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其他 » RMCD-1027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CD版 )<BR>Nostalgia. Siqing Lu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CD版 )
Nostalgia. Siqing Lu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2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獎」東方第一人,小提琴大師呂思清演繹 12 首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

★ 17 世紀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驚豔演出,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以史坦威名琴動情唱和!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再現完美音質!


    瑞鳴音樂製作人葉雲川與呂思清繼上一張「鍾愛一生」之後再度合作,推出這張寫滿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被國際權威音樂雜誌「 The Strad 」譽爲「難得一見的天才」的呂思清,8 歲時成爲中央音樂學院有史以來年齡最小的學生,11 歲被大師曼紐因選到英國深造,17 歲成爲奪得「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賽」金獎殊榮的第一位亞洲人。

     這位天才的小提琴之路,注定是一條遠離故土親人、獨自求索的道路;他的思鄉濃情,格外刻骨纏綿感人至深。細細聆聽這張專輯,除了驚異於呂思清高超的演奏技巧之外,更爲琴韻之中的深切鄉思所動容。專輯曲目選材自中國民間歌謠曲調,12 首著名中國民謠,北起新疆,南至臺灣,從熱烈奔放的大漠陽光,到質樸真摯的西北風土,再到清澈秀麗的海島雨絲,音樂本身就浸滿了深厚的地域音樂色彩,在小提琴和鋼琴的動情演繹下更富感染力。呂思清此次使用價值連城的三百年史特拉底瓦里( Stradivarius )名琴演奏,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則用名貴的史坦威平台式鋼琴唱和。錄音師李小沛在中央電視臺 480 平米大錄音棚中,運用中國唯一的 Neve 88R 類比音控台上完美地錄製下這飽含靈感與激情的動人演奏。

很真實的聲音質感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先生:「先來說伴奏的鋼琴,那鋼琴的顆粒是有光澤的、顆粒清晰分明的、有類似真實鋼琴演奏的重量感的。再來當然是主角小提琴。呂思清的演奏有種近乎著了魔般的狂野魅力,琴音並不強調溫柔婉約多汁,而是像在現場聆聽小提琴演出一般,有著很清晰的線條、很豐富的表情、很龐大的演奏對比起伏。聽思想起的人工泛音演奏時,在極細的旋律線條下,演奏者的鼻息都一清二楚,而鋼琴以較低的音域伴奏,琴鎚輕敲弦時散發出淡淡的光澤,讓人充分領略音響、音樂的美感。對於音響迷來說,要把這張專輯的靈動琴音美感展現出來,聲音不會細小,那就算成功了。」音響論壇第252期


曲目:

1. 在銀色的月光下
2. 天黑黑
3. 陽光照耀在塔斯庫爾幹
4. 雨夜花

5. 思想起
6. 淡水暮色

7. 思鄉曲
8. 新春樂
9. 牧歌
10. 花兒爲什麽這樣紅
11. 在那遙遠的地方
12. 豐收漁歌


此專輯另有德國版CDXRCD180克LP 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重奏之美 ( CD )
The Beauty of Ensemble Music

★ 用心做音樂的瑞鳴,兼顧傳統與創意,呈獻古今中外室內樂藝術傑作,製作精良!  

★ 匯集中國愛樂樂團精英演奏家組成弦樂、木管與銅管重奏團體,演奏無懈可擊!


NT$ 320
1 x '【線上試聽】重奏之美 ( CD )<br>The Beauty of Ensemble Music'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CD 版 )
One With The Nature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CD 版 )<br>One With The Nature'
【線上試聽】世界的民歌,金色的布魯斯(CD版)
Golden Blues - A Folk Song Journey Around the World

★ 悠揚的口琴旋律,柔和的薩克斯風,愜意的吉他刷弦:感受布魯斯誘惑迷離的吸引力!


★ 美國資深樂手,精彩重演世界各地民謠!

★ 類比器材錄製、Dave Way混音的發燒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世界的民歌,金色的布魯斯(CD版)<br>Golden Blues - A Folk Song Journey Around the World'
【線上試聽】時光倒流七十年 ( CD )
Somewhere In Time

★ 橫跨東西方,穿越七十年,瑞鳴三度與好萊塢編曲家合作,浪漫詮釋經典電影金曲!

★ 集結洛城資深樂手打造輕柔舒緩即興爵士風!

★ Tritone大棚錄音,營造出鮮活生動的臨場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時光倒流七十年  ( CD )<br>Somewhere In Time'
羅倫懷特:眾所期盼(美國原裝進口 CD)
Lauren White:At Last

★ 音響論壇第 223 期劉漢盛總編專文推薦!

★ 與 Norah Jones 系出同門新一代爵士天后,知名製作人 John Harley 與王牌錄音師 Michael C. Ross 信心之作。

★ 純類比、全真空管麥克風錄音,音質純厚、細膩、動人!


NT$ 680
1 x '羅倫懷特:眾所期盼(美國原裝進口 CD)<br>Lauren White:At Last'
【線上試聽】伊芙琳.胡伯/豎琴之旅 ( 德國原裝進口CD )
Evelyn Huber - Inspire

★ Joy Audio 店長誠意推薦: 「音質媲美 Faro、旋律更為動人!」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台灣著名音樂製作人、資深發燒友謝誌豪老師讚譽有加!

★ 德國「新四重奏」豎琴才女單飛專輯,展現活色生香的高超技藝,多名高手助陣演出!

★ 變幻莫測的深邃樂風,兼具豐富璀璨的多樣色彩!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芙琳.胡伯/豎琴之旅  ( 德國原裝進口CD )<br>Evelyn Huber - Inspire'
林肯傳-電影原聲帶 (進口版CD)
Lincoln/O.S.T. / 約翰威廉士 John Williams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 CD」強力推薦!

★ 史蒂芬.史匹柏的經典名片,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傾全力展現古典歷史美感之經典原聲帶大作。

★ 極少量美國版CD進口,售完為止。


NT$ 490
1 x '林肯傳-電影原聲帶  (進口版CD)<br>Lincoln/O.S.T. / 約翰威廉士 John Williams'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798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線上試聽】民國舊夢 ( CD 版 ) / 李玉剛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民國舊夢 ( CD 版 ) / 李玉剛'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 Denon 天龍 Hi-Fi 延燒金手指魅力,再度獻上 20 首日本歌曲的優美吉他演奏!

★ 演歌界無可取代的重量級吉他大師,靈巧指法與動人尾韻無間斷挑動您的耳朵!

★ 日本壓片,錄音清澈透明,吉他形體極富肉感,帶來最發燒最立體的演歌饗宴!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八月 13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舊金山熱舞俱樂部(45 轉 200 克 2LPs)
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
Yerba Buena Bounce
RM2503
NT$ 3,480 NT$ 3,0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