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UDCD 772
匆促合唱團:大波浪(24K 金限量版 CD)<br>Rush : Permanent Waves
商品名稱:匆促合唱團:大波浪(24K 金限量版 CD)
Rush : Permanent Waves

價格:NT$ 1,080
貨號: UDCD 77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加拿大最成功的搖滾團體,前衛搖滾的奠基人」~重金屬雜誌

★ 多次加拿大朱諾獎得主,超現實的三人交響樂團,Rush 用吉他、貝斯、鼓與鍵盤將搖滾樂發揮到極致!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美國流行音樂排行榜第四名佳作,收錄《Freewill》與《Spirit of Radio》等多首經典歌曲,無庸置疑的前衛搖滾經典專輯!

★ Mobile Fidelity 以獨家的 GAIN 2技術處理,壓製成 Ultradisc II 24K 純金 CD,音質音效傑出,迷你 LP 包裝限量發行!


       1968 年成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匆促」合唱團(Rush),是由主唱兼貝斯手  Geddy Lee、吉他手 Alex Lifeson 及鼓手 John Rutsey 三人所組成,是早期前衛搖滾的代表團體。創團之初,他們的樂風深受 Cream 與 The Who 的影響,1974 年的第一張同名專輯打響了他們的知名度,專輯銷售量打破歷年來加拿大團體的紀錄。之後, John Rutsey 離團,Neil Peart 的加入更使得 Rush 的前衛風格益趨明顯。Neil Peart 不但鼓技精湛,詞曲創作的功力也是一流。從 1976 年的經典專輯「2112」開始,Rush 進入他們錄音的「黃金時期」,一共發行了五張錄音室作品與三張現場專輯。

       其中只有六首歌,卻曲曲經典的「大波浪」專輯的強烈實驗風格更預示了來年的經典專輯「Moving Pictures」的到來。這張專輯不但獲得專輯榜第四名的佳績,其中《Freewill》與《Spirit of Radio》兩首歌曲更是搖滾樂迷必聽的經典之作,Neil Peart 繁複的編曲功力與長篇敘事的絕美歌詞,搭配 Alex Lifeson 精妙絕倫的吉他演奏,Rush 營造出宛如交響樂團才有的音響效果,絕對是無庸置疑的搖滾經典!


曲目:

1. The Spirit Of Radio  

2. Freewill  

3. Jacob's Ladder

4. Entre Nous

5. Different Strings

6. Natural Science



亞特.派伯:舊情綿綿(雙層SACD)
Art Pepper - The Way It Was!

★ 東岸與西岸兩大薩克斯風手,亞特.派伯與 Warne Marsh,加上與眾多頂尖樂手交會出光亮的火花!

★ 收錄《Autumn Leaves》等演繹獨特的標準曲,外加兩首不同演奏版本的 bonus track,迷你 LP 包裝限量發行!


NT$ 1,080
1 x '亞特.派伯:舊情綿綿(雙層SACD)<br>Art Pepper - The Way It Was!'
比利.喬-閣樓之歌( 180 克 45 轉 2LPs )
Billy Joel - Songs in the Attic

★ 兼具流行魅力與探討社會意識的 1980 年代搖滾巨星,早期作品風格最佳總結!

★ 1981 年經典演唱會專輯,精湛錄音展現熱情四射的現場魅力,臨場感完美呈現!


NT$ 2,200
1 x '比利.喬-閣樓之歌( 180 克 45 轉 2LPs )<br>Billy Joel - Songs in the Attic'
海灘男孩:寵物之聲 (雙層 SACD)
The Beach Boys - Pet Sounds

★海灘男孩成熟階段代表作,音樂史上無可取代的經典,列名「史上五百大」專輯第二名!

★ AMG(All Music Guide)全音音樂網站與滾石雜誌 ★★★★★ 五星無保留高度推崇!


NT$ 1,080
1 x '海灘男孩:寵物之聲 (雙層 SACD)<br>The Beach Boys - Pet Sounds'
小妖精:杜立德(雙層 SACD)
Pixies: Doolittle

★ 傑出的錄音效果獲得 TAS 雜誌 2008 年度「金耳朵獎」(Golden Ear Awarda)肯定,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精彩錄音!

