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2)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FHFCD160501
【線上試聽】生祥樂隊 / 圍庄 (2CD)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生祥樂隊 / 圍庄 (2CD)
價格:NT$ 900
貨號: FHFCD16050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金曲獎多項大獎得主,結合社會運動、在風土間用音樂擁抱家園大地的客家搖滾!

★ 十八首歌曲唱出石化工業與生活的交纏戰鬥!

★ 七人制樂隊,雙 CD 展現更細膩的音樂紋理!
  

     生祥樂隊的《圍庄》概念雙唱片專輯音樂內容是以石化工業跟我們生活交纏交戰的故事為題材,同時也是他們首次挑戰雙唱片的製作。以兩張唱片,十八首曲目的篇幅,描述牽連其中的天地、人神、蟲鳥和雲雨。

    音樂像建築,當量體增加的時候,必需有足夠的支撐;在這次的專輯中,他們使用了北管和龐克的元素,既呼應台灣反石化業運動與廟宇文化的關連性,也突顯工業污染議題的當代性。

    這次生祥樂隊擴編成七人,器樂的織理也較以往豐富。除了 Andrew F. Jones 的英文翻譯、李根政的書法,吳明益也支援了一篇序文,並有鐘聖雄等優秀攝影家的作品。

曲目:

Disc 1 [圍庄 Notes from Besieged Village]

1. 欺我庄 Bullying our Village

2. 日曆 Calendar

3. 圍庄 Village Besieged

4. 南風 The South Wind

5. 污染無護照 Pollution Has No Passport

6. 慢 Slow

7. 宇宙大爆炸 The Big Bang

8. 拜請保生大帝 Calling for Guidance from the Guardian of Good Health

9. 火神咒Invocation of the Fire Spirit

Disc 2 [動身 Moving On]

1. 答覆 Answer

2. 毋願 Not Giving In

3. 農業學工業 Agriculture learning from industry

4. 藤纏樹 The Vine That Clings to the Tree

5. 出,不走 Going Away, not Leaving

6. 坔地無失業 In the Marshes There’s No Unemployment

7. 戒塑膠毒 Quitting Plastic Poison

8. 風入松 Wind in the Pines

9. 動身 Moving On


【線上試聽】陸寶 ─ 再聽‧陸寶 ( AQCD )

★ 香港著名幕後音樂工作者,低沈富磁性的醇美歌聲,讓您從心底感受到那份屬於真摯情感的悸動!

★ 55 歲才獲年度新人獎,人生歷練帶來的終極感動!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陸寶 ─ 再聽‧陸寶 ( AQCD )'
道格‧麥克李歐:斷開鎖鏈 ( CD )
Doug MacLeod / Break The Chain
RR14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蟬聯兩年獲得藍調音樂大獎最佳歌手推出的最新鉅作,父子攜手創作演唱述說家庭故事!

★ 實力堅強貝斯手與打擊樂手伴奏,音樂精彩可期!


NT$ 500
1 x '道格‧麥克李歐:斷開鎖鏈 ( CD )<br>Doug MacLeod / Break The Chain<br>RR141'
葉振棠 ─ 笑傲江湖 ( AQCD )

★ 香港 1980 年代最具實力的經典流行金曲巨星,無數熱門電視劇主題曲膾炙人口的背後大功臣!

★ 70 歲高齡發行最新專輯,再次續寫華人心中武俠夢!


NT$ 580
1 x '葉振棠 ─ 笑傲江湖 ( AQCD )'
塞哥維亞萬歲!
羅伯托‧莫隆恩‧佩雷斯 / 吉他
¡Viva Segovia!
Roberto Moronn Pérez, Guitar
FR723

★ 於 RR 推出的第三張《安德烈‧塞哥維亞檔案》專輯,為未曾錄音的珠玉之作賦予新生命!

★ 於英國北部小教堂錄音,精湛演奏融合華美堂音!


NT$ 500
1 x '塞哥維亞萬歲!<br>羅伯托‧莫隆恩‧佩雷斯 / 吉他<br>¡Viva Segovia!<br>Roberto Moronn Pérez, Guitar<br>FR723'
江河水( CD )
Sorrow of the River
郭雅志 / 嗩吶

★ 有「天下第一吹」、「國樂驕子」的中國嗩吶演奏家,這次在 M.A 錄製專輯,帶來最為發燒的嗩吶音樂!

★ 透過 M.A 優異的單點錄音技術,逼真呈現嗩吶宏亮豐富的表現能力以及二胡的哀宛柔媚,測試系統必備!


NT$ 498
1 x '江河水( CD )<br>Sorrow of the River<br>郭雅志 / 嗩吶'
《 絕版名片 》雪莉‧荷恩 - 永存你心 ( 美國版 CD )
Shirley Horn ─ You Wont Forget Me

★ 美國版 CD 音質絕佳,極少量庫存,售完為止。

★ 演唱生涯將近半世紀、爵士樂偉大傳奇黃金時期的最後一位傳奇性美聲感性女伶!

★ 邁爾士.戴維斯親自上陣助演,1991 經典專輯!


NT$ 798
1 x '《 絕版名片 》雪莉‧荷恩 - 永存你心 ( 美國版 CD )<br>Shirley Horn ─ You Wont Forget Me'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
Voices

★ 美國發燒廠牌 MA Recordings 歷年來最暢銷作品前三名之一!

★ 從 16 張 M.A Recordings 中嚴選 17 首各類人聲歌曲,音樂風格包羅萬象,不可錯過的發燒級人聲天碟!

★ 以特製的丹麥 B&K 麥克風單點錄音,空間殘響與人聲達到完美平衡,純淨音質讓你聽見歌聲的情感靈魂! 


NT$ 498
1 x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br>Voices'
城市的暢想 ( CD )City Rhapsody
嗩吶 郭雅志 Suona / Guo Yazhi

★ 繼《江河水》一輯之後,擁有「天下第一吹」美譽的郭雅志再度與 MA 合作,與鋼琴帶來中西合璧的演奏!

★ 以 DPA 麥克風單點收音直接 AD 轉換,動態無壓縮!


NT$ 498
1 x '城市的暢想 ( CD )City Rhapsody<br>嗩吶  郭雅志 Suona / Guo Yazhi'
《 絕版名片 》尼爾森.弗賴里鋼琴獨奏會
Nelson Freire in Recital(線上試聽)

★ 巴西鋼琴大師尼爾森.弗賴里之經典演奏會錄音,展現出他正值顛峰時期的精湛技藝!

★ TAS 與 Stereophile 兩本權威雜誌公認之當代最佳鋼琴錄音!

★ 鋼琴錄音的專家 Audiofon 之精彩作品,由創辦人 Peter McGrath 親自操刀,鋼琴珠圓玉潤,活生鮮明!


NT$ 1,280
1 x '《 絕版名片 》尼爾森.弗賴里鋼琴獨奏會<br>Nelson Freire in Recital(線上試聽)'
陸寶:愛聽...陸寶 ( HQCD )

★ 深居幕後長達 26 年擔當合唱工作的實力派唱將,繼《再聽...陸寶》後在發燒圈推出第三發驚豔美聲之作!

★ 特請華語金曲獎錄音師黎承昌以 DXD 格式後期製作!


NT$ 580
1 x '陸寶:愛聽...陸寶  ( HQCD )'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五月 31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韓德爾:彌賽亞精選 ( CD )
卡娜娃 / 女高音,蕭提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與合唱團
NT$ 480 NT$ 4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