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OZ051CD
【線上試聽】伊斯勒.特爾維克 -- 寧靜的入口 ( CD )<br>Gisle Torvik  /  tranquil fjord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伊斯勒.特爾維克 -- 寧靜的入口 ( CD )
Gisle Torvik / tranquil fjord

價格:NT$ 630
貨號: OZ051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精通監製、編曲、創作、吉他演奏的全方位挪威音樂天才,以精湛技藝帶來最令人醉心的靜謐優美旋律!

★ 洗滌心靈的優雅品味,悠游自在的美麗音符!

★ 頂級團隊精心製作,全德國製造,絕對天碟!

    
     1975 年出生於挪威哈當厄爾 (Hardanger) 特爾維克比格德 (Torvikbygd) 的伊斯勒.特爾維克 (Gisle Torvik),17 歲時的春天他於家中的閣樓無意中發現一個著名的「霍夫納 Hofner」吉他,讓他產生濃厚的興趣,並立志要成為吉他獨奏家,學習六個月後特爾維克已登上表演台,嶄露光茫,發揮出天賦的音樂才能,及後於"辛霍達蘭民族音樂學院"及"北歐舞台及傳播學院"修讀吉他演奏和作曲,2009 年成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創作、演奏、演唱一手包辦,廣獲好評,至今他已精通監製、編曲、創作、結他演奏等,是位全能的音樂人。

     哈當厄爾加盟德國專門製作高品質錄音的奧塞勒唱片公司 Ozella Music 首張專輯,聯同低音吉他演奏家奧頓.伊霖森 (Audun Ellingsen) 與及鼓手赫爾蒙德‧尼加德 (Hermund Nygard) 帶來多首醉人的音樂,精彩的演繹,讓人聽得悠然自在的旋律,由最頂級錄音團隊精心泡製,完全德國製造,絕對是另類鑑聽必選盤之一。



曲目:

1. Tranquil Fjord
2. Kryssande
3. Før Bløming
4. Bløming
5. Endelaus Veg
6. Stille Song
7. Arv
8. Blå Skugge
9. Lang Veg Heim
10 Tranquil Fjord (Solo Guitar)


本專輯還有 180 克 LP 版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韋恩.蘇丹諾夫-感染力 ( CD )
Rain Sultanov -Influence

 ★ 亞塞拜然首屈一指的薩克斯風爵士名家,與鋼琴、低音大提琴譜出清幽沁雅的即興魅力!

★ 精簡旋律帶來無限悠遠的深邃意境,令人著迷!

★ 頂級錄音展現優異演奏技巧與樂器的完美音色!


NT$ 630
1 x '【線上試聽】韋恩.蘇丹諾夫-感染力 ( CD )<br>Rain Sultanov -Influence'
【線上試聽】卡爾‧塞格林 ─ 新的歌曲 ( CD )
Karl Seglem NyeSongar.no
Karl Seglem (薩克斯風、羊號角)
Andreas Ulvo (鋼琴)
Sigurd Hole (低音吉他)
Jonas Howden Sjovaag (鼓)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專文推薦!

★ 兼具詩人、製作人等身分的挪威多元音樂藝術家,在清新旋律中展現夢幻影像之佳作!

★ 名錄音師伯姆操刀、發燒名廠奧賽勒誠摯鉅獻,完全德國製造最高品質CD,音效無敵!


NT$ 630
1 x '【線上試聽】卡爾‧塞格林 ─ 新的歌曲 ( CD )<br>Karl Seglem NyeSongar.no<br>Karl Seglem (薩克斯風、羊號角)<br>Andreas Ulvo (鋼琴)<br>Sigurd Hole (低音吉他)<br>Jonas Howden Sjovaag (鼓)'
【線上試聽】瓊.拜雅- 鬥牛場上的鑽石與灰燼 ( 雙層 SACD )
Joan Baez - Diamonds and Rust in the Bullri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嗓音醇厚純淨有如天籟的民謠天后,跨越大西洋彼岸以西班牙語呈現的精采演出!