★ Nirvana、Radiohead、Pearl Jam推崇備至的搖滾音樂導師,影響二十世紀搖滾樂壇深遠之Rock / Punk / Grunge首席宗師,「小妖精」樂團最經典的傑作!

★ 滾石雜誌歷年五百大流行專輯之一,NME雜誌的「最經典專輯」中排名第二,搖滾樂迷必備經典!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 ★★★★★ 高度推薦,「百憂解」樂團主唱 Brian Molko:「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地獄的話,那他們一定就是從地獄裏出來的樂團!」

★ Mobile Fidelity 以全新的 GAIN 2 技術處理,壓製成最頂級的 Ultradisc UHR™ SACD,音質音效絕頂發燒,迷你 LP 包裝限量發行!


NT$ 1,080
1 x '小妖精:杜立德(雙層 SACD)<br>Pixies: Doolittle'
【線上試聽】伶歌(普通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年度製作、「粉墨是夢」製作團隊再度以極富創意的形式呈現全新的伶歌美學,以超絕的錄音效果帶領您見識中國說唱文化的博大精深!

★京劇傳承人關棟天等戲曲界國寶級名角盛情登場,以及各器樂名家傾情演奏!特別推薦「百年難遇」的京劇小神童陶陽演唱的《憫農》。


NT$ 320
1 x '【線上試聽】伶歌(普通版 CD )<br>The Song of Songs'
森洩 / Tell me a bedtime story

★ 即興呼應的敘事風格 內斂律動的五重奏錄音

★ 日本新銳廠牌專案企劃盤 完美的 BGM 音樂第 3 彈


NT$ 470
1 x '森洩  / Tell me a bedtime story'
【FIM 絕版名片】麥田之歌 ( K2HD 版 )
Now the Green Blade Riseth - Kornet har sin vila

★ 以純粹音樂欣賞的角度,本片安定祥和、莊嚴聖潔的人聲合唱讓您暫離塵囂,百聽不厭!

★ K2HD 最高規格重製,音色更為柔軟綿密、通透清晰,十足的類比韻味!


NT$ 1,800
1 x '【FIM 絕版名片】麥田之歌 ( K2HD 版 )<br>Now the Green Blade Riseth - Kornet har sin vila'
RR 爵士示範片
Reference Jazz: First Sampling CD
RRS2

Reference Recordings 旗下最精彩的爵士與人聲演出一次收錄,認識 RR 錄音精髓的最佳選擇! 

收錄 Jim BrockBlazing RedheadsMatt CatingubEileen Farrell Dick Hyman 等人的經典曲目,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NT$ 360
1 x 'RR 爵士示範片<br>Reference Jazz: First Sampling CD<br>RRS2'
RR 古典示範片 ( CD )
Reference Classics: First Sampling CD
RRS1

★ Reference Recordings 旗下最精彩的古典錄音一次收錄,認識 RR 錄音精髓的最佳選擇!

★ 收錄柯普蘭「戶外序曲」、帕海貝爾「卡農」、史上最爆棚的「幻想交響曲」以及雷斯畢基「教堂之窗」等經典曲目,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 全部由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錄製,呈現出寬廣的動態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RR 古典示範片 ( CD )<br>Reference Classics: First Sampling CD<br>RRS1'
龜溪合唱團 ( CD )
明信片-14首各國民謠合唱曲
POSTCARDS / The Turtle Creek Chorale
RR6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各大專業媒體一致推崇的經典天碟,RR 旗下知名度最高代表作。

★ 龜溪合唱團潛心感受世界文化,深刻詮釋 14 首各國歌曲,情感真摯動人。


NT$ 500
1 x '龜溪合唱團 ( CD )<br>明信片-14首各國民謠合唱曲<br>POSTCARDS /  The Turtle Creek Chorale<br>RR61'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七月 11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精裝版) 劉漢盛總編輯親簽
NT$ 890 NT$ 8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