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119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價格:NT$ 598
貨號: RM11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 香港發燒廠牌 Rock in Music 知名錄音師 Keith Yip 擔任全程母帶後期製作,力求最真實自然的聽覺美感呈現,音質音效發燒絕頂!

★ 若是平常吃膩了豐盛的大魚大肉,偶而來點簡單爽口的清粥小菜也是不錯的選擇。聽 2V1G 就是這樣的感覺,細緻滑潤、淡雅清新。

    
     2V1G 的意思就是兩個人聲(Voice)與一把吉他(Guitar),專輯概念源自監製 Leslie Loh 與製作人周金亮,兩人共同提出以捕抓原音為前提,邀請何芸妮 Winnie 與戴麗津 Regine 兩位優質女聲,加上 Roger Wang 的精湛吉他彈奏,演出 12 首家傳唱不斷的經典華語情歌。專輯裡面有獨唱,也有合唱,但都只有一把吉他的伴奏,對於歌手的嗓音純淨度與唱工要求非常嚴格,兩位女歌手當然也都不是等閒之輩,何雲妮是大馬全國新秀歌唱大賽的冠軍,同時也是全球華人歌唱大賽的季軍,實力當然不容小覷,而戴麗津更是出道近 10 年的資深歌手,演唱工夫了得。

    
     為達到最佳的錄音效果,整張專輯以經典的 AKG C12VR 真空管麥克風錄製,馬來西亞華裔製作人 Leslie Loh 與周金亮負責錄音和混音,母帶後期製作則由 Rock in Music 的老闆、也是香港發燒天后 Susan Wong的錄音師 Keith Yip 擔綱,推出之後引起一陣搶購熱潮。聽過之後,您定會被如此清新的音樂風格深深打動!

    
   音響論壇主編陶忠豪:「不過更令人驚喜的是,聲響效果並不強調刺激喧嘩的音響性,而是在真實的前提下,追求耐聽、溫潤而沈靜的韻味。與眾多發燒翻唱專輯刻意凸顯音響特性的作法大不相同。2V1G 的確是張與眾不同的翻唱專輯,這裡沒有標新立異的編曲,也沒有刻意炫技的演唱與伴奏,但是清新的演唱與單純的空心吉他伴奏,卻能賦予這些歌曲全新生命,擺脫了原唱版本的陰影束縛。夜深人靜時聆聽這張專輯,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覺得心神寧靜,卻又感動不已。」~  249 期音響論壇




曲目:

1. 回家 audio_joy.JPG  

2.
情雪 audio_joy.JPG  

3. 新不了情 audio_joy.JPG

4. 心動 audio_joy.JPG

5. 是否 audio_joy.JPG

6. 三月

7. 飛機埸的 10 點半

8. 不願一個人 audio_joy.JPG

9. 喜歡你

10. 不只是朋友

11. 哭砂 audio_joy.JPG

12. 我要我們在一起


也推薦這張值得您細細聆賞的發燒西洋金曲
  
Loves_Tapestry.jpg


2V1G 第三次心動 ( DCM 1:1 直刻 CD )

★ 兩位發燒女伶加上一把吉他的發燒組合,歷時一年半製作的全新專輯,帶您重溫首張專輯的感動!

★ 香港錄音師 Kent Poon 母帶製作,錄音逼真超乎想像!

★ 本版 CD-R 就是壓製 CD 的母帶,最自然的高傳真音效!     


NT$ 1,080
1 x '2V1G 第三次心動  ( DCM 1:1 直刻 CD )'
不一樣的方伊琪 / 方伊琪

★ 發燒唱片大廠風行唱片以簡單輕盈的編曲及發燒的錄音,力邀「溫婉歌后」方伊琪演繹多首國語、粵語流行金曲,達到「無聲勝有聲」的境界!

★ 方伊琪嗓音清新脫俗、聲線纏綿動人,將一首首流行經典歌曲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回味在三!


