎拉‧克勞克蘭:透明(200克 LP)
Sarah McLachlan: Surfacing
( 線上試聽 )

★ 全球媒體爭相報導,包括滾石雜誌、時代雜誌及娛樂週刊封面人物。

★ 1998 年榮獲紐約州長頒發伊利莎白遠見獎,為表彰莎拉對宣揚女性在音樂界工作權不遺餘力的重要貢獻。

★ 莎拉兼融優雅、神祕、深情的高醇度歌聲,深植全球歌迷心中。


NT$ 1,980
1 x '【CR 絕版名片】莎拉‧克勞克蘭:透明(200克 LP)<br>Sarah McLachlan: Surfacing<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羅傑.華特斯-調戲死亡( 200 克 2LPs )
Roger Waters - Amused To Death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平克佛洛依德主唱兼貝斯手1992年個人第三張概念性專輯,經典復刻重現江湖!

★ 2015全球限量復刻版黑膠,高品質製程200g豪華精裝版,給您最值得珍藏的樂壇傳奇!


NT$ 2,280
1 x '【線上試聽】羅傑.華特斯-調戲死亡( 200 克 2LPs )<br>Roger Waters - Amused To Death'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
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 線上試聽 )

★ 美國類比大廠 Classic Records 以高品質 200 克超靜音黑膠重刻!

★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能叫「經典」,一張真正的爵士女聲「人間極品」!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


NT$ 1,800
1 x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br>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br> ( 線上試聽 )'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二月 03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英國原裝進口)
NT$ 1,950 NT$ 1,6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