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CD-1048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CD 版 )<br>One With The Nature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CD 版 )
One With The Nature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4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 李大康實地收音,老虎魚後製,展現遣興寄懷的趣味!


   《莊子》一書提到:「法天貴真。」在道家崇尚自然的美學思維下,中國音樂往往寓萬籟於五音,展現物我兩忘的崇高哲學,例如古琴音樂中,古代文人按撫七弦模仿槳聲而作〈欸乃〉,抒發隱逸山水的無爭胸懷,而〈平沙落雁〉一曲描繪群雁緩緩降落沙洲的景色,表達恬靜的心境。民間樂家華彥鈞眼看流沙輾轉,感慨人事無常,寫下琵琶名曲〈大浪淘沙〉。每一首動聽的音樂,無不讓悠悠神思逍遙徜徉於天地,達到自然與音樂融合無間的境界。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這次邀集青年國樂演奏家彈奏於山林演奏千古經典,並由李大康現場收錄鳥語蟲鳴以及悠揚樂聲,將萬籟之聲與音樂融合,加上德國老虎魚優異的後製,極為逼真的臨場感讓您彷彿置身於潑墨山水中,聽來沁人心脾,頗具舒緩身心之神效!

   台灣音響愛樂協會理事長蔡克信醫師盛讚:「我很喜歡在自然空間的錄音,【天人合一】能錄得如此真實傳神,李大康先生確是高手!在囂擾凡塵能靜心聆聽如此純粹音樂,感受如此無瑕音響,寵辱皆忘,無上幸福。」

曲目:

1.欸乃  (古曲)
2.平沙落雁

3.茉莉芬芳
4.妝台秋思
5.大浪淘沙
6.牛鬥虎
7.江南春色
8.天山之春
9.蕉窗夜雨

10.江 河水
11.離 騷

12.春 江花月夜


本專輯也有德國版藍光版 CD180克LP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明月映敦煌 ( CD 版 )
Moonlight Glow Over Dunhuang
 

★ 王牌製作人葉雲川搜羅敦煌古譜、參照日本唐樂遺風,注入即興元素,重現敦煌繁華!

★ 技藝超群的七仙女以音符描繪大唐盛景!

★ 李大康以四十載功力於專業級大棚錄音!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明月映敦煌 ( CD 版 )<br> Moonlight Glow Over Dunhuang'
【線上試聽】古佳耶 ( 德國版 CD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蒙古、維吾爾等塞外民族音樂透過改編,以大提琴及各項中外樂器演奏,深情呈現草原風情!

★ 名錄音師李大康操刀,表現均衡自然,捕捉演奏精髓!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古佳耶  ( 德國版 CD ) <br>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線上試聽】敕勒歌 ( CD版 )
哈斯巴根 / 馬頭琴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蒙古音樂的代表靈魂,塞外戈壁的悠揚樂音,馬頭琴渾厚的音色,為您訴說著草原上一個個漸被遺忘的動人故事!

★ 馬頭琴新銳哈斯巴根結合傳統與即興,演奏耳目一新!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敕勒歌 ( CD版 )<br>哈斯巴根 / 馬頭琴'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CD版)
DREAM OF AN OPERA

★ 國際級演奏名家:宋飛的二胡、張強的紫]、戴亞的洞蕭以及有「中國第一戲曲大鑼」的葉鐵森,超強演出陣容,動聽無比的曲目,無可挑剔的頂級音效!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國樂巨作!收錄越劇「紅樓夢」、昆曲「牡丹亭」與黃梅戲「天仙配」等經典橋段,由戲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為中西合璧的交響形式,展現絲竹管弦的最高境界!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母帶後期製作由日本Sony擔綱,錄音效果絕頂發燒,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經典作品!


NT$ 32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CD版)<br>DREAM OF AN OPERA'
【線上試聽】世界的民歌,金色的布魯斯(CD版)
Golden Blues - A Folk Song Journey Around the World

★ 悠揚的口琴旋律,柔和的薩克斯風,愜意的吉他刷弦:感受布魯斯誘惑迷離的吸引力!


★ 美國資深樂手,精彩重演世界各地民謠!

★ 類比器材錄製、Dave Way混音的發燒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世界的民歌,金色的布魯斯(CD版)<br>Golden Blues - A Folk Song Journey Around the World'
【線上試聽】時光倒流七十年 ( CD )
Somewhere In Time

★ 橫跨東西方,穿越七十年,瑞鳴三度與好萊塢編曲家合作,浪漫詮釋經典電影金曲!

★ 集結洛城資深樂手打造輕柔舒緩即興爵士風!

★ Tritone大棚錄音,營造出鮮活生動的臨場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時光倒流七十年  ( CD )<br>Somewhere In Time'
【線上試聽】民國舊夢 ( CD 版 ) / 李玉剛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民國舊夢 ( CD 版 ) / 李玉剛'
【線上試聽】重奏之美 ( CD )
The Beauty of Ensemble Music

★ 用心做音樂的瑞鳴,兼顧傳統與創意,呈獻古今中外室內樂藝術傑作,製作精良!  

★ 匯集中國愛樂樂團精英演奏家組成弦樂、木管與銅管重奏團體,演奏無懈可擊!


NT$ 320
1 x '【線上試聽】重奏之美 ( CD )<br>The Beauty of Ensemble Music'
瑤山夜歌 ( 普通版 CD )

★世界矚目的中國「國家大劇院錄音棚」建成以來出版的首張錄音作品!

★「北京國際兒童合唱團」8 歲到 16 歲純淨美聲演唱中國各地的經典民謠,純真無邪宛如天籟!

★「亞洲同期錄音大師李大康親手錄製,純美童聲有如春花綻放!


NT$ 320
1 x '瑤山夜歌 ( 普通版 CD )'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CD版 )
Nostalgia. Siqing Lu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獎」東方第一人,小提琴大師呂思清演繹 12 首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

★ 17 世紀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驚豔演出,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以史坦威名琴動情唱和!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再現完美音質!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CD版 )<BR>Nostalgia. Siqing Lu'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二月 02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杜瓦格尼亞舞曲歌謠精選 ( CD )
卡娜娃 / 演唱,泰提 指揮 英國室內管弦樂團
NT$ 480 NT$ 4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