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WEALP96883
艾力.克萊普頓:金錢與香菸 ( 180g LP )<br>Eric Clapton : Money & Cigarettes
商品名稱:艾力.克萊普頓:金錢與香菸 ( 180g LP )
Eric Clapton : Money & Cigarettes

價格:NT$ 980
貨號: WEALP9688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戒酒重返江湖的代表作,榮登 1983 年度美國告示牌 200 強第 18 名!  

★ 全新樂手組合,演唱與彈奏充滿神色泰然的自信,艾力.克萊普頓自認最滿意的頂尖力作!

★ 滾石雜誌高度評價大力讚譽:「專輯中簡單真率的藍調威力聽起來讓人驚豔不已,耳目一新!」

這張專輯是艾力.克萊普頓陷入毒癮與酗酒深淵之後重出江湖之作。會以金錢與香菸為名絕非偶然,他自己在自傳所述:「這些是我不再碰的東西。」因此,我們可以看到這位吉他之神重大的轉變:開始在唱片印上鴨子圖案、開始與全新樂團合作,而且還開始信教和戒酒!無論是從象徵洗心革面的Everybody Oughta Make a Change ,到翻唱藍調教父 Johnny Otis Crazy Country Hop,艾力.克萊普頓如同找回自信般,輕鬆自若的演唱每首曲目,就連他本人也覺得這張專輯好得出乎意料!

曲目

1. Everybody Oughta Make a Change
2. The Shape You're In
3. Ain't Going Down
4. I've Got a Rock 'N' Roll Heart
5. Man Overboard
6. Pretty Girl
7. Man In Love
8. Crosscut Saw
9. Slow Down Linda
10. Crazy Country Hop


【線上試聽】英格.瑪麗.岡德森-此刻情懷 ( 180 克 LP )
Inger Marie Gundersen - Make This Moment

★ 來自北國挪威的清澈天籟,恬靜愜意又不失動人情感的癒療系爵士/流行天后!

★ 充滿通透感、清晰而明亮又不失夢幻感的圓潤嗓音,帶您體驗人聲最美的境地!


NT$ 1,650
1 x '【線上試聽】英格.瑪麗.岡德森-此刻情懷 ( 180 克 LP )<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Make This Moment'
艾瑞克.杜菲五重奏:向外發展 ( LP )
Eric Dolphy:Outward Bound

★自由爵士奇才實踐前衛概念的經典之作!

★ AMG 4 顆半星、Down Beat 5 顆星評價!


NT$ 780
1 x '艾瑞克.杜菲五重奏:向外發展 ( LP )<br>Eric Dolphy:Outward Bound'
雷查爾斯:天才雷查爾斯(180g LP)
Ray Charles: The Genius of Ray Charles

★ 融合爵士、流行等音樂元素,樹立美國音樂新風貌,了解史上最偉大靈魂歌手的必聽專輯!

★ 滾石雜誌將本專輯名列史上500大專輯之一,沒有這張專輯,別跟人說你聽爵士樂或靈魂樂!


NT$ 850
1 x '雷查爾斯:天才雷查爾斯(180g LP)<br> Ray Charles: The Genius of Ray Charles'
雷查爾斯:爵士巨匠 (180g LP)
Ray Charles: The Great Ray Charles

★  天才雷查爾斯純演奏專輯,精彩爵士鋼琴演奏技巧與情感兼具,讓您見識他演唱之外的過人天份!    

★  王牌製作人昆西瓊斯編曲,180高品質黑膠於R. T. I.刻片,為您帶來如臨現場的藍調爵士音樂會。


NT$ 850
1 x '雷查爾斯:爵士巨匠 (180g LP)<br>Ray Charles: The Great Ray Charles'
史提夫雷范與雙重麻煩樂團:德州洪水( 180 克 2LPs )
Stevie Ray Vaughan & Double Trouble - Texas Flood

★早逝的藍調吉他英雄史提夫雷范掀起藍調狂潮的首張專輯,經典地位無庸置疑!

★ AMG( All Music Guide )音樂網站 ★★★★★ 五星極品推薦!


NT$ 1,980
1 x '史提夫雷范與雙重麻煩樂團:德州洪水( 180 克 2LPs )<br>Stevie Ray Vaughan & Double Trouble - Texas Flood'
艾力.克萊普頓:陽光之後 ( 2LPs )
Eric Clapton: Behind the sun

 

★ 首張與 Genesis 鼓手 Phil Collins 聯手合作的專輯,吉他狂飆獨奏與絕妙節奏讓您大呼過癮!  

艾力.克萊普頓戒酒戒毒後重返樂壇代表作, Forever Man中吉他獨奏更被視為經典錄音!

 


NT$ 1,180 NT$ 800
1 x '艾力.克萊普頓:陽光之後 ( 2LPs )<br>Eric Clapton: Behind the sun'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套裝三個一組 ( 英國原裝進口 )
★ 讓黑膠唱片帶給您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NT$ 5,200 NT$ 4,500
1 x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套裝三個一組 ( 英國原裝進口 )'
艾力.克萊普頓:八月 ( 180g LP )
Eric Clapton: August
★艾力.克萊普頓再度與 Phil Collins 聯手,蒂娜.透納更擔當合聲,打造個人最具 R&B 風味專輯!

★翻唱傳說麥可.傑克森未發行單曲「 Behind the Mask 」,打進英國單曲榜前 20 名,不聽可惜!

★英國搖滾雜誌 Kerrang ! 四星半熱力推薦,多首單曲上榜,艾力.克萊普頓史上最暢銷黑膠專輯!


NT$ 980
1 x '艾力.克萊普頓:八月  ( 180g LP ) <br>Eric Clapton: August'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十一月 25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虞美人》古典詩詞吟唱專輯 ( 180 克 LP )
NT$ 3,260 NT$ 2,7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