NT$ 320
1 x '不一樣的方伊琪 / 方伊琪'
俳2 名家&名伶 ( U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龍源音樂繼《俳》之後又一鉅作,錄音大師李小沛再次上陣,呈現中國傳統詩詞戲曲與音韻極致美感!

★ 香港《音響技術》執行編輯大草「無條件誠意推薦」!


NT$ 1,290
1 x '俳2 名家&名伶 ( UHQCD )'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 - A調 ( 進口版 CD )
LARA ST. JOHN - Key of 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小提琴界媲美小甜甜布蘭妮的性感女神,不忘初衷以傳統樂器和精湛技巧,呈現古典新風貌!

★ 兩首A大調名曲的精采配對,展現新世紀風貌!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 - A調 ( 進口版 CD )<br>LARA ST. JOHN - Key of A'
俳 昆曲&民樂名家 (UHQ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孟慶華改編自傳統崑曲曲牌,西方管弦樂與中國民樂名家攜手打造流傳千百年戲曲的嶄新風貌!

★ 展現西方古典音樂之美與中國民樂的韻味!


NT$ 1,290
1 x '俳 昆曲&民樂名家  (UHQCD)'
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全心付出 ( CD )
Anette Askvik: With Every Cel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挪威女歌手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融合流行與爵士新作!

★ 收錄十首原創歌曲,秉持極簡原則,全部原音樂器,避免過多的後製處理,展現最美的音樂!  



NT$ 880
1 x '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全心付出 ( CD )<br>Anette Askvik: With Every Cell'
【線上試聽】西班牙印象 - 修道院鋼琴三重奏( CD )
Spanish Impressions - Hermitage Piano Trio
RR15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難得的鋼琴三重奏編制演繹熱情的西班牙音樂!

★ 優雅而充滿活力的精湛詮釋!~《華盛頓郵報》

★ 全球頂尖RR唱片錄音團隊精心錄製,錄音地點特別選在音響效果絕佳的加州Skywalker Sound錄製!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西班牙印象 - 修道院鋼琴三重奏( CD )<br>Spanish Impressions - Hermitage Piano Trio<br>RR151'
Roger Wang:2000-2022 精華再現 ( 進口版 CD-R )
Roger Wang Essence: 2000-2022 Re-Collections
DCM Direct Cut From Master Series

★ 馬來西亞彈指吉他首席高手,獲獎無數、天王天后指定伴奏之吉他大師,音樂生涯完整記錄!

★ 動人吉他樂音與浪漫旋律,最美的音樂回憶!

★ 直刻錄音、無壓縮後製,保留最完美臨場感!


NT$ 680
1 x 'Roger Wang:2000-2022 精華再現 ( 進口版 CD-R )<br>Roger Wang Essence: 2000-2022 Re-Collections<br>DCM Direct Cut From Master Series'
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第七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 )
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
BEETHOVEN: SYMPHONY NO. 5 & NO. 7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conducted by Manfred Honeck
FR718SA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貝多芬最受歡迎的兩首著名交響曲,莊嚴命運與歡愉人性自然對話的對比,同時完整收錄!

★ 名指揮家霍內克率領美國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重現經典風貌!


NT$ 650
1 x '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第七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 )<br>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br>BEETHOVEN: SYMPHONY NO. 5 & NO. 7<br>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conducted by Manfred Honeck<br>FR718SACD'
空中補給合唱團:哥倫比亞、Arista唱片公司時期精選(2CDs)
Air Supply: The Columbia & Arista Years—The Definitive Collection

★ 成軍四十周年紀念、主宰1980年代抒情歌曲天下的澳洲流行天王最強精選雙專輯!

★全台最受歡迎的西洋抒情樂團,演唱生涯最巔峰時期的三十首動聽歌曲,一次一網打盡!


NT$ 900
1 x '空中補給合唱團:哥倫比亞、Arista唱片公司時期精選(2CDs)<br>Air Supply: The Columbia & Arista Years—The Definitive Collection'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五月 30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三集:發燒男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3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Male Vocals
NT$ 1,3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