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CD-1033
【線上試聽】伶歌 2 ─ 大江東去 ( 普通版 CD )<br>The Song of Songs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伶歌 2 ─ 大江東去 ( 普通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3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極致創意的跨界音樂再度澎湃勃發,瑞鳴唱片投入最巨之動人作品。

★ 音效穿雲裂石,鼓點直擊心房,國樂史無前例的磅礡感動。

★ 亞洲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音質音色絕佳,音場寬深、定位精準,不容錯過的經典作品!

    2008 年,極富創意的《伶歌》以詩文、戲曲、音樂諸美於一身的獨特樂風驚艷樂界;2010 年《 伶歌 2.大江東去 》再續新篇,網羅了宋元古今的十首精妙神品,進一步拓展“伶歌”跨界美學的表達時空。

  《伶歌 2 》取材自中國古典詩文與戲曲精粹,但半數以上曲目都是原創。作曲家孟慶華表示,比起兩年前的探路之作,《 伶歌 2 》的整體風貌更為成熟,藝術呈現上更加完整豐滿,每一作品都突破既有之風格窠臼,以完美聽感為最終依歸。其中更有部分作品創造性地運用方言唱念,韻味十足,令人驚喜。如《姑蘇行》由蘇州方言軟儂唱來,入耳十分熨貼;或《二泉映月》以紹興方言填詞,並由越劇小生清越吟唱,刻骨展現「泉清月冷」的獨特境界。李清照的千古名篇《聲聲慢》,則別出心裁地用京劇程派唱腔演繹「尋尋覓覓」十四個疊字的錯落音節,婉轉音容恰為互證,可謂神來之筆。

     無爆不歡的樂迷們絕不能錯過專輯中最具氣勢的「念奴嬌.赤壁懷古」,前所未有的龐大樂隊呈現出驚人動態,超大弦樂團撲面而來的洶湧江潮,定音鼓、大小軍鼓等群鼓齊發,更濃烈再生古代戰場嘶鳴震天的懾人脈搏。

     值得一提的是,本輯作品各首皆為藝術家量身打造,力圖展現最具個性華彩的超凡「伶歌」。譬如《水調歌頭》,即著意展示歌者卓越的音樂表現能力和駕馭音域的罕見天賦,其峭拔峻朗如橫空出世,舉杯問天。又如《關雎》,本是言君子好逑的《詩經》首篇,偏偏獨出心裁,以小老生的清甜稚氣表現學堂群童的伶俐頑皮,實為妙筆。原曲早已名聲卓著的《春江花月夜》,這次極具創新地改編為老生青衣二名家入情行腔如江月互望對影流連,意趣橫生。

    本專輯由製作人葉雲川全程傾力完成,力邀錄音大師李小沛精湛錄製,於中央電視臺亞洲第一大錄音棚收音,完美地呈現了排山倒海摧雲裂石的驚人動態。日本 JVC 與德國老虎魚攜手完成全程後期製作和母帶生產,完整保存了精妙如詩的聲音之美。

曲目:

1. 念奴嬌.赤壁懷古 ─關棟天 audio_joy.JPG
    "Mediation of the Past at Chibi (Red Cliff), to the Tune of Nian Nu Jiao"
     弦樂恢宏洶湧,群鼓響動古今,千古一歎凜然驚世。

2. 聲聲慢 ─劉桂娟 audio_joy.JPG
    Sheng Sheng Man - "Every Note Adagio"
     程派唱腔含蓄委婉,吟來眉間一段凝愁,恰如珠落玉盤。

3. 關雎 ─小陶陽
    Guan Ju - "Crying Ospreys"
    玲玲瓏瓏幾下鑼,脆脆嚦嚦一童聲,趣致道出盎然綠意。

4. 二泉映月 ─趙志剛 audio_joy.JPG
    "Reflection of the Moon on Lake Erquan"
    紹興方言韻味吟唱,吐露月夜聽泉的清涼情懷。

