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FYO-114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 (第1輯)CD <br>跨廠牌眾歌手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鄉城四韻 (第1輯)CD
跨廠牌眾歌手

價格:NT$ 338
貨號: FYO-11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曾經駐足生命的熟悉旋律,縈繞心頭如酒釀成揮發不去的餘韻,勾勒著黃金歲月的鄉愁……

★ 鄉城、興來、達樂、田園四大廠牌精華薈萃!

★ 喚起無數回憶的美好歌聲,生命不再有遺憾!

★ 原本不期待的優異音質竟然真實呈現,加分!


    對於生長在20世紀後半以降的大多數現代人來說,生命的歷程,往往是和許多紅極一時的流行歌曲環環相扣、一起一路走來的;在我們隨著歲月成長之際,總是有許多家喻戶曉、眾人耳熟能詳的歌曲,作為生命的背景音樂,伴隨著我們的青春時光、每一首曾廣為流行於鄉城巷弄間的經典歌曲,對每個人來說都蘊含了生命中不可磨滅的一段美好回憶。如今,擁有悠久歷史的鄉城、興來、達樂、田園四大唱片公司,決定聯手出擊,以《鄉城四韻》獻上眾多熟悉動人的美好旋律,讓這些音樂痕跡,重新出現在你我的生命中,成為最美的存在!

    《鄉城四韻 I》CD由飛躍藝人工作室發行,每款限量500張,其中收錄李碧華 ”心雨”、芝麻&龍眼的 ”動不動就說愛我”、以及龍飄飄、王默君、林良樂、林靈、辛曉琪、葉明德、楊峻榮等多位歌星的最佳力作,並以劉瑞琪 ”岸上的心” 壓軸,共16首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優美情歌,悠揚動人的旋律、真材實料的絕佳唱功,讓人不禁緬懷起青春的黃金歲月;由民國60年代成立鄉城唱片公司、培育出無數優秀歌手、風光20多年的台灣音樂界傳奇人物呂金園擔任監製,讓這些經過歲月歷練的歌曲,再次成為您生命中最耀眼的存在,喚起年少時的美好回憶!


★【鄉城四韻】共有四輯,CD 和 LP 都會發行。這張是第一輯,2022年三月下旬上市。其它二~四輯將會陸續推出,敬請密切注意相關消息!



曲目:

  7. 偷哭的日子 (王默君)

  8. 那一夜好冷 (王默君)

11. 空白的日子 (林靈)

13. 不再流浪 (葉明德)

14. 有你的日記 (楊峻榮)

15. 是不是該談談的時候 (王玉玲)

16. 岸上的心 (劉瑞琪)


本專輯還有 LP版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 (第4輯)CD
跨廠牌眾歌手

★ 曾經駐足生命的熟悉旋律,縈繞心頭如酒釀成揮發不去的餘韻,勾勒著黃金歲月的鄉愁……

★ 鄉城、興來、達樂、田園四大廠牌精華薈萃!

★ 喚起無數回憶的美好歌聲,生命不再有遺憾!……


NT$ 338
1 x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 (第4輯)CD <br>跨廠牌眾歌手'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 (第3輯)CD
跨廠牌眾歌手

★ 曾經駐足生命的熟悉旋律,縈繞心頭如酒釀成揮發不去的餘韻,勾勒著黃金歲月的鄉愁……

★ 鄉城、興來、達樂、田園四大廠牌精華薈萃!

★ 喚起無數回憶的美好歌聲,生命不再有遺憾!……


NT$ 338
1 x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 (第3輯)CD <br>跨廠牌眾歌手'
【線上試聽】謝銘祐:舊年 (簽名版 CD)

★ Joy Audio 2018 年度推薦專輯!

★「府城流浪漢」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寓創作於生活的生命體驗,帶來最貼近土地的聲音!

★ 擦亮15首經典老歌的面孔,唱出最真摯深刻的情感,帶您看見歷史一路走來的華麗軌跡!


NT$ 520
1 x '【線上試聽】謝銘祐:舊年 (簽名版 CD)'
【線上試聽】世界的聲音 ( CD 版 )
The Global Voice

★ 女聲發燒天碟,匯集六位世界各地的女歌手演唱各國名曲,展現音樂打破文化籓籬的魅力!

★ 好萊塢爵士作曲家精湛編曲打造舒適風格!


NT$ 320
1 x '【線上試聽】世界的聲音  ( CD 版 )<br>The Global Voice'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2輯)CD
跨廠牌眾歌手

★ 曾經駐足生命的熟悉旋律,縈繞心頭如酒釀成揮發不去的餘韻,勾勒著黃金歲月的鄉愁……

★ 鄉城、興來、達樂、田園四大廠牌精華薈萃!

★ 喚起無數回憶的美好歌聲,生命不再有遺憾!……


NT$ 338
1 x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2輯)CD <br>跨廠牌眾歌手'
【點數商品】鳳飛飛金唱片 (CD)

★ 一代歌后最具珍藏價值的精選專輯,溫暖與歡笑、喜悅與悲傷,盡在本精選輯中!

★ 保留完整原版外貌,提供溫馨無限的懷舊音質,為您呈獻耳目一新的聆聽體驗!


兌換點數:28
1 x '【點數商品】鳳飛飛金唱片 (CD)'
CD清潔液 / DVD清潔液
L’Art Du Son CD/DVD cleaning/conditioning fluid

★ TAS 總編輯 HP 推薦
★ 徹底清潔 CD 、DVD 片上的霉斑及髒污
★ 音質提升立竿見影,色彩更鮮豔柔和,新的片子也有效。
★ 無毒性成分溶劑
★ 使用簡單,噴勻擦乾即可。
★ 每瓶可清潔約 1000 片


NT$ 1,680
1 x 'CD清潔液 / DVD清潔液<br>L’Art Du Son CD/DVD cleaning/conditioning fluid'
【線上試聽】一路蓮花 ( 24K黃金CD 版 )
熱西‧才讓旦 吟唱;張小音 豎琴;趙雄 笛;東日珠穆吉 女聲;宋昭 大提琴;楊雪 二胡;馬瑞 打擊樂

 ★ 瑞鳴再次以西藏為主題,融合西藏經文吟唱與豎琴即興演奏,跳脫《藏‧密》風格展現祥和的最新力作!

 ★ 資深錄音師張小安後期製作,錄音展現真實空間感!

 ★ 24k 金 CD 音質更加圓潤自然,大音量聆賞時尤顯優雅從容!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一路蓮花 ( 24K黃金CD 版  )<br>熱西‧才讓旦  吟唱;張小音 豎琴;趙雄  笛;東日珠穆吉  女聲;宋昭  大提琴;楊雪  二胡;馬瑞  打擊樂<br>'
多能士 - 向傳奇致敬 「TD124DD」UHQCD
Thorens -Tribute To A Legend UHQCD
Various
★ 1883年創立於瑞士、自二十世紀初便馳名全球至今的黑膠唱盤代名詞,見證百年音響歷史!
 
★ 德國名廠 in-akustik 極致淬鍊錄音展現優異音質!

 ★ 展現黑膠精準播放的完美境界,發燒鑑賞必備!


NT$ 1,280
1 x '多能士 - 向傳奇致敬 「TD124DD」UHQCD<br>Thorens -Tribute To A Legend UHQCD<br>Various'

產品上架時間 2022 三月 19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平裝版)
NT$ 450 NT$ 39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