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PPF202101
何芸妮精選集2 ( 進口版CD ) <br> Winnie Ho - The Pop Pop Years 2008-2015 Vol. 2
商品名稱:何芸妮精選集2 ( 進口版CD )
Winnie Ho - The Pop Pop Years 2008-2015 Vol. 2

價格:NT$ 520
貨號: PPF20210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搶先到貨,嚐鮮要快!

★ 馬來西亞頭號發燒名廠第一代爵士女伶何芸妮,個人演唱生涯全紀錄,重新混音轟動上市!

★ 如天堂的清純美感,備受喜愛的發燒優質女聲!

★ 大幅超越原版音效,加收錄從未曝光現場錄音!
    

    1981 年出生的何芸妮,曾獲得 TVB8 大馬全國新秀歌唱大賽冠軍、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銅牌獎,進入樂壇已有廿餘年;2007 年她加入由大馬發燒圈享有盛名的羅溢平(Lesile Loh)於所創辦的馬來西亞發燒廠牌 Pop Pop Factory,與戴麗津和吉他大師Roger Wang組成合唱團體《2V1G》初試啼聲,清純如來自天堂的美妙嗓音、精湛吉他演奏、加上發燒無比的優異音效,立刻大獲好評,成為華語經典發燒天碟的不滅神話,成為當地 Hi-Fi 級發燒音樂的開拓先鋒,更開創以璀璨爵士樂風重新打造經典華語流行歌曲的一條嶄新道路。
    
    本張專輯收錄何芸妮從 2008 年至 2015 年五張個人專輯中最受歡迎的歌曲,另加入兩首未發表的新歌,以及何芸妮從未曝光的現場錄音,Roger Wang接班人Eric Tan 更初試啼聲獨奏陳潔儀成名曲「擔心」,表現令人讚賞;母帶後期重製聘請 2000 年葛萊美贏家、泰國大師  Woody Pornpitaksuk 精心處理,音效大幅度超越原本已相當優異的原版,讓何芸妮的歌聲細節更為凸顯,Roger Wang 精湛的吉他演奏亦更顯扣人心弦,定位更加清晰明確、音質清澈透亮而紮實飽滿,維持一貫pop pop factory音樂與音響融洽平衡的獨特風格,再次展現全新華語發燒天碟風範!  


曲目:
  1. 擔心
  2. 雲河
  3. 是否
  5. 南海姑娘
  6. 三個人的晚餐
  7. 哭了
  8. 試著了解
  9. 夜太黑
10. Be Your Love
11. 一個小心願
12. 回家/等了又等 (Live)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HQCD 版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78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HQCD 版 ) <br>Everlasting Charm'
【線上試聽】Skye:深...藍 ( AQCD )
Skye: Deep...Blue

★ 新加坡發燒超新星 Skye 在發燒名廠 Groove Note 旗下發行的首張國語大碟,純熟的演唱技巧、收放自如的情感投入加上發燒級的單點錄音,絕對讓您驚豔的女聲!

★ MA Recordings 錄音師 Todd Garfinkle 以其最擅長的單點錄音方式真實收錄,所有樂手一次完成,完全未經過任何壓縮或混音,直入雙軌母帶,盡顯原汁原味!


NT$ 680
1 x '【線上試聽】Skye:深...藍 ( AQCD )<br>Skye: Deep...Blue'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馬來西亞精緻清流發燒音樂品牌力捧新秀!

★ 錄音達到Pop Pop Factory近年最高水準:空氣感、定位、空間感都是最高等級!


NT$ 598
1 x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 馬來西亞發燒品牌Pop Pop Factory精心製作!

★ 音響迷最愛的華語演唱團體2V1G最新篇章!

★ 採用真空管麥克風精心錄製,中文爵士黃金製作人羅溢平:近五年來最滿意的作品!


NT$ 598
1 x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Roger Wang:2000-2022 精華再現 ( 進口版 CD-R )
Roger Wang Essence: 2000-2022 Re-Collections
DCM Direct Cut From Master Series

★ 馬來西亞彈指吉他首席高手,獲獎無數、天王天后指定伴奏之吉他大師,音樂生涯完整記錄!

★ 動人吉他樂音與浪漫旋律,最美的音樂回憶!

★ 直刻錄音、無壓縮後製,保留最完美臨場感!


NT$ 680
1 x 'Roger Wang:2000-2022 精華再現 ( 進口版 CD-R )<br>Roger Wang Essence: 2000-2022 Re-Collections<br>DCM Direct Cut From Master Series'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br>Everlasting Charm'
清澈 - 40週年紀念卓越鑑聽盤 ( HQCD )
Clearaudio - 40 Years Excellence Editi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品牌「淸澈 Clearaudio」製造的音響器材特別是黑膠唱片播放組合在黑膠界穩執牛耳,經過不斷淬煉,其產品多項專利製作標誌著模擬重播技術的高峰,是追求極級音效的「發燒」樂迷夢寐以求的音響設備。


NT$ 1,050
1 x '清澈 - 40週年紀念卓越鑑聽盤 ( HQCD )<br>Clearaudio - 40 Years Excellence Edition'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 進口版 CD )
Chasing the Dragon Audiophile Recordings Test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直刻錄音,一氣呵成,並以 Neumann 真空管麥克風架設的 Decca 樹錄製,精準還原現場!

★ 涵蓋人聲、爵士、室內與交響等,盡現直刻之美!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 進口版 CD )<br>Chasing the Dragon Audiophile Recordings Test CD'
年度至尊發燒金曲
收錄妙音公認本年度大獲好評的優秀作品。有小調歌曲、粵語情歌、英文名曲及對唱系列好歌等等,都是年度熱賣專輯的精華,絕對不可錯過。
NT$ 320
1 x '年度至尊發燒金曲'
愛的織錦畫 / 羅傑 & 吉娜
羅傑,吉他 / 吉娜,演唱
Love's Tapestry / Roger Wang & Gina Panizales

★ 華語發燒天碟「2V1G」製作人,馬來西亞音響達人Leslie Loh再次出擊。這張「愛的織錦畫」仍著重真實、直接的質感,雖不刻意強調誇張的效果,仍能讓您輕易感受其卓越不凡的錄音水準。

★ 知名錄音大師Doug Sax擔任全程母帶後期製作,在他著名的Mastering Lab進行後期處理,力求最真實自然的聽覺美感呈現,音質音效發燒絕頂!


NT$ 520
1 x '愛的織錦畫 / 羅傑 & 吉娜<br>羅傑,吉他 / 吉娜,演唱<br>Love's Tapestry / Roger Wang & Gina Panizales'

產品上架時間 2021 十二月 10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NT$ 1,3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