5. 松月繞 ─劉秀梅
    Songyue Rao – “A Bright Moon Visible through the Pines”
    風雅箏意,十足津味腔調演來百種風流。

6. 殿前歡.梅花 ─李文
    "Happiness in the Palace - to the tune of Plum Blossom"
    二胡疏影橫斜,箜篌臨水照花,黃梅曲調清麗婉轉 。

7. 春江花月夜 ─于魁智、李盛素
    "A Moonlit Night on the Spring River"
     老生青衣翩然對唱,唯美雍容,如江月互望,共語古今。

8. 風雨歸舟 ─種玉傑 audio_joy.JPG
    "Wind and Rain to the Homebound Boat"
    中阮輕撥短笛急吹,京韻大鼓唱腔剛勁灑脫,怡然自在。

9. 姑蘇行 ─盛小雲
     "A Trip to Gusu"("Suzhou Scenery" )
     笛如春茗,琵琶如美人,吳儂軟語糯糯唱出十分秀色。

10. 水調歌頭 ─于魁智 audio_joy.JPG
      Shui Diao Ge Tou - "Prelude to Water Melody"
      峭拔聲線極度豪放,攬月問天,吟斷古今。


RMLP007.jpg  第一集:【伶歌】佳評如潮


※ 更多伶歌系列專輯  ( 點選我 )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 HQCD ) / 李玉剛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NT$ 780
1 x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 HQCD ) / 李玉剛'
【線上試聽】心中的玫瑰:于紅梅二胡與電影主題 (德國版CD )

★ 二十世紀中國電影文藝復興,全球首張以二胡幽怨動人的音色奏出流金歲月的經典電影!

★ 「二胡女神」于紅梅擔當演奏,以國樂登上卡內基舞台並奪下世界獨立音樂大獎第一人!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心中的玫瑰:于紅梅二胡與電影主題 (德國版CD )'
【線上試聽】虞美人 ( 德國版 CD )

★ 古琴與洞簫的對話,文學與音樂的結合。瑞鳴唱片製作人葉雲川精心打造的琴歌吟唱專輯,風格清雅、動聽耐聽!

★ 哈輝獨特「吟弦腔」搭配琴簫伴奏,展現詩詞古典風情!


NT$ 580
1 x '【線上試聽】虞美人 ( 德國版 CD )'
【線上試聽 】琴歌 ( CD )
The Songs of Qin

★ 活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沉靜典雅饒富樸實趣味的經典之作,最大程度呈現古琴與人聲的輪廓、細節、質感、層次!

★ 極簡組合滿載豐盈訊息,最寬廣溫暖的美聲!


NT$ 400
1 x '【線上試聽 】琴歌 ( CD )<br>The Songs of Qin'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德國版 CD)
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
Three Wishes For A Rose

★ 中國愛樂大提琴首席馬新樺與中國國家交響樂團鋼琴演奏家馮丹兩大名家共同演繹中西數十首精緻知名歌曲,呈現出大提琴和鋼琴極致純粹的浪漫對話!

★ 18 世紀義大利 Goffriller 千萬名琴,溫潤甜美充滿木頭味,音質高貴扣人心弦!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德國版 CD)<br>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br>Three Wishes For A Rose'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CD 版 )
作曲:張朝
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CD」推薦!

★ 瑞鳴音樂睽違多年的大編制鉅獻,以《山海經》為靈感,透過音樂呈現流傳千年的亙古傳奇!

★ 中央民族大學音樂學院教授張朝編曲,動員頂尖演奏家與聲樂家,帶來原始神秘的震撼力量!


NT$ 320
1 x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CD 版 ) <br>作曲:張朝<br>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CD 版 )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吉他音色通透絕倫、溫暖無比,曲曲動聽、美不勝收!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瑞鳴音樂」力邀德國知名跨界音樂指揮,將中國民謠歌曲,轉化成管弦與吉他演奏,展開浪漫的文化奇遇!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CD 版 )'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十月 04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英國原裝進口)
NT$ 1,950 NT$ 1,6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