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CD-1030
瑤山夜歌 ( 普通版 CD )
商品名稱:瑤山夜歌 ( 普通版 CD )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3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世界矚目的中國「國家大劇院錄音棚」建成以來出版的首張錄音作品!

★「北京國際兒童合唱團」8 歲到 16 歲純淨美聲演唱中國各地的經典民謠,純真無邪宛如天籟!

★「亞洲同期錄音大師李大康親手錄製,純美童聲有如春花綻放!

      兒童合唱團的純淨美聲一直是讓人們心靈獲得釋放的良方,歷經一系列融合中國傳統與西方編曲的經典大部頭專輯之後,「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的常客「瑞鳴音樂」這回特別請到「北京國際兒童合唱團」在中國的「國家大劇院錄音棚」演唱中國各地的民謠,企圖將這些地方名曲以童聲天籟融化您的心!18 首歌曲涵蓋湖南、貴州、山東、河北、廣西、北京、臺灣各地,囊括瑤族、京族、朝鮮族、土家族、漢族各民族音樂特色風情,曲目從上世紀30年代橫跨至今,帶領聆聽者走過一段跨越時空的奇幻旅程。


      作爲全球矚目的「國家大劇院錄音棚」建成以來首張錄音作品,「瑞鳴音樂」的製作團隊對這張專輯更是極盡精雕細琢之能事,不但追求純淨無瑕的水晶音質,更特意保留錄音中最純真無比的瞬間感動;同時邀請亞洲同期錄音大師李大康親手錄製,完美呈現出錄音場地的絕美氣氛與童聲合唱的自然之籟!

曲目:

1. 外婆的澎湖灣

2. 小白菜

3. 瑤山夜歌

4. 摘菜調

5. 檳榔樹下搖網床

6. 咚咚喹

7. 送別

8. 讓我們蕩起雙槳

9. 猜調

10. 長城謠

11. 桑木扁擔軟溜溜

12. 山童

13. 花蛤蟆

14. 道拉基

15. 唱臉譜

16. 鈴蘭

17. 掀起你的蓋頭來

18. 我的祖國

本專輯也有德國版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CD 版 )
One With The Nature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CD 版 )<br>One With The Nature'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
The Twinkel of Star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2 段中國電影中的配樂,以百萬名琴與鋼琴伴奏,再現質樸動人的經典風華!

★ 收錄《花兒為什麼這樣紅》、《敖包相會》、《新不了情》、《映山紅》、《知音》以及《梁祝》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br>The Twinkel of Stars'
【線上試聽】世界的民歌,金色的布魯斯(CD版)
Golden Blues - A Folk Song Journey Around the World

★ 悠揚的口琴旋律,柔和的薩克斯風,愜意的吉他刷弦:感受布魯斯誘惑迷離的吸引力!


★ 美國資深樂手,精彩重演世界各地民謠!

★ 類比器材錄製、Dave Way混音的發燒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世界的民歌,金色的布魯斯(CD版)<br>Golden Blues - A Folk Song Journey Around the World'
【線上試聽】時光倒流七十年 ( CD )
Somewhere In Time

★ 橫跨東西方,穿越七十年,瑞鳴三度與好萊塢編曲家合作,浪漫詮釋經典電影金曲!

★ 集結洛城資深樂手打造輕柔舒緩即興爵士風!

★ Tritone大棚錄音,營造出鮮活生動的臨場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時光倒流七十年  ( CD )<br>Somewhere In Time'
【線上試聽】民國舊夢 ( CD 版 ) / 李玉剛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民國舊夢 ( CD 版 ) / 李玉剛'
【線上試聽】重奏之美 ( CD )
The Beauty of Ensemble Music

★ 用心做音樂的瑞鳴,兼顧傳統與創意,呈獻古今中外室內樂藝術傑作,製作精良!  

★ 匯集中國愛樂樂團精英演奏家組成弦樂、木管與銅管重奏團體,演奏無懈可擊!


NT$ 320
1 x '【線上試聽】重奏之美 ( CD )<br>The Beauty of Ensemble Music'
【特價商品】解放動物園.台灣
Return to Nature.Taiwan

藝術性童謠菁彩誕生 !

★ 菁採 Jazz 味的〈兩隻老虎〉、Bossa Nova 風的〈醜小鴨〉、花腔女高音的〈小毛驢〉,以西方古典音樂作曲技巧改寫,是犒賞聽覺的藝術性音樂故事書。

★ 這不是一張純粹改編的童謠室內樂,因為作曲家運用耳熟能詳的兒歌,謹慎設計故事情節、運用樂器獨特屬性的張力,已然將原來的童謠藝術化。


NT$ 299 NT$ 279
1 x '【特價商品】解放動物園.台灣<br>Return to Nature.Taiwan'
不一樣的方伊琪 / 方伊琪

★ 發燒唱片大廠風行唱片以簡單輕盈的編曲及發燒的錄音,力邀「溫婉歌后」方伊琪演繹多首國語、粵語流行金曲,達到「無聲勝有聲」的境界!

★ 方伊琪嗓音清新脫俗、聲線纏綿動人,將一首首流行經典歌曲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回味在三!


NT$ 320
1 x '不一樣的方伊琪 / 方伊琪'
夢幻四重奏「百年經典電影電視金曲音樂系列之二」

 四重奏不再侷限古典與爵士

 中古傳統樂器的絕妙組合

 中港台經典影集、電影主題曲精彩再詮釋

 無插電樂器演出原音完整重現

 紅月亮女子合唱團天籟美聲客串伴唱


NT$ 320
1 x '夢幻四重奏「百年經典電影電視金曲音樂系列之二」'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普通版 CD)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首中國戲曲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豐厚、磅礡音響效果。

★ 製作人葉雲川、編曲者孟慶華、錄音師李小沛鐵三角之黃金陣容的再次漂亮出擊,不但聲音色彩層次豐富多變、音質細膩兼且場面壯闊,堪稱最高品質保證!

★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先生:「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將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普通版 CD)<br>Dream of An Opera II'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三月 08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鋼琴獨奏曲選輯 ( 180 克 LP )
鋼琴:瑪格達.塔格莉雅費蘿
阿爾班尼士、葛拉那多斯、法雅、維拉-羅伯斯
Piano Recital
Played by Magda Tagliaferro
Albeniz, Granados, De Falla & Villa-Lobos
NT$ 40,000 NT$ 3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