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RR-140
【線上試聽】費歐娜.鮑伊斯-藍調人生 ( CD ) <br>Fiona Boyes - Professin The Blues<br>RR140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費歐娜.鮑伊斯-藍調人生 ( CD )
Fiona Boyes - Professin The Blues
RR140

價格:NT$ 500
貨號: RR-14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獲獎無數的澳洲藍調天才女吉他手兼歌手,2016再次與發燒名廠RR合作全新大碟!          

★         加入鼓手、貝斯手,更具震撼性的優異演出!

★         全現場錄音、未加任何後製,原汁原味展現!


             一手令人驚艷藍調吉他的女歌手費歐娜.鮑伊斯,1990在美國以《Lucky 13》出道以降,便被視為正統密西西比藍調的重要傳人;無數藍調獎項的肯定,十八張專輯的發行,證實人們對她的喜愛。鮑伊斯擁有駕馭各式各樣藍調風格、全方位的演出才能,無論是戰前密西西比三角洲地區流行的吉他滑弦、哀歌、紐奧良小酒館、德州搖擺、經典芝加哥、西岸上流社會等各式各樣百花齊放的藍調樂風,全都難不倒她,更確立了她美國當代藍調吉他大師的地位。既《應有盡有Box & Dice》之後,鮑伊斯再次與發燒名廠RR操刀,發行這張《藍調人生》。

      這張作品中,她採用獨奏、二重奏或三重奏的簡約形式,加入鼓手 Jimi Bott 與貝斯手 Denny Croy 這兩位大名鼎鼎的樂手參與演出,一共表演了 16 首歌曲(其中含 14 首原創作品),使用了傳統古典原音吉他、兩款特製的金屬共鳴器、獨特的雪茄盒吉他等多樣化樂器,由發燒名廠 RR 的製作人 Janice Mancuso 與鮑斯共同擔綱,完全以現場演出的實況收錄,未加入任何額外的配音或效果;鮑伊斯能量豐沛的藍調風格和令人著迷的吉他功力,讓這些充滿正統藍調風格、卻又呈現出嶄新生命力的歌曲,每一首都擁有直擊人心深處、震撼靈魂與感情的沛然力量,藍調愛好者絕對不可錯過。


曲目:

    1. Can't Stay Here No More    
    2. Devil You Know    
    3. Lay Down With Dogs
    4. Angels And Boats
    5. One Rule For You

    6. Card Sharp
    7. Old And Stiff
    8. Kiss Me Darling  

    9. Love Me All The Way
10. Stubborn Old Mule
11. Catfish Fiesta    

12. If I Should Die
13. At The Crossroads
14. Love Changing Blues
15. Baby Please Don’t Go
16. Face In The Mirror    



此專輯還有 180克 45轉 2LPs 版本。



【線上試聽】舊金山熱舞俱樂部(HDCD)
Yerba Buena Bounce
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
RR10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彩絕倫的吉他與爵士小提琴演出,熱鬧非凡,絕無冷場!

★ 兩首 Bonus Track 由主奏吉他手 Paul Mehling 演唱,滿滿十七首曲子,將近 65 分鐘的熱舞節奏!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舊金山熱舞俱樂部(HDCD)<br>Yerba Buena Bounce<br>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br>RR109'
【線上試聽】美聲唱法 BEL CANTO ( 加拿大進口 CD )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Domb - Cello , Carey Domb – Guitar

★ 大提琴與吉他的完美唱和,大師級夫妻檔以絕佳默契展現義大利歌劇中美聲唱法的悠揚樂音!

★ 引領聽者情緒高低起伏、勾動所有聽覺神經!

★ 絕佳平衡感與細膩音質,獻上極致發燒臨場感!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美聲唱法 BEL CANTO  ( 加拿大進口 CD ) <br>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Domb - Cello , Carey Domb – Guitar'
【線上試聽】人道 HUMANITA ( 加拿大進口 CD )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Domb - Cello , Carey Domb – Guitar

★ 《阿波羅》經典大提琴家頓波夫妻檔再次攜手合作,閃耀著璀璨人性光輝的溫暖情感唱和!

★ 吉他與大提琴的完美珍稀組合,展現悠揚樂韻!