★ 美國類比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採原始母帶精心製作,最高水準的 SACD 發行!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瓊.拜雅- 鬥牛場上的鑽石與灰燼 ( 雙層 SACD )<br>Joan Baez - Diamonds and Rust in the Bullring'
【線上試聽】安佐里:月之舞 (日本原裝進口CD)
Ann Sally: Moon Dance

★ 2003年,同一天發行兩張專輯竟然都打入暢銷排行榜,將安佐里的音樂生涯推上高峰的精采企劃。

★ 選曲包括巴西、爵士、流行,竟然還加入了日本作曲大師的流行歌謠,充分的發揮了跨界爵士品味。


NT$ 880
1 x '【線上試聽】安佐里:月之舞 (日本原裝進口CD)<br>Ann Sally: Moon Dance'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貝多芬弦樂四重奏第 9 輯 /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 ( CD )
第13號弦樂四重奏(作品130號)、大賦格曲(作品133號)
Beethoven: String Quartets Vol. 9

★ 貝多芬晚期弦樂四重奏作品最具代表性之曲目,充滿對生命不妥協的堅強意志與精神!

★ 內涵深邃且具有複雜形式之深奧作品,被稱為史上最偉大成就!

★ 萊比錫管弦樂團以優秀技巧與優秀錄音,完整展現作曲家情感!


NT$ 520
1 x '貝多芬弦樂四重奏第 9 輯 /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 ( CD )<br>第13號弦樂四重奏(作品130號)、大賦格曲(作品133號)<br>Beethoven: String Quartets Vol. 9'
海頓:弦樂四重奏第 9 輯 /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 ( CD )
弦樂四重奏作品第20號1,3,5部
Haydn, Joseph: String Quartets Vol.9

★ 被譽為海頓對弦樂四重奏探索已臻極致之經典名作,吸引更多作曲家投入之代表性作品!

★ 更為多樣化、戲劇化的複雜感情投入,帶來更悸動的聽覺感受!

★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之高手較勁,樂器對話強度更顯鮮明有力!


NT$ 520
1 x '海頓:弦樂四重奏第 9 輯 /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 ( CD )<br>弦樂四重奏作品第20號1,3,5部<br>Haydn, Joseph: String Quartets Vol.9'
德弗札克弦樂四重奏 -- 美國 ( 雙層 SACD )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 低音大提琴:愛洛斯.波許
Antonin Dvorak (1841-1904) String Quintet op. 97 String Quartet op. 96 Leipziger Streichquartett

★ 「德奧之聲」最具代表性萊比錫弦樂四重奏,展現精準演奏技巧與完美情感的融合!

★ 德佛札克旅居美國、創作顛峰時期優美之作,備受樂迷喜愛!

★ MDG最頂級發燒錄音,展現弦樂細膩鮮明的色彩與絕佳殘響!


NT$ 650
1 x '德弗札克弦樂四重奏 -- 美國  ( 雙層 SACD ) <br>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 低音大提琴:愛洛斯.波許<br>Antonin Dvorak (1841-1904) String Quintet op. 97 String Quartet op. 96 <American> Leipziger Streichquartett'
伊娃.凱西迪:我心歸處 (進口版 CD)
Eva Cassidy: Somewhere

★僅有 33 年短暫生命、生前未受世人重視的傳奇遺珠歌手,淺唱輕吟的動人歌聲,永銘人心!

★暢銷合輯《Songbird》發行十年後又一張受人矚目的精選,收錄歌手創作以及改編翻唱的名曲。


NT$ 580
1 x '伊娃.凱西迪:我心歸處 (進口版 CD)<br>Eva Cassidy: Somewhere'
MILTY 新一代 Zerostat 3 靜電槍
Milty Zerostat 3 Anti-Static Gun, Blue

★ 2023 全新到貨!

 ★ 聆聽黑膠唱片必備好聲工具,靜電的剋星,用過之後,灰塵不易附著,唱頭讀取更順暢! 

 ★ 任何物體表面都適用,不但對黑膠唱片有效,CD 片也同樣有效,使用之後,音場清晰,透明度顯著提升,去除靜電輕鬆又有效!


NT$ 3,500 NT$ 3,000
1 x 'MILTY 新一代 Zerostat 3 靜電槍<br>Milty Zerostat 3 Anti-Static Gun, Blue'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二月 16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線上試聽】馬勒:第一號交響曲(180 克 2LPs)
列達里尼改編 室內樂演奏版本
Gustave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arranged by Andrea Riderelli)
NT$ 3,500 NT$ 2,9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