★ 豐富飽滿的共鳴、清脆透明的絕佳音響效果!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人道 HUMANITA  ( 加拿大進口 CD ) <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Domb - Cello , Carey Domb – Guitar'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合奏 ( 加拿大進口CD )
Daniel Domb - Cello Choir
Marais, Bach, Strauss, Meddelssohn

★ 《阿波羅》經典大提琴家頓波精心挑選著名古典曲目改編,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醉人音符!

★ 美不勝收的大提琴樂音,撫慰心靈最佳良方!

★ 頂級音響技術打造松香四溢、圓潤豐滿美聲!


NT$ 580
1 x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合奏 ( 加拿大進口CD )<br>Daniel Domb - Cello Choir<br>Marais, Bach, Strauss, Meddelssohn'
【線上試聽】費歐娜・鮑伊斯:魅影巫毒(CD)

 Fiona Boyes: Voodoo In The Shadows
FR729

★ 縱橫舞台25年的鮑伊斯,大展澳洲藍調第一夫人魅力,以六種不同吉他大秀各式藍調!


★ 9首原創歌曲,眾家樂手傾力助陣演出,氣氛熱烈、暢快淋漓!

★ 美國四十年發燒廠牌 RR 精湛錄音,保留清晰細節與生動的臨場感受!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費歐娜・鮑伊斯:魅影巫毒(CD)<br>
 Fiona Boyes: Voodoo In The Shadows<br>FR729'
費歐娜.鮑伊斯-應有盡有 (CD)
Fiona Boyes–Box & Dice
FR717

★ 唯一來自澳洲、獲美國多項正統藍調大獎認可之天才女吉他手,創作生涯25年之顛峰演出!

★ 從密西西比到芝加哥藍調,全方位展現神乎奇技的吉他藝術!


NT$ 500
1 x '費歐娜.鮑伊斯-應有盡有 (CD)<br>Fiona Boyes–Box & Dice<br>FR717'
波麗露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Bolero! / orchestral fireworks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9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絃樂團又一超級爆棚管弦鉅作,展現出有如花火般燦爛的管弦魅力!

 入選 TAS 雜誌「超級 CD」榜單!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交響廳錄製,不但呈現出精確清晰的定位感與豐富動人的堂韻,更令管弦齊鳴的光輝燦爛如在眼前!


NT$ 500
1 x '波麗露 ( CD )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br> Bolero! /  orchestral fireworks<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92'
【線上試聽】這就是搖擺( HDCD )
迪克.海曼,鋼琴
Dick Hyman: Swing is Here
RR72

★ 名導伍迪艾倫御用電影配樂爵士鋼琴家迪克.海曼信心之作,搖擺音樂的最佳詮釋!

★ 榮獲美國權威音響雜誌 Stereophile 年度最佳 CD 大獎!

★ 爵士吉他大師 Bucky Pizzarelli 與一線爵士女歌手 Nancy Marano 熱情跨刀!


NT$ 500
1 x '【線上試聽】這就是搖擺( HDCD )<br>迪克.海曼,鋼琴<br>Dick Hyman: Swing is Here<br>RR72'
來自赤道的信息 ( CD )
Letters From The Equator
Van Manakas, guitars
Jim Brock, percussion
Rick Dior, drums
Gary Marcus, keyboards
Steve Kim, electric bass
Phil Thompson, winds
Alan kaufman, accordion
RR56
★ 強生教授罕見搖滾樂團錄音,盡顯高超的全方位錄音技術。
 
★ 現場演奏,兩軌直接收音,樂團演奏技巧與錄音技巧俱佳的最高段示範。

NT$ 420
1 x '來自赤道的信息 ( CD ) <br> Letters From The Equator<br>Van Manakas, guitars<br>Jim Brock, percussion<br>Rick Dior, drums<br>Gary Marcus, keyboards<br>Steve Kim, electric bass<br>Phil Thompson, winds<br>Alan kaufman, accordion<br>RR56'
RR 古典示範片 ( CD )
Reference Classics: First Sampling CD
RRS1

★ Reference Recordings 旗下最精彩的古典錄音一次收錄,認識 RR 錄音精髓的最佳選擇!

★ 收錄柯普蘭「戶外序曲」、帕海貝爾「卡農」、史上最爆棚的「幻想交響曲」以及雷斯畢基「教堂之窗」等經典曲目,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 全部由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錄製,呈現出寬廣的動態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RR 古典示範片 ( CD )<br>Reference Classics: First Sampling CD<br>RRS1'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月 02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400 ( MI 唱頭 )
NT$ 24,000 NT$ 17,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